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6

美膚娜娜.jpg

天啊!! 最惱人的痘痘怎麼辦!! 我自己本身真的就是月經前一定會在人中那附近冒痘痘的人, 真的好困擾.

以前總是會使用抗痘商品, 但是我真心覺得完全沒效, 因為當時總是抱著了就一定不會長痘痘的心態來使用痘痘產品.

但這根本超級錯誤的觀念, 抗痘產品是盡量幫大家減少痘痘的生成, 並不是說用了就一定不會長痘痘, 我以前真是天真的孩子.

這次美膚娜娜推出的抗痘系列,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效的捏~~~

總共是三個產品, 鬥痘戰隊系列-噴霧+泥膜+乳膏三件組合.

 

美膚娜娜轟痘泥膜

美膚娜娜_8.jpg

( ↑ 這張是剛起床素顏, 敷泥膜之前)

轟痘泥膜添加抗痘成分2%水楊酸和硫化物,

結合深層清潔與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雙重潔膚功效,

預防粉刺痘痘生成, 並緊縮毛孔.

美膚娜娜_4.jpg

一般使用方式抹開, 看不到毛孔為止. 我自己是屬於混合肌, 兩頰屬於較乾而且沒有長過痘痘,

所以我會敷在T字部分, 避免兩頰的精華油脂失衡. 另外, 大家也可以局部使用, 我上次剛擠完一顆痘痘,

就拿來敷局部, 泛紅傷口的部分, 我敷完就覺得有比較舒緩, 而且疤痕也復原得很快. 

美膚娜娜_2.jpg

大概停留5-1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臉了, 洗完以後毛孔真的變得比較乾淨, 黑頭也都變比較不明顯了,

這種大掃除面膜, 我個人是覺得3天左右使用一次差不多, 但是比較頑固的粉刺還是要依靠外力才能消除喔.

美膚娜娜_13.jpg

( ↑ 這張是敷泥膜之後)

 

美膚娜娜痘煞噴霧

美膚娜娜_7.jpg

( ↑ 這張是敷泥膜之後, 臉立刻亮了起來, 毛孔變得不明顯, 泛紅痘痘跟痘疤也變得不明顯)

敷完泥膜, 我會使用痘煞噴霧, 能有效控油 抗痘 保濕和舒緩的功能.

美膚娜娜_1.jpg

因為是噴的我是會大面積噴全臉, 這款噴霧沒有水楊酸, 只有會抗菌的成分, 預防痘痘又跑出來擾人好討厭.

美膚娜娜_11.jpg

這罐全身都可以噴, 而且因為是噴霧所以連背部也可以噴. 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設計.

當用完泥膜以後, 我會加強保濕, 因為泥膜會幫我們的T字部分帶走油份,

所以這時候保濕就變得相當重要, 先使用痘煞噴霧讓痘痘肌防止發炎, 接著我會用保濕的精華液來加強保濕.

美膚娜娜_6.jpg

( ↑ 這張是噴完痘煞噴霧後, 我會用手輕拍至吸收, 可以看得出來, 這不是一般化妝水, 而是特地為痘痘肌加了抗發炎的成分)

 

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美膚娜娜_9.jpg

( ↑ 這張是噴完痘煞噴霧後)

接著可以針對局部的痘痘做加強, 這款跟泥膜一樣含有2%水楊酸跟硫化物,

針對痘痘做舒緩肌膚, 保持油水平衡, 讓痘痘不易生成.

美膚娜娜_10.jpg

像我就會插在紅色還沒有濃包的痘痘或是擠後結痂的傷口避免痘痘的復發.

這一款乳膏通常應當隨身攜帶, 當有痘痘的時候一天擦多次, 這樣可以更有效預防發炎痘轉大膿痘留下疤痕.

美膚娜娜_14.jpg

基本保養就是這樣拉, 臉部是混合肌的朋友就跟的要比較勤勞, 好好的分區保養.

我額頭偶爾還是會冒個一兩顆痘痘, 但是有用乳膏就比較不會長出來.

泥膜部分是真的還蠻不錯, 我覺得痘痘肌真的必須要有一條這泥膜, 真的很好用!!!

如果還沒找到適合的抗痘產品, 不妨參考美膚娜娜最近新推出的鬥痘戰隊系列的組合唷!

///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