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6

0000.jpg

哎呀呀,今天文章裡要來卸妝給大家看啊!

我覺得女生卸妝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啊,更可怕的就是卸妝產品還那麼多,

簡直讓人眼花撩亂啊,不知道要選什麼產品好耶!

先看看今天的文章再決定要用什麼卸妝產品吧!


 

IMG_9446.jpg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怎麼樣的卸妝產品呢?最近妮維雅的卸妝品廣告狂打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就是主打卸妝同時保養,一個女生卸完妝變成小妹妹的廣告,

這是妮維雅首次推出全新深層卸妝系列,從眼唇卸妝液到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潔面乳到卸妝棉;

大家常用的卸妝種類通通到齊,不管大家愛哪種卸妝方式都可以找到喜歡的產品啊!

而且因為妮維雅是「德國百年護膚專家」,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

所以研發出能同時擁有卸妝功能及保養功能的產品,

雖然我不愛強調這樣的清潔產品有保養效果,但是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系列都含有豐富的保養成分喔。

 

 

048.jpg

049.jpg

每次化妝之後就比較有自信,因為我平常素顏、瀏海貼加上粗框眼鏡就是個大嬸,

而且我都很自在得這樣到處去,因為我覺得分明落差感很大,應該沒人認出我,

結果大家都先認出漢克,我整個大失策呀,

每次卸妝都覺得好像是神仙教母的魔法過期了,灰姑娘變回原來的模樣一樣,

可能是我妝前妝後很有差別才會這樣覺得吧哈哈,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啦!

該卸的妝還是得卸的,而且就是平常那個素顏、眼鏡、瀏海貼的狀態最舒服啊!

所以其實我回家以後還是會迫不及待的卸妝,即使一切好像就被打回原型了哈哈哈!

 

 

059.jpg

page 

我個人有個堅持,其實用卸妝乳、卸妝油、卸妝霜都好,

但眼妝的部分我覺得一定要用眼部卸妝液啊!

而且就是這種要油水分離成兩層的才好用啊,不管是多難卸的眼妝敷一下都可以下來!

我個人覺得最難卸的眼妝部分就是防水睫毛膏或是假睫毛膠卡著眼線,

或是卡在睫毛根部的防水眼線,有時候沒卸乾淨,洗完臉眼睛下面還黑黑的就超級阿雜啊!

使用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00001.jpg

雖然這瓶是眼部卸妝,但是我拿來卸唇妝的效果也是很好,

因為眼唇都是相對柔嫩的地方,所以更要輕柔的卸妝啊!

 

00002.jpg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只要輕輕敷一下,就可以快速溶解彩妝哩!

我的妝都不會濃,但是有刷睫毛的話,防水型的睫毛膏跟眼線膠真的很難纏,

但這瓶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什麼障礙啊,可以輕鬆卸除眼部防水彩妝。

裡面還添加了保養成分喔,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裡面有添加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

天然植物萃取具有保養功能,能舒緩及滋潤眼部肌膚;

所以卸完眼部不會乾澀或是過於油膩,是又舒服又乾淨的狀態。

 

 

063.jpg

IMG_9448.jpg

接著,我喜歡用這樣的卸妝水卸除全臉,其實之前也推薦過很多這樣的產品啦,

只化底妝或是有上防曬的時候,洗臉之前就會用這個擦拭整臉,

城市裡髒汙的空氣,多多少少卡在臉上的pm2.5,

都可以用這個擦乾淨喔,使用這個就不怕髒汙阻塞毛孔了!

然後妮維雅深層卸妝水有出兩款喔,適合不同的膚質,

紅瓶是添加西印度櫻桃 + 乳酸(淨白透亮);藍瓶是添加保濕美容液 + 卡尼丁(保濕控油),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用啦,我個人是選用淨白透亮!

 

 

00003.jpg

因為這款妮維雅深層卸妝水是運用創新的水感淨膚微分子,

深入毛孔卸除防水彩妝,無油質地用後清爽,

然後兩款不同的保養成分添加可以讓肌膚在卸妝的同時接觸到保養的成分,

最值得一提的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

使用起來舒服又安心,是我最喜歡的卸妝方式,

我會用個兩三張化妝棉沾得濕濕的擦拭全臉,擦到化妝棉沒有顏色為止喔,

有時候不想卸完妝馬上洗臉,用卸妝水擦到這麼乾淨就一點問題也沒有啊!

 

086.jpg

卸掉這個完整的淡妝,我用了四張化妝棉,

臉已經一點顏色也沒有啦,卸完之後超舒服的!

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水真的可以卸到超級乾淨的,我超級喜歡。

 

 

092.jpg

093.jpg

眼睛周圍的清潔真的是很重要的,

只要眼皮上沒有半點殘留的顏色,就不怕長期卡妝會傷害皮膚了!

我覺得有些朋友真的太有勇氣了,常常看他們洗完臉以後,

眼皮上還有淡淡的兩條暗沉黑線,其實卸妝卸不完全,久了真的會卡色,

可能一段時間之後就不用化眼線了,我完全不知道這算不算優點欸哈哈哈哈哈哈。

 

 

IMG_9445.jpg

戴上假睫毛的濃妝也是用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系列就可以搞定啊!

 

00004.jpg

0005.jpg

一樣是用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敷著眼妝,就什麼東西都可以融下來喔!

包括難卸的睫毛膠混著眼線液,再也不會有卸不掉的黑眼屎了!

雙層高效配方,透明油層能輕鬆卸除頑固防水眼部彩妝。

透藍水層有含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能舒緩及滋潤眼部肌膚。

卸完之後持續用化妝棉包著假睫毛,過一下子再用水沖沖,

連上面的殘膠都可以清得很乾淨,假睫毛就又重生了啊!

 

 

IMG_9444.jpg

00006.jpg

底妝一樣交給妮維雅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

卸完之後臉不乾不油之外,居然還多了點水潤感。

 

127.jpg

就是這樣乾淨又水潤的感覺,讓我卸妝不再是個悲傷回憶啊!

肌膚還是這樣沒負擔的狀態最舒服啦,化妝固然比較美,

但是自己在家的時候,還是最喜歡這樣沒有束縛的舒服了!

而且卸完妝的狀態像是保養過後也是超厲害喔,只能說現在美妝品都越來越讓人驚艷了。

 

 

 

IMG_7973.jpg

IMG_7981.jpg

我也很喜歡妮維雅保濕透亮深層卸妝棉,出門旅行的時候完全方便啊!

裡面一樣是水感淨膚微分子可以深層卸妝,然後一樣有保養的成份喔!

維他命E、維他命原B5及保濕美容液能維持肌膚健康彈性;

不織布材質使用起來很柔軟不會刮臉,不會因為方便性犧牲了卸妝實力。

 

 

IMG_9454.jpg

IMG_9455.jpg

IMG_9450.jpg

067.jpg

055.jpg

以上就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系列喔,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使用啦,實際試用以後,我對這系列產品很有信心。

 

 

//     產品資訊     //

 

【本文為廠商邀約】 

 

 

 

 

請追蹤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2 人追蹤

文章:210

人氣:3159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