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6

因為我從小就有很嚴重的自然捲

所以大概從大學開始吧!離子夾是我整髮的必要工具之一

就連我設計師都覺得我挺厲害的啊~~

後來也因為這樣 開始自己入手許多美髮工具

舉凡離子夾、玉米鬚夾、電棒捲等等的

擺出來可能還會讓你覺得我是在做造型的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又要化妝又要弄頭髮

每次出門前的準備都要花上一個鐘頭才夠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懶都直接包頭出門XD)

但我這次要介紹的這支美國KISS全自動電棒捲是我最近的心頭愛

加熱快速、安全、簡單又能快速完成造型 等於出門前只要花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搞定我的頭髮了!

 

其實在收到它的時候 我也是充滿疑問

除了知道可以順時鐘/逆時鐘轉之外

也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用才好 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難用><

但在稍微摸索一下 發現真的是既簡單又快速的好東西啊!!!

20160929_170509.jpg

電棒的部分是陶瓷,對頭髮比較不傷

20160929_170528.jpg

在開機時亮紅燈代表預熱中

藍色燈就代表預熱完成,可以使用了!

而且預熱時間超快 大概1分鐘就可以馬上使用不用等

KISS.jpg

這個是用來控制順時針/逆時針方向轉的按鈕

 

20160929_170550.jpg

使用時,外面的梳子會將頭髮梳進箭頭指向的內夾板

所有頭髮都順利捲進夾板就OK囉!(依照所需捲度,再停留1-5秒時間即可)

20160929_170543.jpg

一頭亂髮要馬上來使用KISS全自動電棒捲了!

20160929_171053.jpg

使用方式:

只要將電棒捲平貼頭髮上

(注意不要把燙的地方貼在頭皮!!!!)

按下旋轉的左or右按鈕

(建議方向是往"外"捲)

外邊的梳子會自己把頭髮順好捲到內版裡面

這樣就OK了!

(我頭髮比較難上捲,通常捲好還會停留5秒左右)

放下來就馬上有美美的捲度囉!

 

用照片說明比較困難

於是我還是拍了使用影片給大家看更清楚啦~

請笑納!

從預熱到上捲,總共只花10-15分鐘時間就可以燙完整頭了

(當然跟據每個人的髮量不同還是有差別)

但是因為既快速又方便,現在上捲幾乎都靠它了啊!

(看著角落那些已長灰塵的電捲棒...)

即使不會整髮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 真的很簡單又快速啦!

20160929_172628.jpg

 

*此為合作邀約文*

【相關連結】

鼎利官方網站:https://tw.teeni-beauty.com/

美國KISS全自動電捲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shairs/

【哪裡買?】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MOMO購物網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11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15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