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16

2016週年慶慾望清單

週年慶清單文來了!

這次我忍了整整一個月(?)不買東西

其實中間還是有偷買平價的衣服和一些小雜物...

就是為了週年慶的到來做準備

這篇我列了一些最近比較紅+我自己覺得好用的產品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自己的荷包來選擇需要的東西~

((這句話應該是要對自己說才對吧...

好吧~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

/ 保養品 /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首先當然就是我最愛的金盞花化妝水啦!

這罐絕對是必買清單NO.1

想要皮膚狀況穩定的話

真的大力推薦這一瓶

我上一篇文章也有分享過前/後對比+使用心得

完全就是一用就馬上變鐵粉的狀態

(而且這瓶沒有添加酒精)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看舊文章喔!

【保養】Kiehl's 契爾氏 x belif 近期最愛的保養品系列│混合肌也能很穩定(內附對比照)

紫鳶青春肌活露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再來這瓶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雖然這瓶我沒有用過正貨

但是有用過小ml數的體驗瓶~

用完臉會變得滿柔嫩的

主要強調的效果為「突破保養瓶頸,後續保養倍速吸收」

我朋友大力推薦它((拍胸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再來也是我的愛!!

不喜歡乳液/乳霜油膩感的人

這瓶真的大大大大大推薦

強調無油系列的保濕凝凍

吸收非常的快~而且保濕效果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添加酒精~

而且味道有點兒重

如果皮膚對酒精會敏感的人  這瓶就不推喔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然後這瓶也是網友激推的美白產品

據說可以淡疤((驚

我自己是沒用過~

但因為我的痘疤滿多的((淚

所以目前對它充滿了希望!!

但因為價位偏高...所以還在天人交戰中((咬手帕

-

/ 彩妝品 /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接下來進入彩妝品大軍!

首先登場的是最近紅得熱火的SUQQU

呼聲最高的大概就是他們家的漸層腮紅

顏色真的美的沒天理!!

刷起來是自然的好氣色

妝感很清透漂亮~

看到PTT上的大家淪陷...我也有點...((抓緊荷包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紅色及酒紅色系

SUQQU家的眼影盤早就幫大家準備好了!

漂亮的大地色系再搭配上漂亮的粉色調

真的太容易入坑了啊((遮眼睛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霜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霜

喜歡服貼一點的妝感

他們家也有出單顆眼影霜喔

質地和觸感較綿密絲滑一點

使用刷具和指腹上妝的妝感也會不太一樣

SUQQU晶采淨妍頰彩02

SUQQU 晶采豔色唇膏

SUQQU 晶采豔色唇膏

接下來是他們家的唇膏

也是非常的燒啊!!!

質地非常的水潤有光澤

渾身散發出讓人超想啾的戀愛感啊

難怪大家只要一進SUQQU的櫃

通常都很難只買一樣就出來啊((跪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SUQQU 睫毛夾

SUQQU 睫毛夾

最後的SUQQU大軍

((只能說他們家未免也太燒了吧!

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的睫毛夾!!

這個已經在我的必敗清單裡了~

聽說它是就算睫毛很細很塌也能救起來的神器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衝到櫃上去試了((笑

 

MAC 24小時眼影底霜

MAC 24小時眼影底霜

也是很多美妝部落客推薦的眼影打底霜

可以讓眼影的顯色度、服貼度以及持久度更好

有預算的話~我是還滿想要帶它回家的哈哈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SOFT AND GENTLE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SOFT&GENTLE

依然是很多人推薦的人氣打亮餅 - 柔礦迷光炫彩餅

色號是SOFT AND GENTLE

光澤是偏金黃色的細緻「超高調」打亮

那個超美的打亮光澤

完全就是打中我的心啊!!

