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5

每到秋冬身體肌膚開始進入乾癢狀況,摸起來完全粗皮啊!!!

東抓西抓還會掉一堆皮屑,不好好保養真的要變屑屑人了(暈

12月的ELLE體驗盒聽到我的心聲了,派來各品牌從沐浴、乳液到美容油耶(撒花~~

12404779_10201166352117690_1616869469_o.jpg 


其實,有超多款之前都用過!!!

從柔軟綿密泡沫的潔膚產品、滋潤力強的美容油到幫助緊實線條的身體乳

迫不及待來分享囉


1. BIOTHERM 活泉護指嫩手霜

我覺得擦完不黏膩真的選護手霜最必備的條件!

因為實在是太怕擦完摸東西都油油的!所以我都會找吸收快的!

12413963_10201166348157591_1812866564_o.jpg 

它擠出來是淡淡的粉色,味道也是淡淡舒服的香味

很好推!吸收完也不會油,很適合跟我一樣怕手有黏膩感的人喔~~

整體滿意程度 5顆星


2. RMK 護手霜(檸檬柑橘香氛)

這...光是香味就大勝了!!!好放鬆好舒服的檸檬柑橘香啊!!

它是很療癒的乳黃色,也算是很好吸收不會太油膩

12432714_10201166348117590_55920301_o.jpg 

擦完連指緣都更柔滑了~~

整體滋潤度也很不錯,手上都會有點光澤感!但也不油喔!!

整體滿意程度 5顆星


3. REN 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我打從心裡相信它是真的天然!!因為它實在是太難起泡了XDDD

搓搓洗洗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哈哈哈(汗

12400250_10201166347597577_372295711_o.jpg 

雖然玫瑰的香氣聞起來也很自然,但洗完還是好空虛!哈哈

看不到什麼泡泡啊太太太天然了~可能更適合小北鼻用吧我說?

整體滿意程度 3顆星


4. dermalogica 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

它是淺淺鵝黃色的半透明膠狀質地,裡面有很多種精油香氣

查了一下,原來其中有薰衣草、檸檬、檀香!可以在工作一天後邊洗澡邊消除壓力(爽爽噠~

而且其中的香氣不像調和的那麼香,但聞起來更放鬆!!

12432865_10201166365878034_1847395381_o.jpg 

我最近開始愛用精油的東西,臉上身體的都試過

真的比起一般的保養更保濕!洗完也不會有乾癢的感覺,再稍微補充乳液就超保濕了!!

整體滿意程度 5顆星


5. CLARINS 比基尼美體霜

它主要是擦在腳踝到腰部,可以緊實和滋潤身體肌膚

白色的乳狀,味道很香,洗完澡我會擦在腿部再按摩(按摩真的很重要阿!!

703473_10201166347877584_848241163_o.jpg 

擦起來的也不會太黏膩,而且他有消浮腫排水的功能!

擦一段時間有覺得肌膚更緊緻,感覺腿好像也小了一點點欸~希望不是錯覺哈哈XDD

整體滿意程度 4.5顆星


6. SABON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

它是屬於比較潤澤型的身體乳,擠一點就能擦半條腿了哈哈哈

擦起來也算是好吸收~保濕度延展性都很不錯

12415578_10201166347637578_870700603_o.jpg 

美中不足的就是花香沒有那麼好聞...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哈哈哈

整體滿意程度 3顆星


7. THE FACE SHOP 香水籽甜美持香身體乳

綜合幾種花果香味,擦完味道雖然變淡了,但這香味我沒有非常喜歡>//<

不過白色比較水感的乳液,擦起來有瞬間吸收的感覺,好清爽啊!!

12432590_10201166347837583_261985858_o.jpg 

吸收後很柔順,毛孔感覺都變小了呢~

我用過的乳液中,它一定有身體乳液裡擦完不油膩的前3名阿!!

整體滿意程度 4顆星


8. LA ROCHE-POSAY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這也是有點水乳感的質地,很好推開,擦一下就吸收了的感覺

擦完摸起來比較柔嫩,但很清爽耶~皮膚如果會乾癢的話超適合!!

12399786_10201166347797582_1391430028_o.jpg 
我覺得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用的喔喔!

而且味道很淡,大部分的人一定都能接受的~

整體滿意程度 5顆星


9.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外觀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連試用包都能做成這樣真的很用心耶

加上小小的瓶口不會一次倒太多失控哈哈哈

12400308_10201166347757581_1406295120_o.jpg  

透明的潤膚油很好推,搓熱後擦完也滿好吸收不會覺得剛剛擦了油

而且看起來有很自然的光澤!!我自己是覺得擦在身體上不會覺得很油啦~

推薦給皮膚很乾燥的捧有!適度的補油才能保水啊!

整體滿意程度 4顆星


10. DR.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這瓶很紅的樣子!用之前先做了功課哈哈哈

它是天然植物精萃身體油,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就是說這一瓶能同時滿足滋潤、撫紋、緊實多重保養需求!

12400270_10201166347557576_1144406969_o.jpg

試用了之後,真的會更愛油類的保養!(雖然沒有很香哈哈

但是油卻不油膩無負擔,而且膚質真的會Q嫩10歲!!!!!

整體滿意程度 4.5顆星


11. DARPHIN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這瓶有點太萬用!!可以擦臉、髮尾、全身肌膚都可以~

它是由花植精油及九種植物油所提煉出來(好強哈哈哈

12414315_10201166347717580_1038386251_o.jpg

還有助於活化女性的肌膚和鎖水的功效!!網路上好評超多呢!

它的香味也讓人聞了很放鬆的感覺~都可以當香水了哈哈

用完也不會感覺油膩,皮膚摸起來清爽嫩嫩的,看來來飽滿光澤感!!

整體滿意程度 5顆星


平常洗完澡一定要記得擦乳液啊~

那是養成肌膚透亮光滑的大關鍵喔!!!(筆記...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報告囉唆完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啦~

看完文章幫我按讚或推^^ 

希望你們喜歡~桑Q~~

>>>徐晞晞<<<

FACEBOOK

INSTAGRAM


vuvu1020
1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15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