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6

IMG_6764.JPG

我在9月初的時候有搭上一輛貨櫃車!在粉專上分享後引起一陣討論,因為我們在那輛貨櫃車上做的事情太妙了!而且為了搭上那輛貨櫃車,過程有點坎坷,當時突然下了狂風爆雨,全身濕,找不到貨櫃車的入口還差點爬上司機座位的過程真的很爆笑!這到底是什麼啦?

a.jpg

這是雅詩蘭黛已經於10登場的『粉持久氣墊好棒棒』,這名字…很有趣,靠櫃購買的時候可能會不好意思講吧!?不知道!但它是個很厲害的小東西,很符合現在人的生活習性,不管保養或上妝我就是要快!狠!準!這樣!

b.jpg

基本上這款『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是一場“會動的”記者會,然後呢?公關公司也不跟我們說清楚是啥情況,只說要穿球鞋,然後現場有飛輪,活動主題是“邀你接棒來挑戰”,很孬的我就非常害怕,我非常不喜歡參加什麼運動會啦!所以一直幻想是不是要進行踩飛輪的比賽之類,原來:“會動”指的是這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行動貨櫃車!當天它停在信義區等我們!(這照片當然是公關照囉!我參加的當時是傾盆大雨啊!慘!)

IMG_6350.JPG

IMG_6351.JPG

 

IMG_6352.JPG

話說這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行動貨櫃車太引人側目了,因為整個是透明櫥窗,所以外面的行人都會一直看人家哈哈哈!這讓我想起1987年『神氣活現』那部電影,因為百貨公司櫥窗裡的人會動啦!

IMG_6367.JPG

裡面的設計就像運動會的跑道,整個是「粉底奧林匹克」運動會呀!遠端真的有一台飛輪在等著大家,座椅弄得好像『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粉撲軟墊一樣,牆上還有很多獎杯跟獎牌,當時就很好奇說這鐵定花了很多宣傳預算吧!可見『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是年度超強力商品呀!

IMG_6368.JPG

IMG_6369.JPG

IMG_6370.JPG

我最喜歡的裝置就是這裡,『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湧出源源不絕的粉底液,實在是很會!而且『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已經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底妝系列的第8位成員,粉持久底妝系列有粉底液、粉餅、氣墊、修片筆、遮瑕等,依據不同場合與妝感需求自由搭配。

IMG_6379.JPG

好!在行動貨櫃車試妝空間中到底要做什麼?我們大家要一起挑戰單手在車子“行進間”進行完妝,請我們穿上金牌運動鞋Dress Code的原因,就是為了要確保大家行進間的安全啦!在透明車箱中東倒西歪的可不美呀!當然!更進階的挑戰就是邊騎飛輪邊上妝囉!雅詩蘭黛也太有自信了吧!太有意思了!

IMG_6384.JPG

IMG_6389.JPG

首先!雅詩蘭黛彩妝師先跟大家說明『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結構!它就是一個慧型筆管設計粉底液,整個筆管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粉底的用量,它有SPF10/PA++的防曬系數,不高,反正前面可以先使用防曬乳,然後頂端有一個「超彈氣墊澎澎球」。

IMG_6758.JPG

使用時只要轉動尾端的金色段,然後越使用,前端的金色跟尾端的金色距離會越來越近喔!更妙的是…如果不小心轉太多粉底液出來,只要回轉,粉底液就回被吸回去喔!這個功能太好了!

IMG_6761.JPG

使用的時候有三個簡單的步驟:

Step1點拍:將粉底點壓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或只點在需要遮瑕處。

IMG_6764.JPG

Step2滑開推勻:直接以「超彈氣墊澎澎球」,用畫圓圈動作、輕輕滑開點上的粉底,從臉部中央往髮際線推勻。

IMG_6765.JPG

Step3針對臉部輪廓的地方由下往上滑!有點像是在用「超彈氣墊澎澎球」幫肌膚做臉部輪廓拉提按摩一樣的感覺,最後輕彈創造肌膚光澤,完成,其實就是點點、轉轉、推推。

IMG_6769.JPG

換我們來挑戰看看(此時車子早就已經開動中囉!)!我覺得『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很像運動用的啞鈴耶!也是跟運動有關啦!

IMG_6771.JPG

拆下金色瓶蓋並慢慢旋轉底部,直到第一滴粉底出現在「超彈氣墊澎澎球」上,若粉底太多,往反方向旋轉,讓粉底停止流出並回流,然後我第一次擠出“太多”,但是將粉底往中間推一下,一樣能完全被吸回去。

IMG_6772.JPG

IMG_6773.JPG

IMG_6774.JPG

我們就一手拿鏡子,一手上妝,「免挖勺、免擠壓、免浪費、免沾取」,這些傳統的動作都沒了,就連氣墊粉餅都還要用粉撲按壓一下對吧!這款『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只要一開始轉出粉底液後,後面就全部一個動作到底!

