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6

  

我找可以放的下a4的公文包找了超久~~~~~~

我有一款coach 的公文包

但是!!!

包包本身超重!超重!

每次背我覺得我手臂都要往生了

但只放一點東西而已啊啊啊啊!

而且那時候又買了白色...怕它髒很捨不得用它,所以想尋覓新的公文包

那時候看了很多品牌

我找的重點是軟皮的包,能放的下a4,不能大的太誇張(本人148公分迷你哈比),能帶出去談開會感覺(不要太多誇張設計),五金背帶不能太弱(我跑來跑去包包要夠強壯),加運費不超過1萬5!

 

本來看中淘寶很紅的小羊皮包、跟韓國機車包,但看es版發現五金的部份好像不是很耐用,大小能放a4部份好像有點勉強而放棄!!

最後在shopbop 上看到這款包包!!

就是它了~~~~(尖叫

但原價大約是1萬2左右,再加其他費用我覺得會超過...所以決定等他打折!!

之中還去一些購物網站想說有沒有便宜的二手貨(笑)也上es版問過大家,大家都說既然都要花一筆錢了還是買讓自己安心的好.....

等了大約3、4個月、就等到這款包折扣啦!(撒花)

這次的折扣是8折,而且居然有我喜歡的顏色,偏白的卡其色

我很意外,因為通常折扣都是比較冷門的色系

 

我那天晚上趕快拿起手機下單!

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網站買東西之外第一次使用信用卡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瞎子摸象的去下單啊啊啊!

但事前有找了教學文章來學習~最後有點緊張的完全了....其實真的很簡單欸,住址查英文、信用卡資料填一填就完成了,而且好心安!

不過對於初次使用信用卡就拿來國外網站購物還是有點忐忑呀XDDD

 

 

出貨速度超快!

大概4、5天就收到了 

收到覺得好大一箱XD

 

打開會收到一些購買資料

 

 包包本人被包裝的超好XDD(窒息式犯罪的感覺哈哈哈哈) 

 

這個標籤我一開始本來要暴力撕開,猛然一看才發現它那麼重要XD 

記得先檢查一次沒問題再撕,因為拆開了就不能換貨啦啦啦!

  


 

   

包包真的包裝的很好

一直拆拆拆拆...好像什麼挑戰一樣 哈哈哈 

 

 以為都拆完了...看到側邊...

原來還有啊~這淘氣的小東西

  

一堆包裝紙XD

 

 

 

吊牌、附件、防塵袋都有附上!

 
 

 這次檢查只發現2個小小瑕疵!

完全無大礙! 

 

 

 

 

 

背面超好看的~軟皮的自然皺好好看啊!

 

還有飄配(台語)的流蘇!

  

內容量非常的夠~~~~

長夾、化妝包、手帳、鏡子、隨充、鑰匙....都可以放下去

而且還有空位~

 

  這個口袋可以放得下i6的大小

 

i6鋪拉斯我就沒試過了

 

肩背帶的部分很長......

148得我背起來都到小腿肚了......

所以我有另外拿去給人家多打幾個洞

手把的部分是可以直接肩背的

 

 

 

總之第一次在shopbop購物經驗很好~~~

而且連我這個沒用過信用卡的新新新手都可以輕鬆購物了XD

購買網址:https://www.shopbop.com/regan-satchel-rebecca-minkoff/vp/v=1/1540788541.htm?fm=pd_sb_pd_sims_v_1&os=false&colorId=10719

 

 

 

 

C小姐
0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6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