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6

20.jpg  

在要結婚的時後,就開始想~很多事情都想要自己來

但往往真的會搞死自己

上網一查,就是有很多強迫症的新娘

害我~也被誘惑,腦中也跟著想說要做些啥好,自己來就好之類的~

時間越來越緊湊,很多想要DIY的東西我就懶了~''~

真的不要再亂看一些婚禮的網站

很可怕,每個高手新娘都很瘋狂---->你就會想要學習&去做

只能說快要宴客了,我現在~~~只能好好取捨,盡力而為....不然真的搞死自己  哈哈哈

 

 

 

說到~喜帖兒!

((默默拉回主題啦!))

我選的婚紗店,是有包套的,但喜帖的優惠價錢是

100張不收設計費 $1500,超過100張看選擇的喜帖去報價

後來問了~明先生那邊,他們要一百張喜帖,我這邊最少也要60張

最後決定印200張,這樣婚紗店的不划算,加上價錢也不討喜

後來我也查了很多資訊,最後看上了淘寶的

一堆人都說不要多花錢在喜帖上,也只會被丟在地上踩而已~~

但我希望還是有我個人喜歡的感覺在,不要太過於簡單&隨便

我找到這間賣家!!

他有很多版本可以選

有12個!!!!!!!!!!!!

3.PNG  

說真的每個都超美的!!!!!!!!!!!!!!!!!

當時真的很想瘋狂的做很多種版本HAAAAAA

後來我看了一下金額,其實~直接一個版本兩百張一定比較划算

BUT都太迷人了啦!!!!!

最後我私心的決定要做兩個版本XD各一百張吧!!!

最後~~~我一直煩我的朋友

我選了

11 今生約定

一張四面都可以依照個人想法去更改喔!!!

3-1.PNG  

 

 12愛的鉛華

3-2.PNG  

更優秀的是~

這間賣家還有送信封!!!!!!!!!!!!

信封7款都超美的!!!!!!!!!!

我最後選了 1. 結婚款 7.蒂芙尼藍款

3-3.PNG  

而且速度超級快的~

淘寶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差在內容的編排~你要把簡體字請他們改成繁體字

內容的編排方式還有三種可以選擇

1.新人版 2. 父母版 3.港台版

我後來看比較順眼的是~新人版,我就這樣選了

不過,前提是大家一定要先詢問一下家裡的長輩這樣可以嗎?

當初我有先詢問,他們都說看我,結果印出來~說--->跟我們以前傳統的都不同啊!!~~~~~

就知道他們的話中帶話了,但印都印了~呀!!!

3-4  

在中間,賣方會跟你核對

像我是直接用修圖軟體,將我想要丟的照片修圖上去

還有你想的到的字體我都有看過,修改過,在~一來一往之下

終於完成我的喜帖拉!!!

正常動作快的話,兩周內就可以收到了~

 

 

 

收到喜帖真的很嗨耶!!!

一拆開,會像這樣!!!一疊~你再簡單的對折就可以入信封啦!!!

 

 12愛的鉛華

5.jpg

後來這款當然變成我女方的喜帖了,因為~另一款比較喜氣,明家人選那款了

但我兩款都留了一份起來,自己都佩服自己~設計的好好看 哈哈哈

像封面的照片下方的字體也是我另外挑過的

6.jpg

內頁的部分,我硬要再多放一張照片,原本是一串的英文詩詞

我覺得空間可以在應用 :))

阿~右邊字體我修改蠻多次的

因為明先生有個字體  ''淵''大陸有些可愛的字體沒有這個的繁體字~''~

最下方的~鞠躬是我上網查的

家長的姓名原本的版本沒有,是我請同事看,他說家長一定要秀上去!!

7.jpg  

這款我搭配的就是蒂芬妮藍的信封

4.jpg  

讓我很驚訝的是~送的信封相當的美耶!!!!!!!!!!超級有質感的!!!

2.jpg

3.jpg  

還有送上~囍字貼紙!!!!!

14.jpg  

11 今生約定

這款也是大受好評耶!!!!!!!!!!!!

10.jpg

封面沒有照片,我只有改一下我們的英文名字&宴客日期

11.jpg

內頁我選了這張照片,大家都說好好看~

這版本被男方選走了~~~~~~我的朋友就拿我另一個版本喔! 哈

12.jpg

搭配我紅色的信封,超好看的呀!!!!

13.jpg  

信封我真的超級喜歡!!!!!!!!!

But這間的信封都是這樣的格式,然後~~~長輩就問我~要如何寫!?

8.jpg

他是寫再開封那面,下面有個~To Dear ________

要買這個前還是要先問問長輩會不會介意唷!!!

9.jpg  

送出喜帖時~我左邊蓋上我自己刻的印章

好多人看不懂= =

是雙喜拉!!!中間的口換成我們的名字

1.jpg  

送給我的朋友們,大家都說好好看的喜帖,很多人都還認真的幫我拍照打卡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得到很大的稱讚,超開心的!!!!!!!!!!!!!!!

3  

 

最後來公布一下

朵美伊娜 Feel

其實超便宜的耶!!!!!!!!!!!

總金額大約兩千多元,因為我還有買其它東西,一起集運

運費就沒有算的很清楚 哈哈哈

等於一張概抓13元台幣好了~

是不是划算到不行,又可以有質感的鄉村風

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推薦耶!!!!

 

不過~想要跟我一樣的新人們,一定要先跟長輩溝通

像這款要用寄的就比較不方便,可能就會蓋到信封的圖案

內容比較歐式也要看長輩是否能接受嘛!

只能說~我還算幸運長輩沒說啥 haa

還很阿花的覺得很美,做了兩種版本,明明同一天宴客呀!!XDDDDDD

 

 

 

((以上純屬個人購物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8 人追蹤

文章:238

人氣:91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