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

2016


sillychen_.png  



(來源:sillychen_)



最近正火紅的巴黎時裝周,集聚全球時尚指標,除了最新的服裝潮流,在秀場上也能看到展出許多最新彩妝趨勢,有別於以往秋冬較濃厚的妝感,講求自然隨性的裸色系的主題在這幾季一直不曾缺席,藉由裸色系為基底打造立體眼妝,以唇彩點出多樣風格,將女人最自然美麗的一面帶出來,才是本季妝感趨勢重點!



百變雙唇訴說奇幻故事



kikihkfansclub.jpg  


(來源:kikihkfansclub)


伴隨秋天的氛圍,彩妝色系比起春夏收斂許多,雖然沒有這麼鮮艷的顏色變化,但事實上妝感的細緻度才是展現魅力關鍵,太強烈俐落的紅唇或是螢光唇色在這時後可能會顯得太咄咄逼人,秋意瀰漫氛圍更能展現女人內斂柔美的特質,找到適合自己顏色的唇彩,襯托每個女人不同的唇語。



幻色持久唇釉開蓋RS-1(日本檔).jpg  幻色持久唇釉闔蓋圖RS-1(日本檔).jpg  


KATE首創與唇部水分含量產生變色反映的[幻色持久唇釉],內含多種豐盈保濕配方,呈現薄膜高光澤感,打造飽滿可愛的唇型,特殊多變化的色彩加點迷幻的效果,配合錐形刷頭能快速精準的畫出漸層唇彩或是亮澤微嘟唇,看似隨性的立體美唇可是藏了許多曖昧心意,讓他捉摸不透的雙唇絮語就此展開。



美麗輪廓從深邃眼眸開始營造



yusuke.tw.jpg  

(來源:yusuke.tw)


眼部的妝感以打造立體的輪廓為主,內斂的眼妝做為最佳女配角,以亞洲女性必備的優雅大地色眼影為主軸,即使是大地色系,不同粉質與精巧亮度還有色調的微妙差異,隨時呈現截然不同的妝效。



闇夜光感眼影闔蓋BR-1(日本檔).jpg  


KATE闇夜光感眼影盒將眼睛細緻分層,五款色號多樣化選擇,並設定好不同粉質的眼影,霜狀潤澤與低調光感眼影互相疊擦搭配,超簡單的四色眼影盤即可畫出歐美超模輪廓,自然暈染出唯美眼眸,讓你輕鬆畫出真正自然的立體深遂眼,完美眼唇結合,為秋日妝感增注入浪漫魅惑神韻!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