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6

S__19267612.jpg

韓國遊記的第一篇,就決定獻給此次伴我度過三個鐵腿之夜的超實惠民宿 - Hotel Bon Bon
不僅位置好找,逛街換錢、搭地鐵都超方便,
而且價格超實惠!很推薦給要去首爾血拼或是要自助跑景點的朋友!

因為出發前就已經抱定是買買買的血拼行程,
所以同行的韓國通好友:品客巧莉,便推薦了位於明洞商圈附近的Hotel Bon Bon

由於是第一次去韓國,說實話我對首爾的第一印象,除了文字不認得以外幾乎跟台北沒什麼兩樣@@
連捷運(地鐵)都長得差不多~

首爾地鐵

Hotel Bon Bon的位置超方便,就在二號線 乙支路入口站的 二號出口外,出來走大概2分鐘就到了吧!
(不過因為這次去正好在施工,所以無法拍到入口的樣子)

Hotel Bon Bon 交通指引

出站後左轉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入口了真的超級好找!!!

SAM_1250.jpg

整棟黑色建築物都是Hotel bon Bon,入口就在建築的左側方---

Hotel Bon Bon 大門

一樓玄關很雅緻~

Hotel Bon Bon

二樓就是接待區了,牌子詳細記載著入住跟退房的時間,
入住三天碰到的櫃檯人員都很nice而且通中文,溝通上完全不會有問題可以大放心!!!
另外全棟都有免費Wi-Fi很貼心,而且室內是全面禁菸的喔!

飯店評鑑分數 Wifi

而且Hotel Bon Bon很貼心,看這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都是房客借放的,
因為雖然有規定退房時間,但房客在退房後可以將行李先寄放在櫃台,輕鬆背個小包先去補個貨辦個事,回來再把行李給拖走就好啦~

Hotel Bon Bon 大廳

辦理好check-in手續,櫃檯人員帶領我們到預定的房間,
這邊的房門全面使用密碼鎖,密碼由房客自行設定,安心又方便,不用怕不小心把鑰匙給弄丟啦~

Hotel Bon Bon 走道

我們入住的是Deluxe Triple豪華三人房,裡面是一張加大雙人床以及一張單人床---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Hotel Bon Bon的色調跟燈光設計都是走比較溫暖的路線,很舒適放鬆,
就算有時覺得燈光稍微暗了些,床頭旁邊也都有設置加強光源,看書打電腦都不會是問題~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除了床頭有照明,也有設置小書桌讓房客使用,小冰箱上還有電熱水壺可以煮水,正所謂五臟雖小但一應俱全啊~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浴室超大,我還開玩笑說都可以三個人一起洗了XDDDD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浴室內部打掃得很整齊乾淨,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等基本盥洗用品也一應俱全~~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浴室

吹風機也是一定要有的,話說這吹風機的名字好像叫"強風之神"之類的名字,剛看到的時候還有點嗤之以鼻,沒想到使用過後.....ok風真的很強吹頭髮超快的XDDDD

Hotel Bon Bon triple 備品

每天晚上回到飯店洗好澡,坐在床上邊敷臉邊回粉絲團的訊息,倒也挺舒適愜意的~:P

Hotel Bon Bon Deluxe triple room

除了在房間處理公事,Hotel Bon Bon也設置了一間小會客室,房客有需要可以在這邊跟朋友聚會或是談事情

Hotel Bon Bon 會客室

會客室裡備有辦公桌椅跟兩張舒服的沙發

Hotel Bon Bon 會客室

配色佈置都很可愛!!!像我們第二天粉絲團直播就是借用這間會客室跟大家聊天的~:P

Hotel Bon Bon 會客室

辦公區也有WiFi上網很方便

Hotel Bon Bon 會客室

最後一天退房後我臨時有資訊要上網查,就是在這邊緊急把電腦打開的XDDD

S__19267611 拷貝.jpg

首爾行每天走路其實很耗體力,有時不小心忙個太晚,三個女孩肚子咕嚕嚕的就想弄點東西吃,
HOTEL Bon Bon設有茶水間,電鍋、熱水、微波爐、大冰箱什麼都有,煮宵夜超方便啊XDD

Hotel Bon Bon 茶水間

民宿旁邊走不用2分鐘就有兩間24小時的便利商店,想吃什麼去買就可以了,
微波食品可以請店員直接加熱或是拿回民宿要吃的時候再用茶水間的微波爐加熱就好囉!!!
話說韓國的酒真的超便宜,我跟Ru兩個人買下圖這樣,花費:
水果真露酒:1500韓圜/瓶
餅乾:3500
辣炒魷魚:6500

是一包餅乾比兩瓶酒還要貴的意思= =a
距離上次這樣放鬆的跟姐妹喝酒吃宵夜聊通宵不知道已經是多久前了,感覺真好啊~~~(淚)

Hotel Bon Bon 便利商店宵夜

順帶一提,Hotel Bon bon一樓是很道地的韓式煎餅店,而且開到半夜用餐超方便:P
首爾行第二天一早就殺去買了一整天、晚上又衝回民宿直播,結束後餓慘了就是在樓下滿足肚子的,除了煎餅很道地之外也很推薦它們的豆腐鍋!!!

