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6

01.jpg 

 

話說咱們女人出門工序真的很多,要化妝要弄頭髮、要從頭到腳穿搭美美,

全部弄完眼看時間快要來不及了,但最後一個步驟千萬不能省略,

那就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香氣,帶著淡淡香氣出門,

讓那個氣味成為妳的氣場,讓人還沒看到妳之前,

光聞到香氣,就覺得應該是個好看的女生來了。

一個出門連香水都不會忘記噴的女人,是不會邋遢到哪去的,

一定能將自己從頭到腳打理好,精神抖擻的出現在每一個場合。

 

好啦~上面講的頭頭是道,其實只是我不知道開場白要寫啥,所以亂寫的~XD

坦白說我每次出門,如果是妝髮穿搭超齊全的那種狀態,是要花上三小時的…囧rz

一個女人如果很完美的出現在你面前,那絕對不是偶然…絕對是精心打扮,

(所以不要再相信什麼偽素顏美女了好嗎?←翻白眼)

不過即使穿搭妝髮超完整,但少了香氣還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所以香水真的很重要,妳說是吧?

 

 

↓這次要試用的是《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包裝非常非常的簡約,坦白說我覺得以香水來講太簡約了一點,

有一點點像是保濕噴霧的包裝,不過也不難看就是了。

02.jpg 

 

 

↓盒子上的說明是日文的,可能我拿的是公關品,沒有貼中文標籤。

03.jpg 

 

 

↓50ml的大小可以一手掌握,使用上還滿順手的。

輕噴一下,是帶點甜味的淡淡花香,香味很怡人、不會很濃烈。

04.jpg 

 

 

↓瓶身背後也有日文印刷。

05.jpg 

 

 

《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選用世界著名的法國香料原料,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全程在日本嚴密生產製造,規格品質值得安心。

❤與精品香水同名女性淡香精同香調,增添baby清香。

❤白玫瑰花香與清柔嬰兒香完美結合。

前味:清新草香

中味:玫瑰、鈴蘭、玉蘭花、茉莉

後味:木質香、鳶尾、麝香

奢華感★★★★

高雅感★★★★★

紓壓感★★★★★

甜美感★★★

 

 

↓好啦~那麼咱們就來使用吧!

06.jpg 

 

 

↓噴一下在手腕內側,然後兩隻手腕互相摩擦一下,這樣就不會太香。

07.jpg 

 

 

↓或是噴一下在耳後。

08.jpg 

 

 

↓還有噴在頭髮上面,讓頭髮帶著淡淡香氣也不錯喔!

09.jpg 

 

 

 

 

《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這邊買的到喔→http://goo.gl/9TY8hB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茉茉
8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278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