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6

IMG_1676.JPG

 

早有耳聞這間4Mano有著冠軍咖啡的美名,以及超好吃的麻糬鬆餅,只是一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一直無緣吃到啊~

真的是有假日來過,因為不能訂位,所以來了又要排個一小時左右只好作罷,肚子餓哪想等你說是不是?!

剛好有天平日經過這附近,靈機一動想來碰碰運氣,下午時段人雖然不少,但也幸運的有了好位置。

IMG_1653.JPGIMG_1654.JPG

 

店內的座位裝潢的還蠻漂亮的,昏黃的燈光營造一種頗有格調的氣氛,一般座位和吧台的感覺都不錯。

就讓人覺得很有一種享受下午茶的放鬆氣息,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很快的就來幫我們點餐了。

IMG_1655.JPGIMG_1656.JPGIMG_1657.JPGIMG_1658.JPG

 

聽說咖啡很厲害,店裡也有許多咖啡相關用品的展示,喜歡咖啡的同好也可以來這欣賞一番。

IMG_1659.JPGIMG_1660.JPG

 

菜單主要就是輕食類和鬆餅,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就點個一甜一鹹來當個下午茶點心囉!

IMG_1661.JPGIMG_1662.JPG

IMG_1663.JPG

 

洋甘菊茶200元,貼心的提供一個小碟子,可以將茶葉拿出來放在旁邊,不會浸泡太久而變得苦澀。

清甜的草本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回沖了好幾次都還蠻有味道的,就覺得很划算。

IMG_1664.JPGIMG_1665.JPG

 

拿鐵咖啡160元,一送上桌時覺得好小一杯喔!對於很愛喝飲料的我怎麼喝得夠呢?!

不過這一口喝下去就知道有沒有厲害,漂亮的拉花已經先加分,香濃的咖啡一點都不苦澀,混合著奶香味我很喜歡。

IMG_1666.JPG

 

義式什錦菌菇烘蛋250元,附了熱熱的手工軟法麵包,可以用來搭配烘蛋一起吃。

烘蛋有一點厚度,中間不是全熟帶著滑嫩的口感,各種蔬菜和菌菇類吃起來有一股蔬菜的甜味,調味得很不錯。

這種加了起司的烘蛋最怕吃多會膩,這裡料理的剛剛好,搭配麵包整個就是讓我們胃口大開。

IMG_1667.JPGIMG_1668.JPGIMG_1669.JPGIMG_1670.JPG

 

蜂蜜鮮奶油麻糬鬆餅180元,來到這好像沒點一份鬆餅說不過去,哈哈!雖然我也沒有多愛吃鬆餅,所以也沒過多期待。

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鬆餅,像一朵花一樣還蠻漂亮的,上面淋了蜂蜜和一小團奶油。

鬆餅的外皮咬下是比較脆的口感,不像一般的會很厚實的粉這樣,裡面夾著微甜的麻糬,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

完全顛覆我想像中的鬆餅,每一口咬下都覺得好好吃,外酥內軟還帶點Q勁,果然不復它的盛名啊!推薦推薦~

IMG_1671.JPGIMG_1672.JPGIMG_1673.JPGIMG_1674.JPGIMG_1675.JPG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大約八百元左右,說實在不算便宜,因為畢竟是輕食類也不是主餐。

但食物的份量上算是吃得飽的,鹹的甜的完全都超乎我預期的好吃,咖啡好喝只是小杯了點,熱茶可以回沖就還算划算。

用餐氣氛蠻不錯的,因為不能訂位,平日來真的人少很多,比我看過假日那人潮真的會讓人沒耐性XD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走出來約5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沐樂咖啡 食物與氣氛都很棒 大推義式肉醬焗烤蛋佐麵包

||吃。台北|| 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好吃 華山店好舒服

||吃。台北|| Kiosk 開放式隨意風格咖啡館 甜點好吃喔!

||吃。台北|| 馬友友印度廚房 濃濃印度風情好吃料理

||吃。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亞洲百大餐廳+台版米其林推薦之來頭很大

||吃。台北|| 雲之泰泰式料理,吃素也可以重口味大吃一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電話:02-2391135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