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2

02    

 

love.princess馬卡龍冰沙霧面指甲油   (08薄荷綠x珊瑚橘)

最近一直都很夯 風靡日本 台灣 的指甲油

之前接觸的都是亮面或是沒有珠光色系的

這款是霧面的指甲油///  之前其實也想試試 OPI 的 ~ 但一直都沒下手啦..

love.princess 代言人又很可愛

忍不住就買下去了..

 

3

 

 

 色號=08薄荷綠x珊瑚橘


這個霧面系列的色號蠻多的,當然..是一組一組販售的


沒辦法分開買.. 所以從裡面挑了一組最喜歡的顏色

 

4

 

 

裡面有很細很細緻的珠光喔

用了近拍功能..  哈哈~拍出了他的光澤感

真的很漂亮的顏色喲

 

5  

 

 一瓶的容量=8ML。。其實算蠻多的

刷子蠻好上手的...

因為是霧面效果..刷的時候要拉平刷

就是角度要大一點,不然會覺得卡住

 

6

 

 

 一層的效果 

擦上去跟實品的色調沒有什麼色差唷

橘色很襯趁膚色

 

7

 

霧面質感效果就是這種感覺

低調 質感 不太搶戲~~    呵呵呵 

 

9

 

 

 ==馬卡龍 薄荷綠==

這種好像在吃薄荷糖的感覺

真的有夏天的感覺囉!!

有冰心沁涼的視覺感受

 

10

 

11  

 

有清新 夏天 馬卡龍的氣像了

綠色一直是我覺得指甲油不能少的色系

因為有青春 感 不會太柔弱

有個性 想法 的搶眼色系 

 

12

 

 

 擦出來的顏色同樣是沒有色差喔~~

讚 讚 讚 

跟瓶身的顏色幾乎一樣囉

 

13

 

 

 兩種顏色的搭配 互補搭配得剛剛好喲

薄荷綠 活潑 有個性

珊瑚橘 粉嫩 溫柔感

 

14

 

 

 

 我愛馬卡龍  霧面 冰沙指甲油 


擦足2層後 顏色更加飽和

顏色的呈現霧面感更重 好有質感喔...

這個指甲油買的時候是有證明沒有 塑化劑 重金屬的

美人兒可以安心使用了

15

 

 

 當然..想要點亮亮感覺的話

有這瓶 指甲保護防裂調理油

這瓶是CANMAKE 開架式

可以在擦指甲油前或是後使用

 

17  

 

 在最後擦上一層護甲油,指甲油壽命會更長一些

 

不然其實夏天常常洗手

掉漆的狀況會更快發生 哈哈

001  

 

在燈光下拍出的顏色柔和 微美

自己都覺得好可愛的顏色喔~~!!

想要怎麼變化就怎麼變化喲

 

22222  

 

不好意思了,素顏下拍出的照片

請大家見諒.. 呵呵

這顏色 真的很百搭囉 ~~~  不太突兀 又很可口的馬卡龍

 

襯膚色 呵呵呵


 

 

 

===================================

 

 

 

 

 

妮妮
4 人追蹤

文章:126

人氣:5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