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16

 

10.JPG

眼看著颱風一個個來來去去~夏天的尾巴始終要走不走~

想說沒在夏天開始前來個愛用防曬品分享,好歹也在跟夏天說Bye-bye前紀錄一下吧!

這才發現唉唷我媽媽咪呀!!怎麼我手邊防曬這麼多!!47.gif 

真要全部分享完,我看也冬至吃湯圓了吧!237.gif     現在就開始準備明年防曬分享的概念?!

防曬這回事真的很重要!

不管你是喜歡穿著衣物、打著陽傘遮蔽的物理性防曬,還是塗塗抹抹、記得一定補擦的化學性防曬!

總之只要妳還惦記著 "防曬" 這回事,我都會說妳是好孩子、蓋上一個乖寶寶印章!34.gif  

防曬不是愛美女孩的專利!想要一白遮三醜,光是防曬還不夠!肌膚還要加強保養、美白護理~

那防曬到底在幹嘛咧?!

除了保護肌膚,避免過度的曝曬、曬紅、曬傷、脫皮,也可以降低肌膚因大量紫外線而老化、脆弱、敏感!甚至是降低罹患皮膚癌的風險!

雖然日曬愈多,罹患皮膚癌風險就愈高。但確切的程度,會因遺傳(家族病史、膚色)和環境(在太陽下曝曬時間、陽光強烈度)而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從日常生活小習慣做起就能避免掉的傷害,知道了還是要乖乖地把它避免掉呀!!    沒事找皮痛的現在就可以自己去撞牆了! 

11.JPG

有鑑於我的愛用防曬品實在是有點多~

而且首圖還不包含臉部肌膚專用的防曬隔離霜....都是臉部、全身皆可適用的喔!!

都篩選過了,怎麼還會這麼多咧?!

我想這跟我隨手亂丟的好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似乎有個黑洞直通我房間似的!

不管我想要拿什麼,永遠就是最需要的當下: 找 不 到!

 就 是 找 不 到 ! 18.jpg  

愛亂丟就要愛亂買!才可以那邊亂丟亂擺,這邊隨手還都撈得到!!1.gif  

那~從首圖應該看得出來,SPF50,對我來說是挑選防曬品條件基本中的基基本!

除了幾款迷戀它特殊的香味、敵避效果或是特別輕盈如水的質地~只好屈就於不太高的防曬係數~

不然基本上,我的防曬愛用品裡,都是SPF50為基準的喔!!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只好挑兩個懶人必備,快速完成防曬的好幫手來分享了!!

不管是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 ,還是 BANANA BOAT 香蕉船運動系列酷涼防曬噴霧 !

它們都擁有:

*SPF50的防曬係數! *對抗UVA、UVB! *戶外運動、玩水都沒問題的防水耐汗! *瞬間沁涼的降溫涼感!

並且一樣都是全身適用!可以倒噴零死角,快速吸收、不黏膩也不泛白的好孩子喔!!!315.gif  

那為什麼主角好像是: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 咧?!

因為價格呀!!!!不管是防曬隔離霜、防曬乳,還是防曬噴霧,都要記得補擦、補噴!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曬效果!

美國原裝進口 的BANANA BOAT 香蕉船 ,就連美國皮膚癌協會都推薦!!34.gif     阿恩溝價位上就是比較貴....46.gif  

大概就是買一支 BANANA BOAT 香蕉船 ,可以買兩支 HANAKA 花戀肌 安捏啦!   

防曬就是要大膽揮霍不心疼!!因為價位上不太符合小資主題~所以....我們還是來認真看一下 HANAKA 花戀肌 好啦!

12.JPG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 *** 150ml 

使用前搖一搖~均勻噴灑就能迅速 降溫、防曬 !

13.jpg

針對愛美女孩們特別添加了:玻尿酸、蘆薈、洋甘菊等舒緩保濕成分,搭配維他命C,致力於 美白、保濕、防曬 一噴搞定!2.gif  

14.JPG 

15.JPG

嘿對!懶人我就是用來噴腳的啦!!43.gif  

總覺得臉部防曬女孩們都不會漏了吧?!至少底妝加減有點防曬係數或是一層層阻隔掉紫外線~

但是呀!這天氣穿著涼鞋出門很正常,忘了腳背也要防曬更正常!!

16.JPG

使用前搖一搖~噴一噴~

然後用手塗抹均勻~就可以開心出門去!不怕回到家,腳上這雙黑鞋子脫不掉呀!!

出門騎車時,總是記得穿上防曬外套卻戴不住防曬手套!

那就噴在手背,兩手互相推展塗抹吧!

維持掌心乾爽不濕滑,騎車防曬也兼顧安全喔!90.gif  

17.JPG  

兩隻腳背有明顯不同的光澤吧!

準備抓住夏天的尾巴來個小旅行,別忘了把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 丟進行李裡!

隨手拿出來搖一搖、噴一噴~輕輕鬆鬆完成補擦防曬不費力!

臉部及全身肌膚適用,倒著噴也沒問題!全身上下零死角!怎麼噴都不心疼! 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