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6

CIMG5569.JPG

 

最近Celine用到一個非常厲害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第一瓶擁有內嵌科技的保養品

就是結合了尖端科技皮膚測試裝置跟保養品為一體的IOMA煥顏精華乳(YouthBooster)

而且號稱什麼膚質都可以用!!!! (覺得囂張

 

page2.jpg

先來看一下包裝吧~

來自法國的IOMA~包裝上的語言Celine也是跨巄無原汁原味的沒錯XD

Celine爬了一下資訊來跟大家說~~他有4種功效

1.潤澤

成分為AQUALANCE保濕因子~維持肌膚含水量

由IOMA研發的HYDRASOME利用矩陣抓住水分子讓肌膚成為真正蓄水池(感覺就是最厲害的機密阿)、

還有也是他們自己研發的OMEGASSIS(類神經醯胺omega)可以修復肌膚受損

2.淨化作用

成分為由IOMA研發的RESISTEM可以激活皮膚細胞防禦還有促進排毒

3.改善膚色和提亮

成分為UNIPROSYN PS18~可以活化皮膚屏障蛋白質的合成、刺激細胞機制、改善皮膚光澤

以及NOVHYAL~誘使細胞再生、強化和改善肌膚基底膜

4.防護

UVAXINE~是活化皮膚修復及防禦機制

INOVEOL CAFA(高活性添加劑)~可以防止老化、減緩不適感和抵禦時間對皮膚的影響

(成分功效取自官網)

 

page3.jpg

包裝上的中文說明就這麼一咪咪 哈哈哈哈

志少有寫清楚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啦XD

不過包裝上有免費的諮詢專線~~應該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撥電話

也有APP啦~~~好奇的朋友也可以掃來研究看看

 

page4.jpg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啦!!!!

難怪她包裝蠻長一條的((喂

原來是因為保養品的蓋子就是傳說中的高科技皮膚偵測裝置

 

page5.jpg

拆開後是這樣

保養品本身自己是用按壓的方式~用多少取多少

就算沒有蓋子也是衛生的 ((阿蓋子就被拿去壓臉了咩

而皮膚偵測裝置上面也有一個塑膠蓋

可以保護要接觸偵測我們肌膚的感應裝置

 

page6.jpg

先來看看傳說中的內嵌科技IOMA微感應器吧!!!

開關在蓋子的內部~打開之後會先量一下紅燈再變暗

接觸皮膚的地方是左下圖的那個小圓頭~

他是會內縮的~所以當你偵測的時候不要怕她痛壓下去就對了!!!

這個IOMA微感應器可以偵測我們肌膚保水度的高低

可以經由他來偵測每天使用IOMA煥顏精華乳的效果

是說Celine覺得真的很有自信欸這個設計XDD

擺了明的就是囂張~一個IOMA煥顏精華乳絕對好用的概念阿

不然誰敢這樣給你每天測膚況!!!如果沒用豈不是給人藉口踢館自砸招牌?!

 

page7.jpg

再來就是感覺很囂張一定會好用的IOMA煥顏精華乳

先試用在手上慢慢推開給大家看~

IOMA煥顏精華乳有微微的香氣~是Celine會一直想動鼻子去聞的那種((被揍

有點抽象但就很像小時候偷用媽媽的高級保養品的味道XDDD((應該大家都有過吧別不承認喔!!!!

然後本身是比較偏水狀的乳液~很好推開完全沒有卡住的困擾

推開之後覺得很滋潤也完全不會油膩

一下子就吸收~是肌膚吸飽水舒服的那種感覺

 

page8.jpg

來教大家使用啦!!!

是說是在早上的時候使用IOMA微感應器來偵測喔!!!

首先洗乾淨你的臉(廢話)

然後用IOMA微感應器來偵測兩頰的皮膚~停留個3秒鐘

他會閃一下紅燈再暗掉

之後就可以拿起來看~LED亮了幾顆燈

如果是3個燈以下每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早或晚都可以)

如果亮3個燈以上每天使用兩次(早晚都要使用喔)

Celine只有一個燈~所以我只有晚上用而已

記得使用之前要先上化妝水喔!!!

因為他是乳~要先上水的可以幫助吸收保水得更好!!

是說我覺得用量蠻省的!!

說明是說擠兩次全臉~但我自己是擠一次就覺得差不多了!!

有時候膚況比較差或比較乾才擠兩次

大家看自己膚況做決定喔~~~~

用了一陣子~覺得皮膚的確有變好~

本身敏感膚質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痘痘或痘疤也都好得比較快((覺得神奇

果然是有實力才敢那麼囂張的保養品阿XDDD

跟大家分享就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這邊有Celine參加IOMA產品發表記者會的文章喔

想要更了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保養]了解眼睛看不到的肌膚密碼,訂做全世界只屬於你的保養品 @IOMA

 

 

 

未命名.jpg

Catherine&Celine
4 人追蹤

文章:183

人氣:35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