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6

IMG_9565.JPG

香味控的人舉手啊!!!!!~~
看這兒壓~~!!

香味控行為&特點>>

人未到 味道先到  

朋友都會說~這味道就是你的味道呀!!~
有一點臭味就受不了!!
最喜歡朋友叫你香妃 香香公主 香味控
哈哈~~

還有就是甚麼東西都要香香低~
舉凡 洗 抹 擦 等等…….都要香香~
所以身為香味控~從最基礎開始吧!!~
身體最外層低衣服香氛~
一定要使用這組洗衣凝露啦!!

IMG_9011.JPG

目前自已使用的洗衣品牌不是美國就是日本低

Prosi 普洛斯 是台灣品牌喔!! 愛台灣就用MIT系列準沒錯啦!!~

IMG_9460.JPG

Prosi 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 有8大特色:

1.   全效 5in1 – 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2.   第一瓶擁有香水層次感的香水洗衣凝露

3.   取自法國頂級香精,打造 99%與知名香水同款香味

4.   獨家 CW 潔淨酵素配方

5.   增添 20%雙效柔纖因子

6.   選用 APG 原料,經由歐盟 Ecocert 認證,敏弱肌適用

7.   通過 SGS 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8.   生物分解性高達 95%,優質環保配方;無動物實驗,愛護地球

IMG_9459.JPG

總共有3個香味
跟你們說~~這罐香調有分 前中後味>XD

Prosi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前-甜美橙果香

中-柔美橙花+粉紅牡丹
後-麝白香+洋杉木

花朵&果香完美邂逅 打造細膩香氣。

 

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偏lady 優雅

前-清新葡萄柚

中-典雅鳶尾花+馨香茉莉

後-麝香+琥珀個性交織

花朵&果香完美邂逅 打造純淨香調。

 

Prosi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男生超級適用)
前-清甜英國梨

中-白色小蒼蘭+野玫瑰

後-琥珀+白麝香 木質香調&中和清甜花果香


這次我入手了~
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Prosi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我還特地問客服~小朋友衣服用這個洗OK嗎?
客服小姐 也跟我說~~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喔!!~
以前都是用寶寶專用洗衣精~
想說現在他也比較大了!~(想省一點錢~寶寶專用洗衣精都比較貴XD
哈哈主要也因為有香味東西~~怕對小朋友太刺激~~
所以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障!!~

兩款 都是透明質地~不會稀稀的~

 

IMG_9490.JPG

IMG_9491.JPG


瓶身後方都有用量標示!!

IMG_9017.JPG

 

依指示用量  洗衣前加入即可


IMG_9492.JPG
大家一定有疑問~~洗完會不會太香!~
告訴你們~~


不會太香 是很清香

不會太香 是很清香
不會太香 是很清香
不會太香 是很清香
不會太香 是很清香
很重要所以說N次

 


而且也不影響後續噴香水味道
就算不噴香水也會也淡淡清香味~

偷偷告訴你們Prosi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跟某牌英國梨&小倉蘭 香味激像低啦!!
是香水洗衣精無誤~~

 

曬衣服時~~整個陽台都散發出~~~淡淡花香味~~
曬衣服也可以很享受的!!
把棉被也全洗過一輪~~睡覺時也香香

IMG_8830.JPG

IMG_9489.JPG

IMG_9027.JPG

IMG_9029.JPG



而且我拿給婆婆用她很喜歡
因為現在好多洗衣精都是出濃縮型的~~
我婆婆都覺得洗出來味道很重
而且這罐Prosi香水洗衣凝露 5in1
他們長輩們在使用也不用再瓶瓶罐罐 一罐就可以搞定
自已手洗衣服~洗完也會說~~這ㄍ不會咬手ㄝ!!

洗完的衣服也很柔軟喔!!~~有曬過太陽的味道XD~
清潔力也不輸濃縮型洗衣精!

淡淡清香可以維持到下次洗衣時!

IMG_9013.JPG

其實洗衣服也是一種享受啊!!
心情不好時~~也把衣服都拿去洗~
把壞心情也一起洗掉吧!!!

 

IMG_9563.JPG


傳送門給你們!! >> http://goo.gl/M3UW6D

 
yalovebean
0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26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