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6

毛越除越粗?!

除毛的方法百百種,用鑷子一根一根拔到天荒地老、用刮刀一掃而空但很快又冒出小毛頭、咬著牙根蜜蠟除毛痛痛快快、除毛膏一塗就乾淨、雷射一勞永逸,但是,毛真的會越除越粗嗎?

腿毛、手毛、陰毛、腋毛等毛髮,之所以不會跟頭髮一樣長那麼長,差異在於生長周期的不同,以上部位的體毛生長週期短,約莫6個月;而頭髮生長週期長,最長大概5年,因人而異。一根完整的毛,越到末端越細,長週期的毛因為毛髮長度長,粗細變化較不明顯,較難看出差別,但短周期的毛很容易就會看出粗細有所不同,所以坊間才會有毛越除越粗的誤解,但卻沒人說頭髮越剪越粗。總之,毛髮不會越除越粗,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除毛方式,好好安心除毛吧!

鎖定Hero老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