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6

page.jpg  

 

KIEHL’S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天然卻又有效!

 

 

前兩週去參觀了KIEHL’S在華山的貨櫃屋

當天雖然下起了毛毛雨

但坐在台下,心裡卻有點小感動

用KIEHL’S好一陣子了

但其實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們包裝都是可以被大地溶解回收的

每次看到一些影片

野生動物或是魚類肚子裡都充滿了垃圾時

其實心裡是很難過的。

現在越來越多人意識到環保的重要

對於這樣愛護地球的品牌

不自覺的又多了一份好感!

 

P1050049.jpg

 

KIEHL’S很歡迎大家到這個貨櫃屋拍照

並且上傳到FB hashtag:#安心生活 #天然的最安心 #kiehls #契爾氏

KIEHL’S就會捐出一元美金到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只到10/15,如果有去華山

別忘記到貨櫃屋幫自己拍張美美的照片,上傳到FB又可以做善事

何樂而不為呢!

 

P1050069.jpg

 

至於貨櫃屋裡藏著什麼呢?

當然就是KIEHL’S的產品啦!

在裡面大家可以盡情的試用,沒有櫃姐的壓力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喔XDDDDD

 

P1050078.jpg

P1050072.jpg

P1050098.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KIEHL’S 165周年的限量商品

其實也就是他們家最經典長年銷售冠軍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另外還有【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也是我的最愛!

前面有提到

KIEHL’S使用的成分都很天然

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我自己也有發現,用KIEHL’S的保養品

妳真的會感覺肌膚很沒有負擔

但卻在不知不覺中,皮膚越來越好

這就是KIEHL’S最神奇的地方!

 

P1040724.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是我有生以來擦過最清爽的化妝水!

也是專櫃的化妝水類單品的銷售第一名喔!

它非常適合油肌、痘痘肌使用

或是跟我一樣,雖然是乾肌

但卻有毛孔問題的女孩

清完粉刺之後,拿來當作收斂水使用。

大家可以看到

瓶子裡含有一朵完整的金盞花瓣

自古以來金盞花就被作為藥材使用

神奇療效更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

對於肌膚發炎或是淡化痘疤都有很不錯的功效。

 

P1040730.jpg

 

它擦起來妳會感覺瞬間、不用一秒

就立刻被皮膚吸收了

我想拍出它在臉上的水痕都拍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一整朵的金盞花之外,化妝水內還添加牛蒡萃取與紫草萃取

長期使用,對於調理痘痘肌是非常有用滴!

當然因為KIEHL’S的成分都很天然,所以妳不會聞到什麼化學的香料味

只有淡淡的金盞花香,讓人非常舒服!

 

P1050262.jpg

 

我也強烈建議,油肌的女孩在上妝之前可以使用它

因為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使用後能讓油光不見

而乾肌的女生每天使用,對於毛孔或是敏感的泛紅也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它100%不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也是我很愛它的原因之一。

 

P1050265.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有四大使用小密技,這邊也教大家一下:

 早晚調理: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長效鎮定、穩定膚況

 抗敏舒緩:弱肌膚有敏感不適現象,可即刻舒緩肌膚

 消炎收斂:有粉刺痘痘傷口時,於患處濕敷5分鐘,能消炎收斂傷口

 曬後鎮定:替曬後肌膚立即舒緩,快速補水、改善泛紅

這罐真的無論是油肌、乾肌、混和肌或敏弱肌都適用的產品

會愛上KIEHL’S

其實也是因為這罐化妝水!

 

P1050270.jpg

 

第二樣我私心推薦的,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罐其實我之前就分享過了

但我怕很多女孩沒注意到或是沒看到

所以我一定要再分享一次

因為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愛它!

我真的好怕妳們沒看到喔XDDDD

 

IMG_3653.jpg

 

質地是很輕透的液狀,單擦是非常清爽的,完全無黏膩感。

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

一開始愛上這罐其實單純因為覺得好好聞

但後來我真的發現

我最近的皮膚也變得太白、亮了

雖然雀斑還是在啦!

說真的雀斑如果沒有每天拍照記錄(而且還要用同相機、在同一個光源下拍才準)

妳根本很難確認斑點到底有沒有淡化

但我卻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乾淨了

經常化妝的我膚色一直有不勻的問題

但最近膚色變的超勻稱

這個改變太明顯著實讓我大大驚豔了一下!

 

P1050275.jpg

 

而且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

所以就算妳擦完這罐,想要再擦其他的抗老、除皺精華液也OK

一般來說我的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

我從以前一直跟大家說,過多的保養品其實也會造成肌膚負擔的

但只有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時,我敢再多擦一層抗老方面的精華液

因為它真的吸收非常迅速

而且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P1050276.jpg

 

現在已經被我用掉半瓶了

趁周年慶還沒過,這罐我也打算再去補個2、3罐啊!

因為沒有女人會嫌自己皮膚太亮、太白的吧XDDDD

 

P1050273.jpg

 

最後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是KIEHL’S一直以來的超熱賣商品。

更是百貨類保濕霜的熱銷NO.1喔!

它之所以那麼多年以來可以用有一票死忠愛用者

是因為來自南極冰河冰河醣蛋白

可以長效抗凍抗乾燥,全天抓水再補水,24小時長效保濕。

就算妳要去到冰天雪地的國家,它也可以幫妳安然度過XD

 

P1040736.jpg

 

如果妳是很怕油膩但又怕覺得肌膚乾燥的人

這罐絕對是首選

因為它雖然保濕,但擦起來是輕盈的

周年慶版超大一罐,可以用個大半年不是問題,

原價三千多,周年慶$2400,便宜了快一千元

現在買划算超多的!

 

P1040738.jpg

 

除了冰河醣蛋白之外

還有澳洲白茅、魚甘油莫、酪梨油

對於儲存水分、修護、與柔嫩肌膚都有很大幫助

但是用起來又不會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P1050281.jpg

 

每次用完它,都像敷上了清爽的面膜

喝保了水的皮膚變的水嫩嫩,好舒服啊!

 

P1050286.jpg

 

皮膚容易乾燥的女生進入秋冬

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因為乾燥脫妝、浮粉

這問題熟女一定懂

浮粉的肌膚看起來真的老十歲啊!

所以妝前也可以薄薄的擦上一層【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它會讓妳的妝容更服貼、持久喔!

保濕的妝容,看起來才顯年輕啊!

 

P1050300.jpg

P1050297.jpg

 

 

 

 

 

 

 

 

以上,就是今天KIEHL’S的分享

趁著周年慶,姊也要去囤貨了~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它們家產品

天然尚好啊XD

還沒用過的可以來這邊索取試用~

即日起至2016/10/31,連到活動網站(goo.gl/zW2MVV)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即可免費於KIEHL’S契爾氏專櫃領取獲超強保濕NO.1X神奇修護NO.1-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化妝水試用包3ml乙份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契爾氏的週年慶資訊,真的每年都只有週年慶才有…

在周年慶買正產品全面9折優惠,

還有限量大瓶裝,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25ml相當於只要64折,金盞花化妝水500ml相當於 74折喔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P1050309.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和KIEHL’S合作發文)

 

    

    

 

 

Benshee
44 人追蹤

文章:121

人氣:15376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