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6

100401.jpg  

圖文來源:yuuuuukko_ Instagram

『有主見,有態度更亮眼』
比起過去,現代女性更加有自主性,從各個方面充實自己、善待自己,讓許多女性在許多領域上表現出色,寵愛自己的方法有很多種,從打造自己喜歡的樣子是最基本的一步!厭倦了迎合大眾一成不變的乖乖女造型,那就隨心所欲走出自己的路吧!

100402.jpg  


圖文來源:erika_mori_88104 Instagram

『最舒適的狀態,散發最迷人的氣息』
網路上流行的粉色桃花裝,大家說的那些淑女look一點也無法顯出你的個性品味,今天的我想要置身巴黎氛圍,於是慵懶隨性條紋罩衫配上ㄧ件boyfriend牛仔褲,套上舒服的帆布鞋,這是我的法國女郎浪漫舒服狀態。周末與姊妹小酌聚會,一抹霧面豐厚紅唇襯出白皙肌膚、嗅出經典香水香奈兒NO.5、蓬鬆微亂的一頭長捲髮,選擇一件雪紡絲綢背心搭配性感紅底鞋,完美!比起時下辣妹性感透視裝,設計俐落與好質感的服裝更能顯出我的性感魅力,在各種精心的打扮下首先從一件最貼心的內衣開始穿上。

1004.jpg  

莎薇奇幻魔力扣了解所有女人多變的心情和善變的選擇,深藏不露的奇幻魔力扣,讓美麗來去自如,扣上魔力扣─ON時向內集中,溝影立現,加上雙托網布拉近胸距3cm、自然豐滿集中,展現一點小野貓感的性感魔力;解開─OFF時又能享受自在放鬆,一樣美型!ON/OFF隨心轉變,在性感與美型間自由穿梭,掌握自己的美麗關鍵!無論是自在舒服下午茶、或是夜晚美型酥胸小性感,準備迎接夜晚的狂歡派對,享變就變是我隨性生活的態度,有自信的性感不必再如此辛苦,輕鬆自在的身體才能秀最美的自己!


看更多美學新主張:https://goo.gl/qElRhd (莎薇粉絲團)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