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6

01.jpg

 

話說9/30我前往位於松山的《OB嚴選》辦公室,

跟她們合作了一場《棉花糖女孩秋日顯瘦穿搭》FB直播,

呼~雖然是一個多月前就敲好的行程,

我也事先搭配好所有衣服、在心中默默RE好腳本,

但還是~好。緊。張。啊~

畢竟阿嬸我平常是個活在2D鏡頭下躲角度的胖子,

直播難免無所遁形,還想說是否該意思意思減一下肥再去上,

不過真的沒辦法~美食的誘惑還是大過減肥的動力,

「反正我是去教厚片人穿搭的嘛~我自己肥一點比較有說服力。」

於是我很無恥的帶著一身肥肉去跟大家Say Hello了,

結果OB嚴選小編跟各位FB上收看的朋友們大家人都好好,

反應都好熱烈,真的是很感謝大家不嫌棄啦~嗚嗚嗚!QQ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花絮吧~跟一點點的穿搭照!^^

 

要分享的穿搭照是那天直播一開始的穿搭,

也就是我從家裡出發時穿出去的衣服,那天詢問度很高喔!

購買點我刺繡圖騰造型一字領寬袖連身鬆緊短褲

 

↓那天一早先搭車來到松山車站,因為這件連身褲還沒拍過穿搭,

所以就在松山車站裡先拍一些穿搭照。

這隻黑熊好可愛啊~我發現我穿這樣跟它長的有點像。XD

02.jpg 

 

 

↓連身褲的好處就是一件套上去免煩惱,

這件的領口是彈性很好的鬆緊帶,穿脫方便,不用憋尿。

03.jpg 

 

 

↓材質是很透氣舒適的材質,雖然是長袖的但現在的天氣穿不會很熱,

秋天我就像這樣搭透膚絲襪跟踝靴穿,

天氣再冷一點可以換厚一點的絲襪、外面加外套,還是很OK的。

04.jpg 

 

05.jpg 

 

 

↓領口及袖口的圖騰還滿好看的,

不想露肩的話,也可以穿成大圓領喔!

06.jpg 

 

 

然後穿搭拍一拍我就來到《OB嚴選》辦公室了,

哎呀怎麼辦等一下就要直播了耶~~先緊張起來放好了!

OB小編:「看妳話滿多的我就放心了。」

不小心被識破我其實話超多、沒有認真在緊張這樣。XD

 

 

07.jpg 

 

 

↓等一下要直播分享這麼多衣服喔~真的好多又好美,

我總共準備了二十幾套要分享,但是根本講不完啊啊啊~

那天直播了51分鐘,真是辛苦小編們了,我覺得她們應該會累壞~

08.jpg 

 

 

↓小編們都好嬌小,我跟她很像站在不同空間這樣。XDD

下輩子我也想當嬌小的女生,這輩子先算了,我很豁達~(大笑)

09.jpg 

 

 

接下來是那天有分享到的一些衣服們,

照片沒拍到全部,不過所有的衣服OB有整理成一個目錄,

都在這喔➜https://goo.gl/rZNmsS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有做了一個小小的花絮影片,是真的很花絮的小短片喔!

 

 

如果那天沒發簍到直播,有興趣的話可以收看歷史直播,

我還是真的有點小緊張啦~內容講的有點凌亂,還有我影片裡真的很肥,

不過分享的衣服都真的很美很實穿,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

 

 

最後~感謝OB的小編們,一場直播要花好多準備工夫,

除了事前準備、直播後還要收拾衣服跟現場,

而且她們目前還每週五固定直播,要想很多主題,真的是很辛苦。QQ

那天大家人都很NICE,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大家玩囉~(揮手)

 

 

 

 

(本篇為OB嚴選合作文,同步發表於OB BLOG)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茉茉
8 人追蹤

文章:86

人氣:279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