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6

 

DSC_5072.jpg

[封面故事] 我的婚鞋真的好美>///<

 

婚禮後的第一篇文章,竟然不是整場婚禮紀錄,而是獻給婚鞋,沒想到吧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當天的所有照片,我都是請超強攝影師- 婚攝小寶幫我拍的,

到今天也才經過一個禮拜,他們還在整理修圖啦^^||

畢竟整場從下午三點一路拍到晚上十點,(辛苦攝影師團隊了!)

照片數量應該是相當驚人@@所以請大家再稍等我們一會兒喔

 

不過除了婚紗以外,婚禮當天親朋好友們,每一位看到我的婚鞋,

都直說實在太美了吧!!!

這幾天我的三雙婚鞋更是被私訊問到翻掉!

而且除了朋友在問,也有好多個不認識的人,留言問我婚鞋是哪個牌子的XD

(我猜應該是看到朋友當晚在FB分享的婚禮照片

所以決定先跟小寶要幾張有拍到婚鞋的照片,

趕快先來分享敲碗程度也很激烈的夢幻婚鞋文啦

 

我是從7月底8月初開始尋覓婚鞋(也就是距離婚禮約剩兩個月左右),

這當中也看了不少婚鞋品牌,Resarah、Lucida Rossi、Momentanee、My Stock...,

後來逐漸收斂在ReSarah和Momentanee這兩間手工訂製婚鞋品牌,

因為既然是婚禮如此重要的時刻要穿的,「合腳」、「舒適」絕對是考量的要素之一,

畢竟誰也不希望在新娘步入禮堂時,走到一半鞋子突然飛出去;

或是一桌一桌敬酒時,因為腳很痛然後笑不出來吧^^||

 

最後,在ReSarah的官網上,我看見了這雙:

華麗優雅兼具、又氣場強大的手工訂製婚鞋

 

DSC_5038.jpg

 

當下馬上被燃起熊熊大火,決定我第一套白紗所要搭配的婚鞋非它不可,

這也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

我的超完美夢幻婚鞋— ReSarah Wedding Shoes,GET!!!

 

ReSarah(語意:蛻變的公主)

這個來自台灣的時尚婚紗鞋品牌,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嘍!

它們家的每一雙鞋都彷若藝術品般,

皆是由極具美感的設計師、與專業的鞋匠老師傅,共同打造琢磨而成的

其中更令人傾心的一點,就是Resarah會依照每位新娘不同的需求

訂製獨一無二、只專屬於妳一人的手工時尚婚鞋喔!

聽了是不是就很令人心動呢?

 

當我一決定想要這間的婚鞋時,就馬上預約到店試穿挑選啦!

預約好時段,ReSarah會安排店長提供舒適的試穿服務,

所以千萬記得要先在線上預約試穿填單喔

 

ReSarah台北台中各有一間形象店,然後兩家我都去過了XD~為什麼呢?

因為我自己第一次當然是預約台北店試穿啦!

結果當天穿完實在太愛馬上下訂XD回家後我媽跟我姐看完照片後也被燒到!

還怪我為什麼沒有找她們一起去試...Orz

 

剛好再隔一週要帶她們去台中華納婚紗試禮服,

一查發現ReSarah的台中店就在五權三街上,離婚紗店很近才十分鐘車程,

於是就幫媽媽姐姐預約好,先挑禮服、再試禮服鞋,一舉兩得、一次搞定

 

先插播一下那天帶她們去台中形象店的情景吧~

 

IMG_5764.jpg

 

IMG_5766.jpg

 

IMG_5781.jpg  

 

整間店走的是輕工業的設計風格,復古中帶著華麗的氛圍,非常具有特色

ReSarah除了婚鞋以外,一般出席重要場合的晚宴鞋也是美的不像話

 

IMG_5802.jpg

 

像這整面牆上就全是當季熱賣款,琳琅滿目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

媽媽跟姊姊猶豫了好一陣子,

頻頻誇著這雙好美、那雙也不賴,不知該選哪雙好XD

最後好不容易做好決定,各挑了一雙晚宴鞋來搭配當天她們的禮服,

結果這兩雙還是我刷的卡...