所以這顆也已經在我的必敗清單裡((笑

又是一個忍不住想要馬上去櫃上帶它回家的概念~

大家應該會在不久後的日子裡見到它哈哈

M.A.C零色差唇膏

 

M.A.C 零色差唇膏

MAC 新上市的零色差唇膏

是與能看見1億種顏色的超能力者Maureen Seaberg合作開發出來的系列

每一支顏色都是精選出來的超美色澤

而且因為添加了獨特的科技

所以顏色非常的飽和顯色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唇色、唇膏色、唇膏包裝色」

三處的顏色都會一模一樣喔!!

M.A.C零色差唇膏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 的唇膏產品一直以來都有非常高的評價

他們家唇膏的顯色度、滋潤度、持久度都做得很優秀

今年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又再升級了

顏色變得更加飽滿水潤

而且顏色美到超過份啊!!

一擦整個氣場都來了((撥劉海

嘴唇也會立刻變得超級立體der!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如果真的要在它跟MAC 零色差唇膏之間選一支

我真的選不出來啊怎辦((抱頭痛哭

 

我之前買的都是情挑誘光水唇膏的系列

這系列算是他們家的入門基本款

質地也是非常水潤、顯色

新一代的保濕度和顯色度又更棒

而且還會散發一種很好吃(?)的香味

喜歡唇膏質地的人也可以參考我的舊文章~

【唇膏】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14 / #45 試色分享(影音+圖文)

shuuemura武士刀眉筆

shuuemura 武士刀眉筆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點輕鬆(?)的

欸..其實就是比較不會讓人選不出來的哈哈

這款也是蟬連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排行前幾名非常久!!

另一款應該就是卸妝油~

不過因為我本身對卸妝油類產品還是滿害怕的

所以就沒有把它列入我的清單內~

並不代表它不好用喔!

武士刀眉筆最近有在出一版「自動武士刀眉筆」

但我自己看完評價後還是喜歡筆狀的多些

不過麻煩的地方就是~

筆狀的需要定期回去請櫃姐幫忙削尖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會自己亂削哈哈

下面跟大家稍微列出二種眉筆各別的特色

*文字擷取自官網*

 

武士刀眉筆(共5色)

根根分明 - 1mm的極細筆鋒,畫出根根分明的線條,創造彷彿真眉毛妝感。

顯色持久 - 筆蕊添加專業的'持色配方',畫在眉毛上更顯色持久。

豐富眉色 - 5款色選,適合各種髮色,眉妝更顯精緻完整。

-

自動武士刀眉筆(共5色)

首創內建削筆器 - V型削筆器,讓眉筆維持最適合上色的斜面與角度。

超柔滑顯色筆蕊 - 筆蕊質地柔滑且顯色,讓眉型更持久。

超勻色螺旋眉刷 - 於描繪後,利用螺旋眉刷均勻暈染,讓眉色更柔和。

 

GA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 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分享了那麼多唇彩

當然不能錯過我個人也非常愛的GA唇萃系列啦!

質地就如同品名一樣

有一種絲絨般的滑順感

濃稠卻一點都不黏膩

顯色度、持久度也都非常非常的好!

如果想要一支幾乎零缺點的唇膏

我覺得就是它了!

【唇膏】姐擦的不是唇膏,是氣勢│Giorgio Armani唇萃#510、Missha胭脂唇釉2款小評比分享

GA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這罐是我去年買的第一瓶專櫃粉底液

完全就是只有好用而已~

妝感非常的輕透、自然、不厚重

而且會散發很美麗的光澤~

觸感也是非常的滑順細緻

感覺膚質就像是天生就那麼好一樣

是非常漂亮的僞素顏!!

唯一的缺點就是遮瑕力較差一些~

適合皮膚比較沒有太多瑕疵的人兒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舊文章喔

【底妝】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雪紡瞬白CC霜│打造嬰兒般的天生好肌膚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那麼今天的2016週年慶慾望清單就分享到這邊~

我明天就要手刀衝去週年慶現場了((跳舞

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也希望會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喔~

:-)

 

 

下次見

掰掰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
5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34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