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6

雖然不想承認我需要抗老  ((叫自己少女媽咪也不會變少女呀!XD

但是孩子生了,35這數字也在跟我招手了,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換個方向想,如果保養得讓人看不出年齡這個數字,是不是也蠻開心的呢???

所以我要將我在努力的目標其貼心小密技分享給大家!!!

就是近期愛用的妮傲絲翠旗下的UNITEC彤妍黃金魚子緊緻抗皺精華(全新升級)

+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組

抗老超有感唷!!!

 

 其實老化這件事之前都覺得還好,但是生完孩子真的是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身材走樣,再來臉部肌膚也悄悄有鬆弛和細紋來打擾

更不要說體力變差和記憶力崩壞這種看不見的事

當媽咪後根本崩潰,所以除了愛孩子之餘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至於另一半就...再說囉XD

 

 UNITEC彤妍這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也是妮傲絲翠旗下保養品牌之一

之前也有分享過它們家的產品,CP值很高,價格又好入手

 覺得是開架醫美品牌中很好入門的牌子,而且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很棒,所以才會再次分享呀!!!

 

UNITEC彤妍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50gm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5070279 號

主角登場!!!

 

一直以來都喜歡很有話題性的保養品,因為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去使用

這瓶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好多的鱘魚子精華(也是俗稱的魚子醬) ,完全會讓人躍躍欲試耶!!!

其實它之前就曾獲選女人我最大評比最佳抗老賞  

((女人我最大真的是伴我成長的美容節目,完全揭露我的年代XD

然後最近重新包裝改版和配方再升級,所以根本是再厲害不過了

 

裡面含有頂級鱘魚子萃取燕窩精華

可以深度抗皺、緊致抗老、保持年輕,有效改善所有老化問題

還有水解肌動蛋白,使肌膚維持健康年輕

再加上墨角藻/南薑葉萃取,富含維他命及微量元素,可滋潤、舒緩及修復肌膚

 


我超喜歡它清爽得像水一般的質地

打破我對於抗老精華都較為油膩或滋潤不清爽的刻板印象

真心告訴各位妹妹們,年輕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提早抗老不是一件壞事唷!!!

 千萬不要讓初老症狀找上妳呀!

 

輕輕塗抹開來就會如精華液一般,吸收速度之快,精華根本是短跑奧運金牌!!!

 吸收之後也清爽無比,完全不像擦完精華霜那種感覺

我敢說這是我使用過最最最清爽好吸收的抗老精華耶!!!!

另外我還會帶到脖子處一起抗老,不讓臉是小姐脖子是婆婆XD

 

 而且保養完有種臉龐亮晶晶的感覺,誤以為我有上氣墊粉餅耶!!!

芋仔乍看我以為是IU,哈哈哈~我應該酒醉才會說這不要臉的話,請大家原諒

 

肌膚最容易洩齡不外乎就是臉上及眼周的暗沉跟細紋,抗老保養也要對症下藥

鱘魚子精華能有效活化肌膚,改善皺紋等肌膚老化問題

搭配燕窩素及水解肌動蛋白,有效讓肌膚保濕淨白及維持健康的年輕狀態

上妝之後也讓底妝更加的服貼唷!!!!

 接續完整臉抗老保養後,接下來再來好好保養眼周

 

 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 & 燕窩素舒緩保濕調理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187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100348號

這是一組超值得推薦的眼部保養,高CP值

內含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15gm+贈送的UNITEC彤妍燕窩素舒緩保濕精華調理露50ml

藥妝銷售冠軍組合!!!

買眼霜還送化妝水的組合,真是太超值了

這組也在PTT上有不少網友分享推薦過喔!!

 

 這組也是人氣爆炸的商品,抗老除了臉和脖子之外,眼周保養也要兼顧

贈送的調理露部分是擁有一瓶多效的產品,兼具保濕、舒緩、淨白及收斂

容量不大很適合旅行攜帶,讓外出時也能穩定肌膚的狀況唷!!!

 

 主要是這瓶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

 

主要成分為燕窩素、三胜肽、四胜肽,其主要功效能撫平眼周細紋、除皺緊實

維他命E、白楊素則有效提升眼部彈力與明亮感

雖然是抗皺眼霜,但質地也是屬於清爽好吸收的

不會太過滋潤,造成肌膚保養負擔

 

 均勻塗抹開來,然後輕輕按摩

 

 搭配一些按摩手技,可以讓眼周肌膚更緊實更明亮!!!

 

 由於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所以各位姊姊妹妹可不能掉以輕心唷!!!

 

 看來我跟Huhu成為姊弟的日子不遠了XDDDDD

不好意思,我又再度醉酒,請原諒我,也別關掉螢幕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極度清爽的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和藥妝熱銷的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組分享!!!

也是我最近抗老的秘密武器,相信大家使用過後也會嘖嘖稱奇捏!!!

 

想搶先購入,可以到以下各大賣場看看喔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1w82Zg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BHEdGB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WgZEDz

或是加入UNITEC彤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tec.tw/

也有更多活動好康和產品訊息喔!

(本篇為合作文章)

 

小米
5 人追蹤

文章:109

人氣:1026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