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6

前幾天受邀去陽明山 好漾秘境 玩(?)

是來參加「蘭蔻菁萃亮妍新品發表會」啦~~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1 18.png

陽明山上到處都是樹,有滿滿的芬多精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1 14.png

配上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一片綠色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3 58.png

好清新啊~~ 一整個通體舒暢感(撒花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6 57.png

而且和部落客女神們一起出席真的是心花怒放耶顆顆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1 49.png

其實在參加活動之前就聽說 蘭蔻的菁萃亮妍系列 是皮膚的能量水

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把倦容掃光,從憔悴變成談嫩透亮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2 22.png

但都沒用過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來試用看下去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1 46.png

因為現在人都是超人等級!我們好像忙不完的事

早上要上班上課忙工作、下班要聚會約會、晚上要交作業打報告、還要追劇熬夜

生活作息不正常,就很容易造成新陳代謝混亂,肌膚就不能好好吸收養分!

能量也會不斷流失!就會有整臉黯沉無光啊!(喔都ㄎㄟˊ~~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3 32.png

只好邊吃邊想辦法了... (喂~哈哈哈XD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1 19.png

因為臉上堆積了很多老廢雜質和多餘水分,所以才會覺得不管擦多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

日常保養的養分無法吸收!肌膚就會失去活力、變得不健康,還會增生很多可怕的小細紋!!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5 01.png

美容保養師說這時的妳需要「能量」,才能讓肌膚亮起來!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3 25.png

就像這些多肉植物一樣,適時適量的補充水分才能頭好壯壯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5 07.png

蘭蔻這次推出的菁萃亮ㄧ系列就是 讓我們可以不用改變生活,同時還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肌膚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0 09.png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和「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為亞洲人量身打造水感的質地保養品,像化妝水一樣清爽、像精華液一樣濃縮、像乳霜一潤滋潤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1 10.png

結合西方能量激活成分:法國檸檬草(調理肌膚改善粗糙、撫平細紋

東方能量補給精華:枸杞萃取全方位的抗氧化劑,還能對抗細胞老化

搭配能層層活化的3種植物精萃:龍膽草野山藥紅景天(排除肌膚內多餘的水分、廢物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5 15.png

也可以用檸檬草、枸杞、龍膽草泡茶喝 身體裡外都一起保養

那天活動就有泡給我們喝,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有點苦甘,非常養生喔!!

相片 2016-5-19 下午8 09 59.png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它是喚醒皮膚的第一步,差不多是化妝水的角色(起床喝水啦~

特別的是他們將植物活性萃取凝萃成『能量泡泡』,獨家精油包覆精華質地

相片 2016-5-20 下午12 38 20.png

在碰到皮膚的瞬間,能立即釋放精華浸透肌底,像瞬間喝飽了水,恢復能量都澎起來了!!

擦上去味道很清香、很清爽卻又保濕、潤澤透亮、肌膚摸起來更細緻,也不會泛油光

除了擦上去輕拍到吸收之外,要加強保養的時候還可以濕敷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0 04.png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它是肌膚的維他命,在保養理事精華液的角色,可以加倍補足肌膚缺少的養分和能量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1 03.png

像水凝露一樣的質地,他比一般的高出2到3倍保濕成分,但擦起來又不油膩

一擦就馬上滲透進去,可以感覺到它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了一個薄膜

相片 2016-5-20 下午12 38 09.png

它還可以減少皮膚流失水分,讓皮膚更健康

用過的 94%表示肌膚更平滑、88%肌膚更柔軟、81%覺得更清新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0 34.png

在活動現場試用就覺得好!強!

回家早晚都用一週後就差很多,我自己看鏡子覺得臉亮了

工作給化妝師化妝也說皮膚澎澎嫩嫩的,上妝很服貼!!

相片 2016-5-19 下午8 10 43.png

夏天用很清爽又保濕~ 分享給怕黏膩的捧友

http://goo.gl/rMclV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vuvu1020
1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15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