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6

 

螢幕截圖 2016-09-26 12.jpg

紅唇VS裸唇年代

雙唇是女性展現自我性感最直接的表現, 1950年代性感女神伊莉莎白泰勒曾說:『女人擁有的第一件化妝品應當是口紅。』

漸漸地,口紅從一種標誌,一個徽章,變成女性生活中最常見的妝品。從女性特殊身份的表徵,變成審美品味的展現;從迭加各種禁忌的精神產物,化身變成大眾可以自由選擇的商品。

 

究竟是紅唇當道還是裸唇當道?

其實,這兩巨頭都是紅毯唇妝的常勝軍,永遠難分高下,紅唇是心頭好,裸唇更是心頭肉!

當你還在糾結究竟是畫個紅唇還是裸唇時,還不如先看看到底兩者的迷人之處!

 

紅唇是女人的專利

P3.jpg

紅色唇妝是最經典的女人LOOK,在紅毯及巨星妝容從未缺席,不同色階的紅搭配各種妝容都能展演出不同風情,更是女人開始學會大膽展現自已的宣示。

 

像這季香奈兒的秋妝,就是以不同層次的紅色力量,更延伸到各種眼妝、腮紅等彩妝組合,來打造優雅神秘的女人味妝容,

「紅色」真的是最有女人味的色彩,只要抓准平衡妝容的用色比重,妳也會瘋狂愛上那經典韻味。

1436785581.jpg

這次幫藝人Aggie 謝沛恩與香奈兒合作,訂制了三款「紅色力量」妝容,

也在記者會上演繹了該怎麼用「紅色」組合出多款不同的女性迷人形象!

1.jpg

2.jpg

5.JPG

6.JPG

7.jpg

12.jpg

 

有一種裸叫「相見恨晚」

2016的裸唇已經全新進化了!這樣的裸是膚色中透著紅潤,介於豆沙色與珊瑚粉之間的曖昧色都被他含括在內!

多數男人都說:「比起豔色大紅或桃紅,自然又柔軟的裸唇更想一親芳澤。」

VOGUE korea先前有個「MLBB」唇膏專題,意思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說的就是這種看起來是升級版的裸唇,卻又比真正裸唇要完美的唇妝,

這也是我在幫許多明星藝人包含COCC和孫芸芸等打造清新氣質的最佳唇色!裸唇中如果帶著好氣色,那就會是男人眼中最無敵的武器。

 

P.jpg

P10.jpg

 

唇妝入門款,兩款必備IT!

唇彩是改變LOOK的速成魔法,只要一隻對的唇膏在手就可以瞬間轉換你的氣場,不僅可以提亮膚色,更可以修飾瑕疵,達到立竿見影的化妝效果,染出妳的性感雙唇。

而我覺得最時尚的唇妝質感就是絲絨光澤的半霧光唇,比起油亮與霧面讓人擔心距離感過重的疑慮,絲絨光澤的雙唇宛如充滿膠原蛋白般的柔滑自然,這才是男人心中零距離的IT唇色!

 

唇色就是氣色!

FireShot Capture 295 - Hyojin Kong 的 Instagram 相片 • 2016_ - https___www.instagram.jpg

你看ICON韓姐孔曉振,即使淡妝都開了美顏軟體,都沒擦上一支適合的唇色來的好氣色炸天!

FireShot Capture 307 - 永远的选择题,难分难舍红唇VS裸唇,就在2016全新進化了!_ - http___mp.weixin.qq.com_s.jpg

而你再看看韓國知名美妝博主Pony,如果丟了唇色,是不也有點臉盲?!不知道到底是韓國哪位歐逆?

口紅真的就是一筆神器之冠,是不是不能少了它私密搭!

 

最近無論是工作幫明星或模特兒上妝,或自己的化妝包中最常用這樣半啞光質地的唇彩,

這幾年無論是任何口紅唇釉或是唇露都以這樣的質感為主打,在這也和大家分享我覺得女人紅唇必備的入門雙色!

 

P5.jpg

 

 

1.經典訂制紅

無論是濃郁的玫瑰紅,或是復古暖調的橘紅,飽和的正紅有著高度感性的優雅氣質,飽和紅唇有著高級訂制的精緻高雅;

我們多少擔心畫紅唇會有超齡的成熟感,但只要畫完後將唇線用手指模糊邊緣,或簡單在唇中點上三點,用指腹暈染就能容易能打造漸變唇的效果,有著年輕不刻意的時尚感!

來看看我示範的紅唇妝的最佳妝容搭配↓↓

 

20160719chanel53827_0.jpg

藝人Aggie 謝沛恩

 

紅唇當主角,配角「淡彩」為上策

1.底妝→

透明感底妝,撲上淡淡的蜜粉,柔霧感和紅唇最對味!

2.眼妝→

細緻內眼線,米色系眼影,不要戴假睫毛會更加時髦。

3.頰彩→

選擇有透明感的半霧光且低色感的淡橘色自然腮紅,讓紅唇獨舞!

P7.jpg

 

2.內斂的珊瑚裸

不是橘色,也非粉紅,賦予肌膚健康的紅潤感,才是最內斂的高招唇色!百搭的珊瑚色,

薄擦有著自然唇色的隱形紅潤感,再次迭擦能完美的貼合自己的唇色,也非常持久不掉色,

這樣的珊瑚紅最能創造天生麗質的美麗雙唇。

 

裸唇當主角,打造「渡假感」的好氣色

1.底妝→

微光感底妝,妝前用細緻珠光的妝前乳,打造緊致、薄透真實肌膚質感!

2.眼妝→

長形眼眉,長方形畫法+上大地色系的暈染,才能讓妝容帶內斂時尚感。

3.頰彩→

用明暗光影勾勒出臉部凹凸立體五官,減低冷色,讓暖棕、珊瑚色創造立體無造作輪廓!

 

要將唇妝作為妝容亮點,最怕連眼妝、頰彩下手太重,搞得整臉像調色盤。底妝要有透明感,太水或太霧都會搶了唇妝的風采,因此只要重點遮瑕打底、撲上一層淡淡的蜜粉,帶出肌膚的透明度即可;眼妝只畫內眼線、大地色調眼影加深神韻,最多刷上睫毛膏;兩頰則選擇淡橘色,刷出自然好氣色,就能完美襯托唇妝。

 

P9.jpg

也許就從這一季開始,畫上新的哪一抹紅,期盼它為妳的生命帶來的變化,就如童話世界裡的Cinderella遇上她的神仙教母!精選一款最適合自己命定色彩綺麗色彩的唇膏,溫柔擦上,再給出最自信的微笑,也許這款唇彩就會像神奇的玻璃鞋一般,專屬於妳,並為妳帶來奇跡,使妳搖身一變,成為時刻能綻放內外在美麗的完美女神!

 

 

游絲棋老師
49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38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