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29.30.jpg

每年,最期待的日子莫過於聖誕節,是很慶幸自己至少在聖誕節前就把治療告一段落,還能度過這美好的日子,儘管主治醫生叮嚀我,剛移植完不可以去逛週年慶、百貨公司、電影院之類,要乖乖待在家,但開心的是,至少能在家繼續迎接美好的聖誕、跨年,然後是農曆年等 ...,很珍惜很珍惜,珍惜這一切人生的美好。

2016年感覺台灣將掀起一股各品牌的聖誕倒數驚喜禮盒的大戰,目前已知包括JO MALONE、歐舒丹、dipytyque、laura mercier都會在台灣發行聖誕倒數禮盒,JO MALONE算是過去每年聖誕都會有這樣的組合,今年發行時間約莫是11月中下旬,歐舒丹則是11/11全台個櫃點限量販售,據悉每櫃都只有20個左右,價格是2180元,diptyyque是10/10 APOTHECARY,價格預計也是上萬元,laura mercier比較不像是倒數禮盒,但也是一種驚喜禮盒,於週年慶各櫃點限量販售,再者,最讓我驚喜的是在日本網站看到的PAUL&JOE竟然也推出了這聖誕倒數禮盒!實在是叫人有夠興奮的,但本來以為可能只有日本會販售,後來我詢問了台灣PAUL&JOE後,確定台灣也會進,預計也是10月中下旬上市,部分專櫃週年慶限量上市,剛好可以搭配週年慶的滿千送百、滿額贈、刷卡禮等,所以買下來的話,也不一定一定比日本貴,喜歡PAUL&JOE的人,這次倒是可以好好留意,但 ...如果你想要驚喜的話,慎入這篇文章,至少前面可以看看,但不要滑到最下面看最後一張,因為我還是一不小心,就把全部的格子都戳破了,就是很好奇到底內容物有哪些東西,每每說這是一種聖誕倒數,從12/1開始每天只能戳一格,但一不小心就會一直開 ...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0.10.jpg

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不似一般品牌大多做得像書本一樣是翻開式的,而就是一個全平面,有點像我們小時候會去書局玩的戳戳樂之類,但雖然說是戳,其實比較像戳了後,再打開,目前大多品牌也是這樣設計,並非整個將格子戳破。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3.22.jpg

然後,這樣的聖誕倒數驚喜盒,在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的背面,其實也都有全揭示內容物有哪些東西,是不是這樣的產品都被規定一定要一開始就告知消費者有哪些東西?好像消費者就能先去衡量是否值得買之類,但這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被密全都是日文,我是看不太懂,只是大概看得出來有正貨、也有小樣等 ...,看起來也是很豐富。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3.43.jpg

然後,我一開始只是想要戳戳一兩個要來玩玩,不料 ...越戳越多 ...越戳越多,但這樣慢慢開起來的感覺,看的就好快樂,也有些驚喜。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4.05.jpg

瞬間 ...全都被我戳完了

(我真的很好奇,很多人買這聖誕倒數禮盒回去,真的都有那麼乖,每天都只戳一個,戳到聖誕節嗎?)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4.26.jpg

然後,我是覺得有些傻眼的是,我以為這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每一格都有東西,但有些打開,就只是插圖而已,是很PAUL&JOE,但就會想,我今天戳了一格,結果只是個插圖,難免有些嘔!然後就會一直戳 ...戳到有東西為止!(但像是歐舒丹,也不是每個戳出來都是產品,有些戳出來,竟然還是聖誕掛飾等 ...)

以下是大大大大大雷!想要買,但又想要有驚喜的人,就不要再往下滑啦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1.34.47.jpg  

全都被我戳完,全產品如上!

必須說一下,這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產品出來,可能包括外盒、腮紅蕊、口紅蕊、口紅盒等 ...,我想懂PAUL&JOE的人會知道,PAUL&JOE的蕊和外盒都是分開賣的,所以在這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像是腮紅蕊,和腮紅盒,也是分格放的,包括像是貓咪修容蕊,總共有4隻貓咪,也是分成4格的,總而言之,你看到上面的商品,總共有幾件,就是有幾格產品這樣。

而整理下來,這次的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內容物包括一個巴黎訂製修容餅(含盒)、巴黎訂製唇膏(含盒)、貓咪修容蜜粉盒(含盒)、糖瓷絲潤隔離乳10ml、唇部美容液6g以及一個化妝包,整體下來,就像是一個完整的特惠組概念,我是覺得蠻聰明的,至少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在設計上,是有一個脈絡,而不是就只是一直塞產品,但最後就像是一個set剛剛好,而且全都可以裝進化妝包中,相當可愛,這倒是給特惠組的包裝一種全新的概念,在你已知的產品內容下,用驚喜的包裝,而不是就是一個禮盒,販售上,除了販售商品,還販售了驚喜,進而就讓整個特惠組,多了更多無形的附加價值了,很聰明!

延伸閱讀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