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6

IMG_0789-1.JPG

這次的『肌膚之鑰法式魅惑光采秋冬新品』不只秋冬彩,還有全新底妝及光采潔膚系列,所以要分享的產品非常多!產品也已經用一陣子了!前幾天朋友來家裡採訪,還說“唉呦妳用肌膚之鑰的洗面乳耶!好高級喔!”哈哈。另外~肌膚之鑰秋冬妝的「奢華豔光唇釉」也已經是好多唇釉派的心頭好,這款玻璃瓶身的唇釉,瓶身奢華,連內容物也非常奢華。

16AW底妝(1).jpg

『肌膚之鑰法式魅惑光采秋冬新品』發表會在君品酒店5樓─亮仁廳舉行,現場金光閃閃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穿了20年代的洋裝,也就是『大亨小傳』的那個年代,那年代是奢華又超級時尚的年代,所以今天的彩妝跟20年代有關囉!

16AW彩妝(1).jpg

門口有好多好多的奢華陳列,好多金光閃閃的珠寶們,參加發表會的媒體得先挑選自己喜歡的飾品,然後戴上,才能參加20年代的奢華派對喔!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IMG_0617.JPG

IMG_0618.JPG

當天的點心也是又小又奢華跟珠寶一樣!

IMG_0619.JPG

IMG_0621.JPG

IMG_0622.JPG

雖然今天穿的服裝一點都不奢華,我還是選了這款髮圈,超美!我有很多米色洋裝都可以搭配,而且20年代的戴法要戴在額頭上才行,超好看的啦!有到位喔!

IMG_0622-1.JPG

IMG_0622-2.JPG

君品酒店5樓的亮仁廳真美!

IMG_0623.JPG

會場的佈置金光閃閃,有好多手拿包跟面具之類的道具,可以在拍照區使用!可是今天的服裝太不奢華了所以沒拍!哈哈!

IMG_0625.JPG

IMG_0626.JPG

IMG_0627.JPG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拍照區的對面是彩繪區!疑?!彩繪什麼?主要是因為這次的秋冬妝風格靈感來自Tamara de LempickaLempicka是裝飾藝術時期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之一,她的大膽作風,不畏懼在20年代主張女性主權文化與自由冒險精神,作品運用許多大膽、搶眼的色彩,但卻不雜亂相當乾淨。彩繪區是要讓我們用這次的眼影來畫畫啦!

IMG_0633.JPG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牆上的圖就是Lempicka的作品,在20年代真的非常前衛。

IMG_0637.JPG

肌膚之鑰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說:「Lempicka的作品運用許多大膽、搶眼的色彩,並藉由作品傳遞女性自主意識的強烈意念風格,激發我試圖將裝飾藝術時期的女性意識抬頭的概念加入今年肌膚之鑰秋冬彩妝色彩中;表達現今女性除了優雅性感之外,更該勇敢的表現獨特自我的自信與帶有挑逗意味的神秘魅力。」

IMG_0637-1.jpg

IMG_0637-2.jpg

IMG_0637-3.jpg

我最喜歡這一幅作品,全身的雪白穿搭很能襯出女孩的膚色及立體感。

IMG_0637-4.jpg

當天還運用了很多懷舊道具來佈置現場,超用心!8色唇彩「奢華豔光唇釉」好搶眼,這是當天最吸引大家目光的產品。

IMG_0639.JPG

IMG_0640.JPG

IMG_0642.JPG

天花板也好奢華,真的很像來到『大亨小傳』年代!

IMG_0644.JPG

IMG_0645.JPG

細長的桌面已經準備好了可以試用的所有新品!可是這邊的燈光有點昏暗,照片顏色會不太準,所以沒有太多試色畫面!

IMG_0648.JPG

「星鑽漾采眼影」有兩個顏色,這是綠色系的315摩登年代,濃烈的綠色漸層與煙燻般的銀灰亮澤,展現慵懶眼眸,也與Lempicka作品色調非常接近。

IMG_0650.JPG

「絲緞光采粉霜」推出7個顏色,這個超好用的喔尤其是在冬天!乾性肌膚的人都能擁有潤潤的底妝!

IMG_0653.JPG

「奢華豔光唇釉」有這8個顏色!最深的顏色就叫做18藍碧嘉(Lempicka)

IMG_0655.JPG

活動開始囉!

IMG_0660.JPG

活動中請到Vincent老師來為大家示範秋冬底妝及彩妝!Vincent老師說、上妝其實就跟畫畫一樣,畫畫時一定要有好的畫布,而肌膚就如同乾淨的畫布一般,得使用好的粉底來打底,才能畫出漂亮的顏色。

IMG_0669.JPG

Vincent老師先用粉底刷來使用「絲緞光采粉霜」!由內往外刷,而且速度很快,立刻就完妝!Vincent老師提醒說,如果是乾性膚質,挺建議用粉底刷來上妝,減少很多的拉扯感,但如果是油性膚質的人建議用海棉,因為海棉會吸油,臉上或粉底過多的油會被海棉反吸。

