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11.14.19  

編輯撰文/Kelly

 

美妝品牌每一季發表的彩妝流行趨勢,很多都是從時裝秀後台衍伸而來,像是剛剛在英國布萊尼姆宮舉辦的2017迪奧早春度假系列Cruise時裝秀,迪奧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lips),就率先運用了許多尚未上市的彩妝品為模特兒設計妝容。

VLA_5064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11.17.18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11.17.30    

現在就讓我們帶著大家直擊迪奧早春時裝秀的後台,從彼得菲利浦斯的化妝台找出下一季彩妝最新流行的線索吧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7.48.15  迪奧立體小臉修容棒 #001 $1,650   

亮點1:雙色修容棒!

同時兼具打亮與修容的立體小臉修容棒,即將跟著迪奧最新的秋妝系列在81日上市。立體小臉修容棒總共有三色,依淺到深分別為:#001柔焦修容、#002中度修容、#003專業修容(

6.5gx2/NT$1650),三色皆為限量發售,可依膚色深淺來挑選。

 

 

螢幕快照 2016-06-02 上午9.28.54迪奧2017 早春時裝秀後台妝容照_Dior Make-up created and styled by Peter Philips_BD_9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說,這次的底妝特別注重自然光澤感與立體輪廓,最好的方式就是將修容棒的粉霧深色端在下巴顴骨下方、以及太陽穴到額頭上緣的肌膚創造陰影;再用珠光淺色端在顴骨上方、上唇、鼻樑等輪廓立體處打亮,就能輕鬆打造立體輪廓與透明妝感,最後以清透光蜜粉餅些微修飾,營造出好氣色!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7.49.25    

亮點2:巴黎鐵塔壓紋的眼影!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6.31.03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又有新面貌!同樣在81日上市秋妝系列中,五色眼影巴黎天空限定版)多了濃濃的法國氣息,迪奧以巴黎鐵塔的鋼骨結構為靈感,轉變成眼影的立體壓紋,近看時更能明顯感受到細緻線條交織出的精緻美感!巴黎天空限定版的五色眼影(NT$2,450)共有兩款新色,分別是#506巴黎天空(上圖左)和#806光之都(上圖右)。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上午8.12.17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上午8.13.03    

時裝秀的彩妝最能欣賞到彩妝師的無限創意!這次眼妝的重點走幾何色塊路線,Peter Philips豪邁地將色彩從睫毛根部延伸到眉毛,創作出具現代感的線條和色彩,而他使用的眼影正是新款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巴黎天空限定版#506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上午7.43.44   

亮點3:彩色的….遮瑕膏?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11.17.45  

猜得到嗎?這些乍看很像粉嫩版癮誘唇膏的產品,居然是修色遮瑕膏!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5.59.19

即將在今年10月才推出的迪奧瞬效美肌修色膏,是去年推出的膚色款瞬效美肌遮瑕膏的進階版。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6.12.38  

瞬效美肌修色膏(各3.5g /NT$1,400)運用色彩學補色原理,內圈的CD logo部分用來柔焦肌膚紋理,可以修飾細紋,而外圈的色彩則用於矯正各種不均膚色。這次共推出四款顏色,分別針對泛紅、黑眼圈、斑點和蠟黃膚色,如果你的臉部有不同的困擾,也可以分區使用迪奧瞬效美肌修色膏,讓整體膚色更為均勻、透亮。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8.30.55  

#100 冰藍色:藍色的對比色是黃色,所以特別適合亞洲肌膚,可以修飾疲憊蠟黃膚色,提升膚色亮度、增加光澤感。也可以打亮在C字部位,增加輪廓立體感。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8.31.02  

200 嫩桃:專門針對偏青色調設計,適合健康膚色使用,用來修飾偏青色調的色素沈澱、斑點和黑眼圈,也可以修飾輪廓線,打造小V臉。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8.31.12   

#300 淡黃:黃色的對比色是紫色,可用來消除偏紫的黑眼圈,修飾微血管明顯的眼周肌膚,亦可在上唇膏前打底, 提高唇色明亮度, 讓唇妝更為顯色。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8.31.23  

#400 嫩綠: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所以可修飾可修飾微血管和泛紅部位,或是用來遮蓋過紅的唇色,讓淺色和深色唇膏都完美顯色。

 

讓我們來看看模特兒的示範影片吧!

 

Dior Makeup(@diormakeup)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3 3:32上午 PDT 張貼


 

 

同場加映特別亮點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11.15.48    

迪奧也趁著這次的2017早春時裝秀,宣布新生代名模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為新一代迪奧彩妝大使,之後大家就會在迪奧的彩妝視覺形象中常看到她。

螢幕快照 2016-06-02 上午9.29.45

Bella Hadid也參與這次迪奧早春時裝發表會的走秀。

VLA_3539  

迪奧更首創讓代言人Bellla 與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直接在時裝秀後台拍攝「迪奧彩妝 Bella Hadid 實境秀」! 第一支影片正是Peter Philips 運用新品立體小臉修容棒和五色眼影巴黎天空限定版Bella上妝的情形,可以看見兩人自然又可愛的互動,也難得讓大家看到後台上妝的實況。而Bella在接下來的實境秀影片,也會分享她身為名模的個人的彩妝Tips,敬請期待吧!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