18

OCT

2016

IMG_5047

今天文章也是女孩子專屬~~~>\\\\\<

因為自卑長輩從小就不是很大

以前年輕時代總是很追求集中、爆乳效果

總是要找一堆高機能內衣來逼死自己

但穿一整天下來常常覺得肩頸酸之外

也常常都會出現血液不循環的勒痕

這幾年隨著年紀增長心態好像慢慢轉變了

覺得活得舒服自在好像才是最重要的

但雖然是這麼說,每每在家不穿內衣時

又擔心放任久了胸部會外擴或是下垂XDD

今天就來跟女孩們分享穿起來很舒服、沒束縛感

卻又很有支撐效果的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啦!!

IMG_3887IMG_3902

我這次挑選的兩款都來自無鋼圈內衣go up系列

價格的話,對於動輒上千的專櫃內衣來說

VC維娜私物內衣的價格很可愛、CP值高

很適合學生或小資女們入手喔 

IMG_3972

他們家無鋼圈的內衣SLOGAN就是

 讓胸部自在呼吸

3D無鋼圈的健康型內衣

釋放壓力之外也讓舒適升級的概念

IMG_6025IMG_6022IMG_6019IMG_6018 

看我凹的程度

就知道內衣本身有多軟Q

IMG_3912IMG_3931IMG_3938

夾鏈袋的包裝

好貼心 

IMG_3962

這次挑選了同款的膚色和黑色

雖然是同一款,但顏色呈現起來有不一樣的美感

IMG_3977IMG_3985

首先來看看黑色款吧~

黑色是我很喜歡的內衣顏色

所以每次挑選尤其在冬天特愛買黑色款

顏色基本耐看又好搭配

這一款黑色和灰紫蕾絲刺繡花朵的搭配低調好有質感

設計上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的內衣

價格卻大概是一半而已

光是這點就要好好推廣一下 

IMG_3987IMG_3981

中間還有水鑽蝴蝶結點綴出亮點

獨特的3D壓模技術塑造立體模杯

下厚3公分海綿將胸型上提至完美位置

一片式模杯跟我一樣上胸沒肉的人穿也很OK啦XD

觸感很棒之外,也能更舒適的幫助我們上托包覆胸型

重點是不會因為雙手大幅度活動造成內衣上移的不舒適感喔喔喔

IMG_3989IMG_3990

背後是四排扣唷,比起一般的兩排釦內衣固定性會更好

肩帶是可拆式的,到了夏天要自己換肩帶也OK

加寬的設計能夠提升支撐力也提高活動穩定度

還有U型美背剪裁,如果穿比較露肩的衣服看起來也不會奇怪

IMG_3947IMG_3950

小褲褲和內衣是一套的

都有水鑽的設計,加分加分

褲頭到褲腳全部布邊貼合設計

材質的話是彈性十足的智慧呼吸布料

無痕內褲絕對是每個女孩衣櫥必備的實用單品

無論是穿貼身裙子或褲子,無痕內褲絕對是你的好夥伴 

IMG_4968

接著就是讓人害羞的試穿照啦

本山人我好久沒寫內衣文了~~>\\\\<

不過這一輪穿完

我又想去下標其他款的無鋼圈內衣了

IMG_4970

集中度一樣好,但舒服度UPUP

買一打在家裡放都不夠啊!

這種零束縛的無鋼圈內衣

去除了一般內衣的鋼圈壓迫

更加減低壓力、呼吸自在就是重點啦!

IMG_4983IMG_4986

剛剛忘了說

這一款無鋼圈內衣是採取罩杯上緣薄背設計

可以更加服貼長輩~提升舒適度

加上裡頭是高吸水性內裡

能迅速吸收汗水快速排出熱氣

所以穿起來很透氣不悶熱

IMG_4971IMG_4972IMG_4973

平常我內衣都是穿74B比較多

而且我肩膀很寬,給大家參考一下~XD

沒想到不需要傳統鋼圈

就能夠擁有這樣讓人滿意的上托集中效果

輕鬆獲得飽滿渾圓完美胸型

想把家裡的有鋼圈內衣都換掉了XDD

IMG_4974

題外話

最近基隆天氣不太好

很多文章乾脆都在家裡拍~

有人發現我們換新床單了嗎... 

 

IMG_3996

再來第二款是剛剛的同款不同色

3/4罩杯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IMG_4010IMG_4014

私心覺得這個米色跟黑色蕾絲配起來

氣質度滿點啊~~~好美!

IMG_4034IMG_4020IMG_4024

側邊8公分雙加壓軟膠條,加強側身片穩定度,把討人厭的副乳問題搞定

下厚上薄3公分襯墊不可拆,但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啦XD

這種一體成型的內襯就是方便在清洗時不用特地把胸墊拿出來

IMG_5047

剛剛的黑色是比較霸氣的感覺的話

裸色穿起來就是比較小女人

不一樣的性感>\\\\<

IMG_5001IMG_5012

淡淡的米金色帶點緞面光澤感

穿起來的效果超級好!

IMG_5081IMG_5086 

以無鋼圈內衣來說,這款的集中效果真的很厲害

不需要刻意擠壓就會有很好的集中渾圓效果

小波也能有春天~~~ 

IMG_5039IMG_5070IMG_5078

平常穿一般鋼圈內衣,總是難免有壓迫感

而且每次換下的時候都會看到紅腫的鋼圈印

但是換上穿無鋼圈內衣之後

這些煩惱通通不見啦

完全就是一個回不去的坑阿XDDD

IMG_3955IMG_3957

忘記放裸色小褲褲照

可以看得出來是很親膚的材質對吧!

IMG_5072

現在覺得貼身衣物最重要的真的是要以穿起來舒適為優先考量

畢竟一整天因為工作到處奔波已經夠累了

女人何苦要為難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

無鋼圈內衣的好處就是穿出門一整天也不會壓迫到無法喘息

像穿運動內衣一樣舒服自在

也比較能讓長輩周圍的血液循環!

 

這次體驗VC維娜私物內衣我很滿意

下次打算來挑戰他們家其他簡單大方的素面款式

那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先去逛逛啦>>

 VC維娜私物 無鋼圈內衣go up系列

 結帳使用折扣碼還有優惠

>>WSUNWGNV

 輸入就可以折抵200塊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th_75_duddn0521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9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