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6

第三天早上先去晴空塔和淺草寺晃晃,接近中午回飯店休息一下,

下午約2點出發去台場。

到台場,有兩、三個交通方式,我們選擇搭百合海鷗號。

我們從淺草方向搭銀座線,到新橋站下車,出站後,

沿路依"藍底白色海鷗Yurikamome"的指示走,就是下面的照片黃色虛線圈起來的地方,

就會到搭百合海鷗號的乘車處囉!!

1

2

3

4

到囉!!有隻海鷗,旁邊寫著新橋站的這地方,就是百合海鷗號乘車處。

到購票機前,買車票。

1人320日圓

另外有百合海鷗號一日券820日圓,當天自由搭乘百合海鷗線從新橋站到豐洲,共有16站,

如果是計畫在台場待個半天以上的,買一日券很划算喔!!

那我們只待下午這3、4個小時,所以沒考慮一日券。

5 

6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高架列車,從新橋站搭到台場,約15~20分鐘。

買好後,拿著車票上樓搭車。

剛剛提到從新橋站到豐洲站,共有16站,

我們選擇在海濱公園站下車,離自由女神像、富士電視台...等等這些大景點比較近。

7

8

一出站後,就看到富士電視台了!!

那台場這裡除了看景點,還可以排逛街行程。

這裡有三個mall,分別Decks、Aqua City、DiverCity Tokyo Plaza

三個mall有各自的美食與景點。

那我們先去吃有世界第一早餐的美名、來自澳洲的bills鬆餅,太好吃太好吃了

跟我們一起去的公公婆婆和娘家媽媽,都說好吃啊!!

好吃到我另外發文,請看【2016東京】必吃世界第一早餐的bills鬆餅,好吃到飆淚!!連長輩都謬讚!!

11

22

3  

bills鬆餅位在Decks的三樓

9

吃完無敵好吃的鬆餅後,我們在Decks逛了一下,其實外面熱爆了,要多吹冷氣,哈!!

無意間走到underamour,老公就逛起來了!!

櫃姐說消費滿5000日圓就可免稅。

老公買了一雙拖鞋和一件上衣,退完稅後換算成台幣約1100元!!

然後在我們在underamour結帳時,我娘家的媽媽也跑來要我過去幫忙翻譯並結帳,

因為媽媽也逛起來了!!哈哈哈

媽媽在Arnold Palmer櫃上買兩件襯衫,原價打5折再加退稅後,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

看老公和媽媽買得這麼開心,自己也準備要逛起來、開買了!!

老公這時冷冷地說:確定還要逛下去嗎?我們的行程都還沒走完喔!!

照道理說,聽到這話,應該是要相當不開心的,但看到媽媽和老公買得開心,自己也覺得開心值得啦!!

於是我們要去走行程拍照囉!!

先到Aqua City,因為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都在這裡喔!!

10

11

東京居然真的有自由女神像耶!!

然後這天真的好熱好熱啊!!

12

13

吃到bills鬆餅、買到打折又可退稅的underamour和Arnold Palmer、看到自由女神像...

整個好滿足啊!!

然後我們就離開台場了!!

走回到搭車的地方,買車票進站後,才想起來我們沒去看大鋼彈!!

一切都來不及了.....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吧!!

旅行中留下遺憾就是為了能再來一趟嘛,哈!!

然後這時已經傍晚六點多了,回程時順路我們還去看了東京鐵塔

從新橋站坐到赤羽橋站,出站後就看得到東京鐵塔囉!!

出站後原本還是晴朗的天氣,不到五分鐘居然變天,還下起雨了...

14... 

14

大家都沒帶雨具,也不敢走遠,

只好附近趕緊拍照,然後就又走回車站囉!!

15

16  

17

分享完畢囉!!

 

阿葛妮絲
4 人追蹤

文章:214

人氣:65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