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6

100601.jpg  

圖文來源:miwakokakei Instagram
『雙面美型,雙重美麗』
女生總是有很多面貌,有時就像開關一樣,開開關關之間展現不同風格,同時也轉換不同魅力,難以捉摸的多變心情,這是只有女生才懂的可愛魅力!

100603.jpg  


圖文來源:erika_mori_88104 Instagram

『我們在ON/OFF間,轉換自在展現獨有魅力』


100602.jpg
圖文來源:yuuuuukko_ Instagram
情況一:上班時總要打請精神應付工作上的大小麻煩,下班後回家投入歐霸懷抱放空腦袋結束一天的疲勞(ON:精明幹練、OFF:追劇懶散)。

  

100604.jpg
圖文來源:miwakokakei Instagram
情況二:姊妹淘聚餐有時心血來潮認真化妝打扮,相約去體驗一下貴婦的感受,有時不想出門只想宅在家與姊妹們大聊特聊,這時候打扮根本不重要,只要輕鬆自在就好(ON:高級餐廳、OFF:自家客廳大聊八卦)。

  

100605.jpg
圖文來源:yuuuuukko_ Instagram
情況三:與男友約會有時為了展現十足魅力,總會花上許多時間精心打扮,穿上他愛的那件洋裝、噴上讓他神魂顛倒的香水,不過偶爾還是想偷懶一下,穿著寬鬆自在的休閒服、臉上脂粉未施展現最純真的魅力,他一樣會親親你的小臉頰說:妳真可愛(ON:精心打扮、OFF:素顏自在) 。
這些常常會遇到的場合與狀況,我相信妳絕對都能從容應付!

100606.png  

  
『一件懂妳的內衣,比‘他‘還貼心』
莎薇魔力推推專為女孩打造想變就變的窩心功能—「奇幻魔力扣」!扣上魔力扣─ON時向內集中,溝影立現,加上雙托網布拉近胸距3cm、魔力襯墊推高15度,立刻豐滿集中,展現自信魔力;解開─OFF時又能享受自在放鬆,一樣美型!ON/OFF隨心轉變,在性感與美型間自由穿梭,掌握自己的美麗關鍵!不用擔心臨時的約會穿錯內衣,有了奇幻魔力扣,女生就可以隨心所欲,輕輕鬆鬆「享變~就變」,ON! 扣上魔力扣,即可展現誘人深邃溝影,全身散發自信魅力!Off! 解開魔力扣,小小放鬆,一回家瞬間享受自在輕鬆,舒適剪裁,胸型依舊豐挺渾圓!人們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隨時轉換多種風格,這正是女生有趣魅力的來源,不是嗎?


看更多美學新主張:https://goo.gl/qElRhd (莎薇粉絲團)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