IMG_6775.JPG

「超彈氣墊澎澎球」超柔軟,比指腹還軟,然後有茉莉與玫瑰結合的清新花香調,粉質潤潤的,因為添加了「天然巴西乳木果油」,還有「玻尿酸鈉」與「天然植物和水果萃取」,所以也很保濕,另外還有「奈米懸浮金結合南海珍珠微粒」,所以用完後肌膚會有明亮光澤。

IMG_6776.JPG

很多人也會關心這個問題,就是「超彈氣墊澎澎球」可以洗嗎?可以的!只要旋轉上方金環,將「超彈氣墊澎澎球」拆下,以肥皂和溫水清洗,擦乾後去除多餘水分,將金環緊緊扣入就可以裝回海棉,海綿完全乾燥後再蓋回蓋子。更棒的是,消費者只要在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購買『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就能再額外獲得一個「超彈氣墊澎澎球」,貼心!

IMG_6777.JPG

在行動中還讓我們看了『粉持久氣墊好棒棒』“30秒”單手完妝Tips影片,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喔!真的只要30秒!

https://youtu.be/EFas91n7VdQ

IMG_6785.JPG

IMG_6786.JPG

IMG_6787.JPG

IMG_6788.JPG

每一次的活動都會在信義區繞一圈,一圈後剛好完成產品的說明及試妝,結果當天下大雨所以大塞車,我們就在車上欣賞外面的雨中即景哈哈!

IMG_6792.JPG

IMG_6795.JPG

IMG_6795-1.JPG

明星一般的雅詩蘭黛彩妝師還跟外面的“民眾”打招呼,實在是太幽默了啦!基本上我們都背對著外面因為太害羞!

IMG_6796.JPG

IMG_6797.JPG

但是在這樣的透明車箱中看著外面的雨景,我覺得是個特別的經驗,這一生中應該也不容易遇到喔!想著想著心情就開心了起來,享受當下塞車的浪漫。

IMG_6800.JPG

IMG_6801.JPG

工地的歐吉桑應該已經看這輛車N次了吧!所以非常熱情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IMG_6801-1.JPG

人生首次穿球鞋參加記者會………!

IMG_6802.JPG

等行動試妝車就訂位後,外面的雨居然就已經停了,突然覺得剛剛的自己淋成落湯雞究竟是為了什麼……哈哈!但是車一停,我們就要來PK騎飛輪單手使用『粉持久氣墊好棒棒』,而且還會設定30秒的時間喔!首先挑戰的是─雅詩蘭黛資深公關經理Cassidy

IMG_6808.JPG

接著換我來挑戰!但是剛剛已經上過一層,這樣底妝會不會很厚呀!這款粉底就算堆疊都不會有問題,妝感一樣非常自然明亮,不然像我們這樣用一定會太厚!

IMG_6822.JPG

IMG_6826.JPG

接著換儂儂雜誌的數位小編─Joyce及明潮的小編─Wennie一起來挑戰!但說真的要30秒完妝真的是太簡單了!重點是30秒內的妝還要漂亮喔!而且要單手喔!這款『粉持久氣墊好棒棒』一定要試試看!

IMG_6830.JPG

IMG_6837.JPG

IMG_6840.JPG

大家都是冠軍啦!

IMG_6840-1.jpg

IMG_6840-2.jpg 

IMG_6843.JPG

IMG_6844.JPG

這個裝飾真的是太可愛了!因為Double Wear粉持久粉底家族穩坐亞洲粉底銷售冠軍,所以當然是金牌第一霸主囉!

IMG_6844-1.JPG

活動結束後,發現所有雅詩蘭黛工作人員身上的T恤貼布是貼上去的,因為每個人的位置都不一樣,好可愛喔!今天也有送我們喔!貼在牛仔包包上一定很好看!

IMG_6845.JPG

謝謝大家準備了這麼棒的行動試妝車!辛苦囉!其實一開始我不曉得這車要從尾巴進去,真的差點爬到司機的座位去!哈哈哈!

IMG_6846.JPG

IMG_6847.JPG

IMG_6849.JPG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及可愛的貼布入手!『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總共有4個顏色,我入手的是1W2,當天回到家後已經晚上八點,發現臉上的妝仍然一樣明亮持久,還很開心的立刻跟公關分享,果然是粉持久家族。那也順便跟大家介紹Double Wear粉持久粉底家族有哪些產品囉!

IMG_8905.JPG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2.2ml 建議售價NT$1,100.jpg  

●粉持久完美持妝亮白粉餅 SPF 25PA+++

粉持久完美持妝亮白粉餅 SPF 25PA+++ 10g 建議售價NT$1,800(不含粉盒).jpg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30ml NT$1,800.jpg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SPF10PA++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SPF10PA++  7ml NT$850.jpg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12ml 建議售價NT$1,800 Exp2016.09.jpg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 12g 建議售價NT$1,800 Exp2017.10.jpg

●粉持久超完美保濕粉餅

粉持久超完美保濕粉餅 11g 建議售價NT$1,800(不含粉盒).jpg  

●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雅詩蘭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