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6

微風信義COVA 開幕後,來吃了幾次,這家甜點店是米蘭百年巧克力,聽說文豪海明威先生也喜歡吃,但是Avis覺得好看大於好吃,因為太甜。

點了杯裝的提拉米蘇,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只是一個人吃不完,我們總共有四個人,大家一起吃完剛剛好。

單點類的甜點,好像比較優。朋友們都點了下午茶組合,就是直接到櫃台選現成的蛋糕,如下,但大家好像都覺得還好。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好看>好吃的甜點店,但很適合坐坐聊天,因為人不多,單人消費約500元。


微風信義COV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營業時間:11:00~22:00(周四到週六)11:30~21:30(周一到周三)

價位:蛋糕搭配飲料約500元

覺得如果只有點飲料,在裡面聊天CP值蠻高,因為環境還不賴,而且只要後面沒有候位,也不會趕人,覺得棒棒。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114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