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6

想必大家的底妝產品應該都有超多的
以最基本的粉底液來說就有分各種不同訴求
不同妝感跟季節的需求
一般印象中
底妝要透亮就很難去要求同樣擁有好的遮瑕度
要妝效持久,就很難輕薄
所以大家都很識相的準備多種粉底液應付不同場合
這次試用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非常期待新款的表現
之前就曾經使用過MAKE UP FOR EVER經典水粉霜,對於質地跟妝效都很喜歡,
加上我本身是那種到下午會出油但是兩頰又缺水的混合肌,水粉霜算是我覺得自然又能持妝表現很優異的一款粉底

1.JPG  


新款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更進化優異點:
1.更進步的提升80%維生素水,讓肌膚妝感更薄透持久
2.獨創極微色料分子,減低厚重粉感,妝感更細緻
3.新一代粉體處理技術,底妝更清爽,持妝再延長

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強調的就是'水'的這個元素
大家都知道要保濕才能增加吃妝效果,但是卻很少粉底可以完全兼具這點
很多底妝都是剛上完完美無瑕,過一小時就開始浮粉出油
或是乾脆建議你要多次補妝等等,個人是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啦~如果能一次到位不是很好嗎?

新款的水粉霜搭配了特殊設計的海綿,除了讓上妝更加均勻快速,也增加妝感的服貼度,重點是防水持久,讓粉底表現更加分!

2.JPG

 3.JPG   

這次我非常感興趣這款海綿,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美妝蛋非常夯,所以我特別研究了一下質地,是乳膠材質,質地比較紮實並彈性適中,密度設計上不會吸掉太多粉底液,大切口的角度也很好使用

 4.JPG

5.JPG  

改版的瓶身更有質感了!霧面瓶身很滑順,蓋子上有一個精緻的logo,蓋環上有一圈金屬設計,超美~


上妝步驟GO>>

 6.JPG  

7.JPG

在上完防曬後就可以直接上粉底了,這邊注意一下通常這種質地的海綿都會建議噴點水再使用效果更佳,先將粉底液壓兩下在手背上,用海綿去沾粉底,再按壓在臉上,有點像蓋章的方式,超輕鬆就可以均勻點開,邊界也不會有塊狀粉感,輕輕按壓就可以感覺底妝快速地融入肌膚中,點完後細看可以感覺整個肌膚質地變好,毛孔也被修飾掉,呈現微微水感看起來透亮透亮很健康的feel,眼下比較容易暗沈的地方我會再局部按壓一次,加強修飾效果,最後用海綿的側面輕輕滾壓一下整臉,完成基礎底妝。

 8.JPG

9.JPG  

有了海綿的輔助,底妝幾乎不到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重點是簡單完妝還可以超持久,超威~

我是覺得這種自然的水亮感跟有些加入珠光的粉底液的光澤是完全不同的,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的妝感像是肌膚天生就是這麼勻稱!
(before)

Before.JPG  

(after)

After.JPG  

如果習慣蜜粉定妝的人,也建議可以再刷淡淡一層透明蜜粉加強定妝效果,不過單上粉底液就已經有非常細緻的修飾效果,摸起來很乾爽,彷彿肌膚跟粉底已經牢牢融合在一起,呈現天生的好膚質!

p.s持妝測試
白天大約出門三小時後臉上的妝感依舊是很清爽的feel,用衛生紙按壓完全沒掉色脫妝(過去經驗此時應該會有出油加掉粉的狀況),我只能說薄透又能持久實在太強大了!

這次試用MAKE UP FOR EVER新款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打造的妝感,
我想簡單的說,這罐粉底就像衣櫃裡的條紋上衣一樣,百搭啊!
屏除那些偶爾一次的盛大晚宴還是一年一次尾牙,需要那種面具感的辣妹妝
水粉霜所打造的妝感非常適合天天使用,加上他保水度夠又防水持久,所以炎熱的夏天或是天氣乾一點的秋冬都適合,完全沒有需要換季的問題!

此外有多種色號可以選擇,找到屬於你的顏色,底妝更自然,二十多年專業的彩妝歷史還是不一樣,有興趣的人推薦可以靠櫃試用看看,順便親身體驗一整天持妝效果,一定會讓你驚艷!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