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6

0930-叁匠居酒屋25

有著一個具有特別名字的叁匠居酒屋,其實這名字是由來以及背後的一段小故事,

真的不是丟個橡皮擦選出來的喔!XDD

叁匠居酒屋位在桃園中壢,位置很好找,只要找到中壢夜市就可以看到叁匠居酒屋,

會取名叫做叁匠居酒屋,是因為三個臭皮匠,為了完成夢想,攜手一同開了這間叁匠居酒屋,

這個三個臭皮匠也是三兄弟,一同經營著叁匠居酒屋。

不過特別的來了!叁匠居酒屋雖然是居酒屋,但走的是溫馨且適合一家人帶著孩子一起用餐的居酒屋。

0930-叁匠居酒屋10

0930-叁匠居酒屋11

0930-叁匠居酒屋12

店內裝潢風格很日式,座位數量也很多,除了居酒屋最常見的吧檯座位之外,

還有設計包廂,所以像是遇到大型聚會,叁匠居酒屋也很適合喔!

在餐點的部份,比較不會侷限是下酒菜這類的串燒而已,反而是像用正餐時間,

叁匠居酒屋的餐點也適合。

0930-叁匠居酒屋14

0930-叁匠居酒屋15

0930-叁匠居酒屋17

0930-叁匠居酒屋1

0930-叁匠居酒屋2

0930-叁匠居酒屋4

0930-叁匠居酒屋5

0930-叁匠居酒屋6

0930-叁匠居酒屋7

0930-叁匠居酒屋8

雖然我住在台北,但桃園中壢這區塊我還算是蠻長來返的,所以很開心能在中壢挖到這間寶,

以後與朋友約見面,中壢美食多了一間叁匠居酒屋可以做選擇。

0930-叁匠居酒屋19

0930-叁匠居酒屋29

接著就來聊聊餐點,從第一道辣拌鮮魷到特製味增雞肉串、松阪豬,通通都緊緊抓住我的嘴,

酸甜辣的辣拌鮮魷開胃解膩,不管是第一個吃還是放最後再吃,都是屬於無法停下來的好滋味,

而肉串的部份師傅的烤功都很優,肉有熟但不會太熟,肉有汁但不會太爛,

醬汁也都是叁匠居酒屋自己調製而成的哦!

0930-叁匠居酒屋24

0930-叁匠居酒屋27

0930-叁匠居酒屋30

0930-叁匠居酒屋31

0930-叁匠居酒屋34

番茄培根要吃時,一定要小心燙口,但燙燙吃真的很爽,培根肉包著番茄一起入口,

培根肉變得完全不會有油膩負擔感,特別的是沾取一點梅粉,整個新滋味啊!

而且因為培根本身就是屬於油脂較多的肉種,

但跟番茄搭配在一起之後,兩者竟然如此登對,直接送入洞房啦!

0930-叁匠居酒屋32

0930-叁匠居酒屋33

在準備吃魚跟烏龍麵之前,吃肉就要配酒,搭配這超好喝(女生一定愛)的紫蘇梅角HIGH,

一口肉一口酒,而這紫蘇梅角HIGH竟然是用我最討厭的威士忌基底去調製,

我超討厭威士忌,但我超愛叁匠居酒屋的特條紫蘇梅角HIGH啊!必點!大推!

0930-叁匠居酒屋26

接著烤鯖魚以及涼拌龍鬚菜什錦烏龍麵這幾道都是適合親子享用的餐點,

沒有過多的調味,少油低鹽的料理方式,讓家長帶著孩子來叁匠居酒屋用餐,

也不用擔心孩子們會負擔過大,而且這三道我個人是將他們列為叁匠居酒屋必點菜,

尤其是難得讓丞哥花不到五分鐘就掃完的涼拌龍鬚菜,很少看到綠色蔬菜可以這麼受歡迎的,

不過看似簡單的涼拌龍鬚菜,重點就是在那龍鬚菜的川燙時間,軟硬度跟咬起來的順口度,

可是關係著這道涼拌龍鬚菜是否可以進入排行榜XDD

0930-叁匠居酒屋20

而烤鯖魚以及什錦烏龍麵,也都是秒殺餐點,使用特別挑選過的烏龍麵,

再搭配鹹度適中的調味以及滿滿的蔬菜配料,這道什錦烏龍麵,我不想跟丞哥分享,

我只想自己吃光一盤啊!哈哈哈!

0930-叁匠居酒屋22

0930-叁匠居酒屋28

0930-叁匠居酒屋35

0930-叁匠居酒屋36

0930-叁匠居酒屋37

最後的甜點時間,叁匠居酒屋的日式麻吉,外層酥脆但內部超綿密,

搭配煉乳花生粉,口感真的就是一個讚字,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0930-叁匠居酒屋40

0930-叁匠居酒屋41

0930-叁匠居酒屋42

你就是點一份來吃就對了!現在又好想來一份了!歐....誰要約我,我們再去啦!(打滾)

分享到這裡就在我打滾的過程中劃下句點,如果我有來二訪,我在跟大家說我又吃了哪些,哈哈!

0930-叁匠居酒屋38

叁匠居酒屋資訊

叁匠居酒屋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20-5號

電話:03-4930741

營業時間:PM6:00-AM2:00

 

Livia ❤小伊
4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56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