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6

IMG_1034_  

 

連續兩篇唇彩文章是否有些瘋狂!

今年夏季上市的IOPE月蝕唇膏是八月初到韓國玩的戰利品之一,如文章標題所說,膏體表現比雙色設計更令人驚豔。

它的延展性、滋潤度與顯色效果都很出色;話不多說,一起來開箱。

 

▼IOPE 雙色放電水漾潤唇膏

滑面的塑膠外裝呈現簡單大方的質感,但容易沾黏指紋。

IMG_1035

 

這次IOPE一共推出五色,下圖為當時在店內的超簡易試色圖(iphone 6拍攝、無修圖)。

IMG_9781_

 

而我購入了兩個色號,分別是03 Pink Blending與04 Orange Blending,這兩色似乎也是最熱賣的顏色。

IMG_1031

 

全名雙色放電水漾潤唇膏的它,暱稱為「月蝕唇膏」。

主要是其膏體為月蝕狀設計,將護唇膏與彩度高的唇膏作結合,號稱能夠輕鬆打造咬唇妝的效果。

IMG_1032

 

▼手臂試色

03 Pink Blending:標準的正桃色為主色,顏色不會太螢光或是艷麗過頭,非常顯白,不愧是主打色。

04 Orange Blending:主色為橘紅色,百搭,實際上嘴後會紅調會再多一些,能明亮膚色。

兩色皆無添加亮粉或珠光成分,其中護唇膏體近乎透明色,因此雙色效果會依照每個人本身的唇色有著不同表現。

IMG_1013_  

 

▼實際上色

03 Pink Blending:我超級喜歡這支主色的表現,令人一眼難忘卻不張揚,再結合透明的護唇膏體,顯色度與水潤感可謂同時兼具。

IMG_1036

 

真的是隨手一抹的雙色感,沒有特別用指腹推勻。

IMG_1037

 

04 Orange Blending:漂亮、襯膚的橘紅色。橘色調多了分活力感,顯得肌膚紅潤之外,也沒有正橘色來的難以駕馭。

IMG_1051 

 

下圖為自然光下的呈現,顏色也較偏實際表現。

DSC04281

 

我非常喜歡這支唇膏的滑順質地,而通常這種主打潤澤型的唇彩顏色都偏淡或是帶有透明感,

但IOPE月蝕唇膏卻是有著高保濕的特性,其顯色度卻絲毫不減,這點非常加分。 

不過,它的透明護唇膏體並無遮蓋唇色的效果,以咬唇效果來說,我認為蘭芝的雙色唇膏的確是略勝一籌,就看你喜歡哪種唇膏質地。

 

 

More Reviews:

[美妝] 打造迷死人雙色唇♥蘭芝LANEIGE雙色唇膏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5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