(是說送佛送上天,我真是個好女兒兼好妹妹呀...lol)

 

至於她們選了哪兩雙呢~

且讓我先賣個關子,等等再放幾張當天婚宴的照片給大家看哦

 

接著咱們回歸主軸,輪我挑婚鞋啦

我去的是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台北形象店,

 

IMG_6766.jpg

 

IMG_6643.jpg

 

和台中店截然不同的路線,這邊以粉嫩色系為主軸,

整間呈現出非常夢幻甜美的風格,既舒適又漂亮的試鞋空間,

一走進去我還以為來到公主的臥房了呢

 

店內陳列了各式各樣的婚鞋,每一雙都美到爆炸,

我光是站在整面鞋牆前就不知道欣賞了多久~~~~~

 

IMG_6642.jpg

 

這裡我一定要強調— ReSarah的鞋子是可以。完。全。客。製。化。的!

(因為這真的深得我心吶~

婚鞋的款式、布料、顏色、裝飾,皆能自行選擇任意搭配,

像若妳想要A鞋的款式、B鞋的布料、配C鞋的顏色,他們都能幫妳實現

 

店長偷偷跟我說,有些新娘想小心機的將鞋底換成紅色,

ReSarah也都能讓她們滿意喔^___^

 

IMG_6636.jpg

 

鞋子尺寸部份呢,則是從33號~40號,每半碼半碼的跳

重點是大小腳的女孩們有福了!

因為他們還能為妳量身訂做兩支不一樣尺寸的鞋子呢!

舉例來說:妳可以拿到一雙左腳38號、右腳38.5號的特製婚鞋喔!

是不是超級貼心der: )

 

而腳板的胖瘦問題也不用煩惱,像我姊的腳板比一般相同尺寸的人寬一些,

ReSarah還能依照腳板寬度,做加寬2mm或4mm的調整

 

鞋跟高度也有7cm、9cm、12cm三種供選擇,

不習慣穿太高的妞兒可以選平易近人的7公分

不過認真說,它們家的鞋通通都有內增高,所以真的很穩很好走,

那天我在店裡穿著不同款式的高跟鞋一直走來走去,

絲毫感覺不出像我腳上這雙原來有著12公分的高度呀!

 

IMG_6694.jpg

 

然後我要大推ReSarah特製超威的玻尿酸鞋墊,穿起來超~軟~超~Q~的,

還帶了點彈性,舒服到我完全不想把它脫下來惹>///<

 

介紹完ReSarah整套客製化的流程服務後,妳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對他們逐一細節用心講究的態度讚嘆不已呢:)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經過精挑細選+忍痛割愛,最後我訂製的三雙婚鞋吧

(其實原本喜歡的有四雙,但婚禮當天只有三套禮服,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好觀念,只好忍痛放棄一雙~~~泣QQ)

 

第一雙毫不意外,就是它!

 

IMG_6657.jpg

 

也因為它,讓我決定選擇ReSarah做為一輩子一次的婚鞋品牌~~~

氣質典雅的白色蕾絲布料,搭配上側邊綻放盛開的玫瑰花朵

 

IMG_6689.jpg

 

優雅中不失甜美,又帶了點浪漫小女人的氣息,

無論從任何角度看,它都完美無瑕地像件藝術品般,

 

DSC_5072.jpg

 

是不是美翻天惹~~~

如果來個票選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白紗婚鞋首選,這一雙絕對是我的TOP 1

 

DSC_5083.jpg

 

不得不說,婚禮當天穿上它+白紗,新娘的氣場整個很強大吶XD

我真的愛死這雙了>///<

 

IMG_6650.jpg

 

再來,因為我的第二套禮服是走合身剪裁、包覆曲線設計,

這樣二進唱歌跳舞比較方便XD所以我就特別選了一雙露趾的晚宴鞋來搭配!

 

IMG_6725.jpg

 

結果沒想到!這雙詢問度整個破表呀!

鞋帶上鑲滿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

優雅的線條沿著腳背往上延伸,既華麗又有設計感,腳背也更加顯白了!

