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6

話說我對MKUP這個牌子產生依賴感了!!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又好用cp值又高,沒有一個會踩雷的!

人氣夯到推出任何新品都會引起大家討論的話題!實在是太厲害了!!

MKUP最近又強勢推出超人氣的妝品拉-就是我手中這罐!!MKUP 美咖 5D琉璃光妝前乳~~

只要有上妝的人都會有這些困擾!!不外乎就是出油脫妝這兩種!!

MKUP 美咖 5D琉璃光妝前乳最吸引我的就是它裡面冰河藍x火焰紅提亮粒子,

簡單來說就是提亮增加立體度的視覺效果,

不只是修飾氣色而已,還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所以一推出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我真心覺得不上妝的我看起來像喪屍!!但為了給大家強烈的對比我只好犧牲一下了~~哈哈

妝前乳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好推好清爽!!

而且推開後會在肌膚上呈現淡淡的紫色光澤,

我會在兩頰鼻樑眉骨這些地方做提亮

因為我覺得我臉的立體度不夠,需要靠一些小技巧來增強!!

之後再補上粉底液,你們看!!是不是很自然很透亮~這光澤感真的超美的~

完全不輸大牌的妝前乳,好用又簡單!!

而且他也很保濕,所以上妝後會感覺妝很服貼!!

持妝度更是沒話說~一整天下來沒什麼需要補妝的,氣色還是跟出門前一樣好!!

對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他們家拍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影片又專業又有趣!!

每個小編都使出渾身解數來示範產品,敬業的精神也讓我很佩服呢~~

 

【MKUP 美咖】 
官網:
http://www.mkup.tw
YouTube channel: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98

人氣:13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