樓下餐廳

然後呢,為什麼身為韓國通的巧莉要推薦Hotel bon Bon作為我們血拼的根據地,
明洞商圈是首爾的美妝時尚重鎮,所有韓系彩妝、平價服飾品牌、在地小吃在這邊幾乎都找得到,
而Hotel bon Bon的位置用走的就可以到啊!!不但逛街換錢都超方便,買太多還可以先放回民宿再去別地方殺下半場!!!!

Hotel Bon Bon map

買太多了怕行李超重被航空公司要錢怎麼辦??? 別怕!Hotel Bon Bon貼心準備了一個大磅秤!

Hotel Bon Bon 大廳磅秤

退房前先量一下就不怕啦~~~

Hotel Bon Bon 大廳磅秤 行李秤重

像我買的大韓航空,托運行李限制23kg,這咖30kg就超重啦~~~
不過不用怕,我還有手提行李13kg的限重,移動7kg過去就好咧:P

Hotel Bon Bon 大廳磅秤

因為Hotel Bon Bon的超便利及貼心服務,除了當地的韓國遊客外,
我發現很多常跑韓國的專業代購也都會選他們當根據地耶,因為補貨真的太方便啦!!!!!

Hotel Bon Bon 大廳

因為當時已經很多房客退房了、同行的Ru還蹲在地上煩惱她的行李配重,
我就趁清潔人員打掃的機會跑去偷拍了其他房間:P

話說Hotel Bon Bon每間房間設計都不一樣欸!

這間是我們對門的豪華雙床房Deluxe twin,黑白配色超時尚!
裡面是兩張單人床~
(也有一張雙人床的房型Deluxe double,只是我沒看到:P)

Hotel Bon Bon deluxe twin 豪華雙床房

這盞紙燈照出來的天花板好夢幻啊~~~

Hotel Bon Bon deluxe twin 豪華雙床房

另外一間的雙床房,新的房客已經入住了,不過她很好心說我可以拍:P

Hotel Bon Bon deluxe twin 豪華雙床房

這間雙床房的配色是很活潑的橘x牛仔藍,姐好喜歡啊~~~~

Hotel Bon Bon deluxe twin 豪華雙床房

四樓的三人房型,這間的浴室有簾子耶~(雖然沒有簾子霧玻璃也看不到啦XDDD)

Hotel Bon Bon triple 豪華三人房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居然有家庭包場專區!!!

Hotel Bon Bon deluxe family 豪華家庭房

上圖那扇門推進去就是一條長長的白色走道,左右各有一間房,左邊走到底則是盥洗區

Hotel Bon Bon deluxe family 豪華家庭房

盥洗區包含男女廁跟淋浴間,還有設置寬敞的梳妝台以及大片的置物櫃跟穿衣鏡,梳洗換裝都可以在這邊完成~

Hotel Bon Bon deluxe family 豪華家庭房

家庭房一般可容納五人(父母+三個小孩出門陣仗應該就很大了XD)
房型則是一間大雙人床房,薄荷綠的牆面明亮又舒服~

Hotel Bon Bon deluxe family 豪華家庭房

跟一間2+1的三人房~ 感覺就很適合孩子們旅行不睡覺聊通宵啊XDD (被毆)

Hotel Bon Bon deluxe family 豪華家庭房

Hotel Bon Bon位置便利,門口就有首爾地鐵站出口,要到哪搭地鐵都超級方便,
走路就可以到購物主戰區:明洞商圈,走到匯兌所不用10分鐘,換錢也超方便!
(推薦一品香跟大使館,匯率好、可以直接用台幣換,不用在台灣先換好再過去,花多少換多少很好控制!)
櫃檯人員都通中文,要問什麼也好容易,
重點是這麼優秀的位置跟服務,房價卻超實惠
真的是Hotel Bon Bon (棒棒)
很推薦要來首爾逛街血拼的朋友選擇入住Hotel Bon Bon啊!!!

 

【在哪裡】

HOTEL BONBON

8 Namdemun-ro 9 gil, Jung-gu, Seoul, Korea

TEL : +82-2-778-9900
FAX : +82-2-778-9800

官網粉絲團Line: mono44611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開了個小小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
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Izzy周小米
12 人追蹤

文章:154

人氣:351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