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6

003

百貨公司周年慶倒數,覺得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搓手!)

今年的週年慶妳們都劃好重點了嗎?

我自己覺得今年的週年慶好像比去年熱鬧好多

而且很多牌子都推出了讓人跌破眼鏡的折扣

那麼週年慶絕對要跟你們來分享聰明小資女的高CP值購物策略啦

其實很簡單1.事先做好功課 2.跑對時間、選對時機入手非常重要囉

我個人覺得週年慶就是好好補貨愛用品的好時機

因為如果是消耗品,那就是要趁這時候給他買起來

甚至是購入大ML數~那才最划算,贈品也最多!

聰明攻略全方位保養!

 

1649

之前有跟你們分享過我的SK-II愛用品們(這還不是全部XD)

沒錯,每一年週年慶我一定會投資的品牌就是SK-II了

身為他們家長久以來的資深會員

基本上是有新品就會自動到櫃上嘗鮮那種

當然知道一年一度最好搶便宜的時機點就是週年慶

這時間不把握,一定會後悔一整年的咩~

偷偷說我們家不只我是會員,我媽跟我妹也都是資深會員阿!

我妹很討厭,每次上來還會偷把我的青春露給摸走

上次有一款限量款花朵包裝的就被他A走了~可惡 

IMG_1144IMG_1206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RNA活膚修護組

SK-II 全台限定禮盒_活膚修護組_特價3,150元起 (56折起)

是這次週慶買一送多的高CP值首選組合之一

這系列是針對抗初老的修護、拉提、 緊緻系保養品

對我這種輕熟女來說非常必備 

不得不說SK-II周慶的價格真的都很有誠意欸

都是平常買不到的優惠價格~而且組合也都非常實用!

IMG_1149IMG_1178IMG_1185

而我今天來分享的主角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已經是我自己用到的第二瓶了

真的很難得可以有這麼清爽不油膩的抗老精華

所以這篇與其說是廠商邀稿

倒不如可以說是愛用品分享

因為之前我就自己買過也用過了

還送了我媽同系列的保養 

就跟你們說輕熟女的保養很重要阿

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流逝

除了吃的保養之外、擦的抗老也很重要!

IMG_1188IMG_1189

我很喜歡這罐精華它的設計是滴管式的

使用起來方便之外,也很好控制用量

一次的用量就是一滴管

但我個人對於精華液比較豪邁啦

我覺得要用就是要用到一定的量才有效果

所以我每次全臉使用是大概塗個2~3滴

並且除了臉還會一起按摩到脖子、鎖骨

因為脖紋也是很可以被看得出年紀...

所以雖然常被忽略還是要記得保養蛤 

P1320868P1320871

質地就是白色乳狀的精華,推開非常的水潤輕盈

沒有厚重感之外,也非常好吸收呢!

裡頭主要成分就是完美結合「超肌能緊緻因子」與「PITERA ™」的R.N.A.彈力再生複方

每一滴精華液會滲透肌膚底層,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持續使用最大的感想真的是可以感受肌膚回彈力變好

並且改善因為地心引力拉長的毛孔問題喔喔喔!

P1320883P1320887

使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清潔肌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以指腹輕點至吸收為止

細滑滋潤的觸感,但不黏膩

搭配上本身淡淡讓人舒緩愉悅的味道

保養過程也變成一種極致享受

P1320939P1320944

很多抗老精華液會給人過於厚重難吸收的觸感

但這罐完全不會~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啦

個人推薦容易凹陷的蘋果肌要好好修護

AND眼下跟唇頰部位的細紋,也是要加強的地方

因此~~每天勤勞保養非常重要

873350120070819154356531_010_640    

 

IMG_1196

RNA活膚修護組還不錯的就是

從洗臉到經典的青春露、精華液

還有最後步驟上的乳霜都應有盡有

一個一應俱全的概念 

那我接下來就另外簡單地分享一下這些品項

P1320898

首先是全效活膚潔面乳的部分

這款前身是大瓶罐裝的

我從小就不知道就用幾瓶去了

因為是從小在媽媽梳妝台上偷用而開始愛上的XD

胺基酸洗臉就是不刺激肌膚之外又有讓人無法不愛上的溫和感

洗完整個就像是去完角質般的光亮清爽

P1320916

洗完臉之後,推薦立馬用青春露濕敷,很爽快

喔對~青春露是液態的精華液 

但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清爽

一擦上就能幫肌膚注入滿滿的PITERA能量!

定期濕敷也能比簡單的擦拭更能讓膚況獲得改善

P1320919

接著是剛剛已經分享過的精華液

然後最後才是擦上超解析光感萬白修護凝霜當ENDING

這罐我之前沒用過

不過輕盈好吸收的質地讓我很喜歡

小罐用完之後,應該會考慮去入手個正品,頗喜歡的!

P1320921

保養完以後臉上很像打了光一樣

膚觸很清爽又彈潤阿

摸起來的柔嫩感也大心 

cats

這天簡單做了一下保養前後的B&A

水分也從兩格躍升到五格了

P1320952P1320953

果然要從最基礎開始

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

才能達到剛剛好的水嫩明亮感

 

IMG_1228IMG_1249

我覺得自信美肌的來源

還是源於女孩們對自己的寵愛度

也許因為生活、因為工作、因為家庭、因為小孩

忙碌會讓人疏忽很多事情,甚至是對自己的照顧

但對於我這種已經過30段的輕齡熟女來說

寵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點

以及願意幫自己投資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肌膚保養還是其他的管理

以後過4過5辦同學會一定看得出來差異的啦))哈哈哈

IMG_1263

PS. 同系列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我也很推薦喔

自己也有一罐,去年還買了一罐給我媽她也很愛

 

148   

 

順便加碼兩款我很想入手的組合

覺得折扣很殺 

SK-II 限定禮盒_青春面膜優惠組_特價4,680元 (6折) 

SK-II 限定禮盒_青春面膜優惠組_特價4,680元 (6折)

SK-II 青春敷面膜 6片 X 2組

送 SK-II 青春敷面膜 6片

這組合對愛青春敷面膜的人來說根本是必搶阿XD

 

DCw1_1_16DCA

亮采活膚組特價 $4,032元(6折)

SK-II青春露160ml 送

(1) SK-II 青春露 30ml

(2) 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3)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2.5g

(4)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5) 日本CLĀTHAS經典山茶花派對手拿包(台灣限定,市價$2,450)

SK-II再度與日本時尚精品CLĀTHAS跨界設計的獨家滿額贈

這也好吸引我啊~~~(抓)

00

今年買滿8000塊的贈品也很好喔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SK-II 全效活膚卸妝霜15g

SK-II 亮采化妝水 30ml

SK-II 青春露30ml

SK-II R.N.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日本CLĀTHAS經典山茶花派對手拿包(台灣限定)

P1320962

 

 好啦,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人別忘記先去做功課

把握這一年一度的大慶典囉!

 

::: 相關資訊 :::

 更多SK-II週年慶的聰明優惠,立即搶先看

 http://goo.gl/yCzOwk

 SK-II 官方網站

 SK-II 粉絲團

 

 

 

:::SK-II合作邀稿文:::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th_75_duddn0521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6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