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6

IMG_2306_副本.jpg

大概在九月中旬開始,便覺得有些涼意,以我的體質來說,這樣的溫度反倒讓我覺得舒服,但對我的膚質來說,就得更加注重保濕,以避免到冬天來時,肌膚開始乾燥、發癢嚴重到乾裂。

克蘭詩的身體系列我一直很愛,雖然之前對於他們櫃姐有些不滿,不過好在購入的通路管道並非只有克蘭詩的官網或是櫃點,只要確認產品是正貨,品質上就不需要太擔心。

 

IMG_2307_副本.jpg

近幾年克蘭詩的軟管包裝蓋都是白色微霧,中間有著"CLARINS"的紅色字樣。

IMG_2308_副本.jpg

拆開瓶蓋的封膜包裝後,便可使用,而因為是身體乳的關係,所以瓶口的開口較大,不過因為身體乳每次所要用的量本來就較多,所以開口大點也較容易取量。

IMG_2309_副本.jpg

平常在洗完澡後身體上的水份擦乾,趁著肌膚還有些微微濕潤的時擦上乳液,這時候擦上乳液推勻之後肌膚較不會感到黏膩感。

IMG_2311_副本.jpg

身體乳擠出時雖為乳狀,但輕抹推開之後,卻感覺它的個質地細緻輕潤的乳霜,而在推開的同時可以聞得到克蘭詩產品中一直訴求的香氛。在肌膚上推開按摩的同時,會漸漸的感到身體乳變得滑潤延展好推,此時也可以利用它的滑潤來順便按摩疲憊一天的肌膚。成份上寫著裡面含有蘋果籽油、人參萃取、薄荷、迷迭香、玫瑰木、天竺葵等成份,但在身體乳抹開時,聞到較明顯的香味是迷迭香和天竺葵這二個味道。當然如果要按摩,當按到感覺肌膚上的滑潤感慢慢不見時,就該停止或是再多加身體乳。

IMG_2312_副本.jpg

擦上身體乳後的肌膚,肌膚變得滑嫩,肌膚紋理也變得沒這麼明顯,而身體乳在肌膚上推勻後,慢慢的開始覺得到薄荷的微涼感,好在它的微涼感只有微微的,不然我想冬天我很難用下去。

 

 

產品資訊

unnamed  

 

延伸閱讀

AVIVA 美白安瓶 @ 適合敏感肌的美白安瓶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