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6

1  

L’OCCITANE的乳油木系列自從上市以來,在全球成為暢銷商品,這背後有著17,000位布吉納‧法索女性的故事,她們曾經夢想成就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的烏托邦,而一切就在L’OCCITANE的創辦人Olivier Baussan前往當地,結識在地的婦女們之後,因為彼此的相互信任,所以打造出成功的永續發展的公平交易乳油木果油供應鏈,並幫助這些婦女們達到經濟自主。

 2  

而這17,000位女性分別在5個地區合作社,投入生產高品質乳油木果油的行列,乳油木樹被視為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樹木,唯有女性才能夠接近並撿拾果實,同時也只有當地女性具有能力辨別果實優劣、產製乳油木果油的天賦。因此,具有保濕滋養、高效防護、溫和舒緩功效的乳油木果油,被稱為「女性的黃金」,至今36年,效果優異的成分持續使人驚豔。

 

藉由蠟染,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歡慶40周年,L’OCCITANE以非洲蠟染印花布作為創作靈感,為暢銷的乳油木經典系列以及乳油木紫羅蘭系列,打造出充滿幾何圖形的蠟染圖紋限量包裝。全新包裝的圖案以及色彩訴說神聖的乳油木樹,幫助布吉納•法索17,000位採集乳油木果實及製造乳油木果油的婦女,達成經濟自主的故事。

L  

 

產品介紹

乳油木蠟染圖紋保濕身體霜  200ml/NT.1,980

富含高達25%的乳油木果油、亞麻籽油、蜂蜜以及甜杏仁油,使用後立即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等現象,適合乾性與極乾性肌膚使用。滋潤舒適的質地能持續呵護肌膚,功效長達72小時!

L   

乳油木蠟染圖紋護手霜  30mlNT.400/150mlNT.1,100

從上市以來就受到全世界的熱愛,每3秒鐘就賣出一條!富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帶來滋養、柔潤功效。所蘊含的亞麻籽油、蜂蜜、甜杏仁以及椰子油為最佳的天然保濕因子,細緻質地使肌膚容易吸收且不油膩。

L   

乳油木蠟染圖紋護唇膏 12ml  NT.400

富含10%公平交易的有機乳油木果油,能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的雙唇,更添加向日葵籽油和蓖麻油加強保濕、滋養,柔嫩雙唇。功效多元的成分能防護滋潤雙唇,使雙唇無比柔軟。

L   

乳油木紫羅蘭輕柔潤膚霜 100mlNT.1,180

特別為乾性肌膚打造,蘊含10%的乳油木果油,能滋養、防護並安撫舒緩肌膚。輕柔綿密質地,迅速滲透滋潤肌膚,留下細緻膚觸。紫羅蘭葉精萃柔軟保濕肌膚,塗抹瞬間散發紫羅蘭花束的迷人香氛,柔滑豐潤容易推開,更能每天滋潤保護肌膚。

 L  

乳油木紫羅蘭護手霜 30mlNT.400

富含20%乳油木果油以及向日葵籽油能防護滋潤雙手,紫羅蘭葉精萃使雙手肌膚更加柔軟保濕,並且散發充滿兒時回憶的粉質香甜花香。

L   

乳油木紫羅蘭護唇膏 12mlNT.400

限量的乳油木紫羅蘭護唇膏蘊含5%的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與蜂蠟,能滋潤保護雙唇,使雙唇持續柔嫩水潤,輕盈不黏膩的質地,散發略帶果香的粉質紫羅蘭香氣。

L   

乳油木玫瑰系列 10/14限量上市

L’OCCITANE全新乳油木玫瑰系列,彷彿舒芙蕾般的獨特綿滑細緻,輕盈質地結合乳油木果油的卓越滋潤功效,伴隨L’OCCITANE經典香氛之后的玫瑰雅緻花香,帶來無微不至的柔適呵護。

 

乳油木玫瑰沐浴泡150mlNT.780 (限量)

當綿密柔滑質地的沐浴泡,輕盈包覆於肌膚時能感覺到如輕柔羽絨般的舒適,天然植物潔淨因子結合豐盈細緻的綿密泡沫,溫柔地潔淨身體上每一吋肌膚。蘊含乳油木精萃以及格拉斯玫瑰精萃加強肌膚保濕,沐浴後肌膚不乾澀,感受乳油木精萃帶來的柔嫩呵護,繚繞著清新細緻的玫瑰花香,享受美好沐浴時光!

 L  

乳油木玫瑰舒芙護手霜30ml  NT. 420 (限量)

全球每3秒銷售出一條的暢銷明星商品,必備隨身保養小物!2016年限量版乳油木玫瑰舒芙護手霜,蘊含乳油木果油高達25%,能深度滋養乾燥粗糙肌膚,為雙手肌膚帶來保濕滋養。獨特舒芙蕾狀綿密柔和質地,觸感如空氣般輕盈,散發淡雅清新的格拉斯玫瑰香氣,融化於肌膚後能迅速吸收滲透,有效深層滋潤肌膚,賦予雙手最輕盈柔嫩的完美呵護!

L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