IMG_0675.JPG

IMG_0677.JPG

IMG_0679.JPG

IMG_0692.JPG

接著使用蜜粉刷沾取蜜粉輕刷易出油的T字部位,然後再使用粉撲,先將粉撲上的粉揉一揉降到最低,再用按壓的方式來定妝!讓剛剛的粉底更貼於肌膚。

IMG_0705.JPG

IMG_0714.JPG

極上細緻輕盈粉末為肌膚揮灑上透明光紗。全新持久妝感配方,為肌膚穿上自然明亮感的光層,讓底妝定駐在剛上完妝的完美服貼光感。

IMG_0715.JPG

接著使用「星鑽漾采眼影」316黃金年代,是形象圖使用色,主色為橘,但是偏褐色的橘色,很優雅又實用。先用最淺色幫整個眼窩打底。

IMG_0722.JPG

IMG_0728.JPG

然後用主打色橘色,畫在眼摺及下眼線的部位,這顏色非常亮眼又不會唐突,比起用褐色,這個橘會讓整個妝容更有季節感。

IMG_0733.JPG

然後Vincent老師將筆刷噴濕,沾取眼影中的深色當眼線用,「星鑽漾采眼影」是乾濕兩用的喔!因為眼線的顏色需要深邃感,所以濕用顏色會更飽和。

IMG_0738.JPG

IMG_0741.JPG

唇部的話,Vincent老師用兩種「奢華豔光唇釉」顏色創造出立體感。先用11號的粉桃紅打底,再用18藍碧嘉(Lempicka)色疊上去,最後用粉桃紅色唇線筆,像速描一樣的將唇部邊邊修一修就完妝囉!

IMG_0747.JPG

IMG_0753.JPG

IMG_0760.JPG

最後用「光耀幻妍餅」,這款產品剛推出的時候,幾乎打敗了所有幫肌膚打亮的彩妝品,因為它的配色華麗又自然(包括外盒也很吸引人跟珠寶一樣)!刷在肌膚的受光面及T字就完妝囉!

IMG_0761.JPG

IMG_0762.JPG

IMG_0765.JPG

接下來的時間介紹了光采潔膚全新升級系列,其中有一瓶「光采眼唇卸妝液」,現場讓我們將刷上睫毛膏的假睫毛丟進這小瓶子中(裡面裝了「光采眼唇卸妝液),然後搖一搖,睫毛膏立刻卸得乾乾淨淨。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因為在現場沒時間畫畫,就是Lempicka的那張圖卡,圖好小,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將眼妝完成,用的是「星鑽漾采眼影」316黃金年代,「奢華豔光唇釉」17號,好美呀,這麼小我連眼窩都畫上去了!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IMG_0788.JPG

IMG_0789.JPG

【絲緞光采粉霜】

我入手了「絲緞光采粉霜」BF20,成分中添加絲緞反射油脂,所以除了能維持保濕,推抹時還非常滑順,肌膚能呈現漂亮的光澤感,另外還推加了跟肌膚之鑰保養品中一樣的“光采明亮複合物EX”,所以上妝同時,整天還能順便保養,另外還添加了天然玫瑰萃取精華,所以上妝時有淡淡香氣,很舒壓。

IMG_0789-1.JPG

IMG_0789-2.JPG

IMG_0789-3.JPG

星鑽漾采眼影

我入手的「星鑽漾采眼影」是主打色─316黃金年代,是我想用用看的橘色,拍照時有將顏色調暗些,顏色會比較準確。左三色為光鑽面眼影,右一色為霧絨感眼影。

IMG_5576.JPG

「星鑽漾采眼影」的粉質服貼是出了名的,因為成分中添加了『高效保水複合物EX、摩洛哥堅果油、白百合花萃取精華』。先用左二色幫整個眼窩打底。

IMG_5577.JPG

IMG_5579.JPG

接著用超美的橘色用於眼摺的部位,這橘色真的很美而且不會太誇張,很自然,覺得眼妝很明亮又時尚,很20年代。

IMG_5581.JPG

 

IMG_5582.JPG

IMG_5583.JPG

接著用左一深色畫眼摺,我是沒濕擦啦!因為捨不得弄濕哈哈!可是乾擦也非常顯色喔!我用在眼摺跟下眼線的部位。右一的顏色是沒用到啦!但想要霧面妝感的話可以使用。

IMG_5586.JPG

IMG_5587.JPG 

IMG_5589.JPG

【奢華豔光唇釉】

「奢華豔光唇釉」17號是鮮豔的深桃紅,但顏色很亮。

IMG_5595.JPG

刷毛較長,所以觸感非常柔軟,有一個凹面所以非常好塗抹。

IMG_5596.JPG

這是抹一次的顏色,抹一次就非常顯色!成分中添加了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加強雙唇顯色同時持續保濕,還添加了經由蒸餾萃取出的,大馬士革玫瑰水,所以使用時會散發出奢華香氛。

IMG_5602.JPG

完成!我的肌膚之鑰20年代奢華風彩妝!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光采潔膚系列產品我也入手了2款最常用的消耗品!「光采眼唇卸妝液」與「光采柔潤潔膚皂」。

IMG_5650.JPG

【光采眼唇卸妝液】

成分中添加了頂級摩洛哥堅果油與山茶花油,所以除了能將眼唇防水彩妝都卸得乾乾淨淨,植物油還能保養毛髮,包括眼周肌膚,唇部肌膚也能順便保養!

IMG_5651.JPG

IMG_5652.JPG

【光采柔潤潔膚皂】

泡泡超綿密柔軟,越加水泡泡就越多,成分中添加高保濕成分“雙重醣醛酸”與“光采明亮複合物EX”,洗臉的時候就好像在用乳霜做的泡泡洗臉,柔柔軟軟的,洗完後的肌膚好像保養過,超好用喔!

IMG_5653.JPG

IMG_5657.JPG

IMG_5659.JPG  

最近2016週年慶已經大展開!很多產品都有加入特惠戰局喔!清潔類消耗品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肌膚之鑰官網: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ta/

 

●肌膚之鑰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ledePeauBeaute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10 人追蹤

文章:221

人氣:35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