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6

IMG_2151_副本.jpg

女生為什麼保養,大多數的人不外乎是希望看起來比同齡的更年輕,但是面對年齡的增長、作息、飲食等其他因素,即便有在保養,肌膚還是會慢慢的開始變鬆,使得肌膚不再像年輕時這麼緊緻。

IMG_2152_副本.jpg

而在保養品的挑選過程,隨著年齡、氣候、膚況的不同,產品、質地都會有不同的選擇與需求。

在20世代所想挑選的是清爽保濕,30世代時想挑選的是保濕度佳,能夠對抗假性細紋,40世代時選擇的是可以抗老,對抗歲月的痕跡。

IMG_2153_副本.jpg

而不論在那個世代的女生,對於保濕產品都會有它不同的需求,不變得是都是希望能夠有效、好吸收。

IMG_2154_副本.jpg

年輕肌密無敵霜擁有著歐系乳霜有的抗老成份,但質地卻有著日系乳霜的清爽、輕潤,少了以往歐系抗老乳霜的厚重潤澤。

IMG_2155_副本.jpg

一瓶符合多世代的女生的需求,容量上卻不小氣,一瓶75ml比以往歐系乳霜的份量還大。

IMG_2343_副本.jpg

雖然質地輕潤,但我每次用時總是會不小心的把量取得太多,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我的乾性用量約圖上的1/2即可。

IMG_2344_副本.jpg

於精華液後使用,在臉上分區點開,再輕推均勻即可。

IMG_2345_副本.jpg

也因為質地輕潤、清爽,所以以我的乾肌來說,稍推勻後就感覺到吸收推不太動了。

而雖然感覺輕潤的乳霜,在肌膚上推勻後,指腹微碰肌膚時,可以感覺到肌膚表面有著乳霜的潤澤。

 

 

 

延伸閱讀

AVIVA 美白安瓶 @ 適合敏感肌的美白安瓶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