 

IMG_6749.jpg

 

IMG_6712.jpg

 

9公分剛剛好的高度,加上超級軟Q的玻尿酸鞋墊,

婚宴當晚我穿著它是又唱又跳,外加敬了整場酒,

直到脫下的那一刻還是非常舒適,完全不咬腳,很棒

btw, 他還有銀色款喔~~~

 

DSC_5080.jpg

 

我蠻推薦新娘子可以像我一樣,不見得整場婚宴都要選擇包頭跟鞋,

不妨考慮將其中一雙換成露趾的晚宴鞋,

除了造型更多變以外,也會讓賓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而且除了婚宴以外,任何Party或重要聚會穿上它,

妳絕對是全場最美的焦點:)

 

DSC_6086.jpg

 

偷渡一張婚禮當天的照片給大家搶先看一下>///<

(P.S.照片最右邊有亮點XDDD)

禮服上的水鑽與腳上的水鑽相互輝映,是不是閃耀亮眼極了呢

 

不過我相信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

當晚我的晚宴鞋怎麼悄悄從黑色換成了銀色呢XD

 

其實原本我帶的是黑色,我媽帶的是同款的銀色,

結果當天穿上禮服後發現,我們兩個交換穿反而更搭,

於是銀色這雙就換我穿,黑色那雙就跑到我媽腳上啦XDD(有圖有真相~~~)

 

DSC_6798.jpg

 

我媽的晚禮服配上這雙晚宴鞋整個貴氣逼人啊!!!

然後我姊腳上那雙也是ReSarah的喔!是不是都美翻了呀>///<

 

最後這一雙是ReSarah的限量訂製鞋款哦!

 

IMG_5791.jpg

 

當時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呆住了,因為完完全全正中我的菜,

根本就是仙度瑞拉的夢幻水晶玻璃鞋呀

 

IMG_6706.jpg

IMG_6699.jpg

 

只要把腳一伸出去,鞋尖上水晶閃耀的光芒馬上吸引眾人目光

鞋身面也鑲了滿滿的優雅水鑽,細緻程度著實沒話說,

 

DSC_5040.jpg

 

光線的照射下,整雙鞋散發出令人屏息的美

真的夢幻到無法形容,就算不穿純粹買來收藏我也覺得很值得

我覺得我好像不需要說太多,多放些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了是嗎>///<

 

IMG_6666.jpg

 

IMG_6673.jpg

 

DSC_5042.jpg

 

以上就是我婚禮三套禮服所搭配的三雙婚鞋分享啦,妳最喜歡哪一雙呢

不過由於是純手工訂做的關係,一雙鞋從下訂到交貨需要30天的時間,

建議準新娘抓個距離婚禮至少提早兩個月開始挑選婚鞋,這樣會比較充裕喔!

 

最後補充一下大家應該也很關心的價位問題,ReSarah家的一雙鞋,

依照妳挑選的不同款式、布料、裝飾...,定價在3880元~9580元之間!

一般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女鞋幾乎就是這個價格區間,

若是國外進口品牌可能隨隨便便就要破萬,

所以我覺得ReSarah價錢訂得還蠻實在合理,更何況它還是純手工獨家訂製的呢!

 

女孩們嚮往的一生一次完美婚禮,

擁有一雙美感與質感兼具的夢幻婚鞋,必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

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手工訂製婚紗鞋吧 : )

相信我,這絕對是最值得的投資

 

*~我的超夢幻手工訂製婚鞋~*

Resarah Wedding Shoes 時尚婚紗鞋

官方網站:http://www.resarah.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sarahweddingshoes/

台北形象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6-1號2樓(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 2567-3357

台中形象店:台中市五權三街262號

電話:(04) 2376-3889

 

關於我的結婚大小事連載

[結婚大小事] 一眼命定就是它,我心目中最最奢華迷人的CUPETIT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結婚大小事] 霎那即是永恆,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紗照熱騰騰出爐~*

[結婚大小事]  我的完美新娘髮色— 超好做造型新秘都大推的氣質亞麻茶色@ FIN Hair Salon

queenning
15 人追蹤

文章:166

人氣:432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