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6

01.jpg

最近在籌備婚禮忙得暈頭轉向的,很多事情都會溝通不良然後吵架。

說起來就覺得心煩,但是唯一有共識的就是一起變瘦跟保養皮膚了吧~

V magic薇美姬是朋友代理進台灣的保養品品牌,

說效果超好的,可以有效且快速的變小V臉,結婚前必備的保養聖品就是它。

講到我都心癢癢的,最近來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吧~

02.JPG

簡單介紹一下V magic薇美姬,它是來自星馬的Spiral Destiny Lab抗老研發中心,

旗下擁有的免整形生技醫美機構及美容學院,經過不斷的研發,締造出具有高效抗老的品牌V magic

裡面的成分都是精挑細選,實際證明有效的抗老成份,可以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緻拉提感。

首先是V magic薇美姬極緻V前導精粹,它的瓶身形狀非常的精美小巧。

03.JPG

添加了高達活性22%的抗老成份,特別是Argeline胜肽是德國原料廠獨家專利成份。

20%Argeline(六胜肽) + 2%Palmitoyl Pentapeptide-4 = 年輕

肌膚會老化鬆弛是因為皮膚缺少了膠原蛋白,因為沒有了支撐力,所以就會凹陷產生細紋。

而胜肽其實是由細胞結構最小的化學式胺基酸所組成的,兩個胺基酸鍊在一起就是二胜肽;

三個胺基酸在一起就是三胜肽。Argeline其實就是像類肉毒一般,可以透過阻斷傳遞肌肉收縮的訊息,

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04.JPG

這些成份其實在國外是很強勢的,完全可以取代醫美診所的整形效果,當然添加的量要足夠。

只是台灣業者比較保守不敢訴求~

05.JPG

前導精粹是無色透明的精華液。

06.JPG

前導精粹的味道是清新淡雅的,擦上去會立即感受到微微的拉提感。

07.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先以滴管擠出一些在手背,然後再用均勻地塗抹於臉部,

手勢需要由下往上拉提。

08.JPG

瞬間會感受的保濕的感覺,因為它的活性比較高,所以皮膚比較敏感的要稍微注意一下。

多使用個一到兩次先少量在增加劑量讓肌膚適應。

09.JPG

第二步驟是V魔力極緻凝膠~

10.JPG

保養品的拉提肌膚其實分成兩個步驟,除了有效成份在不知不覺中拉提修護細胞之外。

另一個部分是靠物力性的拉提,也就是為什麼第二個步驟要用凝膠,可以hold住肌膚。

11.JPG

這款凝膠添加了AFGF&咖啡因&玻尿酸&角鯊烯&納豆,納豆可以留住水分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12.JPG

13.JPG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讓每一次的使用量都可以固定。我的用量是幾兩下可以擦整張臉。

14.JPG

凝膠狀乳白半透明的質地~

15.JPG

剛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稍微黏一點點,後來再用雙手按摩拉提,

很快地就被吸收了。

16.JPG

把第一步驟的前導精粹鎖在肌膚裡面。

17.JPG

使用的技巧都是要由下往上推唷~

18.JPG

第一次使用就有還蠻明顯的效果,法令紋有稍微淺一點點。

19.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產品可以風靡亞洲國家了,它的效果真的很即時

我還給我老公擦,他平常是用Kiehl's的保養品,

結果使用了它之後,天天跟我搶著用。

20.JPG

官方網站:http://www.vmagicshoptw.com/  這裡

特別幫大家爭取到1組抽獎的商品~

活動辦法

1. 到克莉絲秘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2. Tag三位好友並留言 我想要擁有小V臉

3. 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個人塗鴉墻*記得設定為公開喲!

4. 到這邊文章底下留言留下您的FB名稱告知已經完成抽獎程序~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囉~

活動贈品

緻V前導精粹/V魔力極緻凝膠 1組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