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6

100301.jpg  

圖文來源:yuuuuukko_  Instagram

「先駕馭自己,再制霸全場」
參加許多重要活動的時候,我們都希望完美無缺登場,從頭到尾的打扮自己,除了平常的保養讓你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全身造型包括髮型、服裝、包包都是重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型才能決定最美的一面,在每一個不能輸的場合,善用女人私心小技巧,讓華歌爾深V專家展現最棒的自己。

100302.jpg  
圖文來源:erika_mori_88104  Instagram
「創造360度無死角身體美學」
特別的場合更能激起女人愛美的鬥志,例如:前男友的婚禮、久違的同學會、心跳加速的聯誼派對等等,這種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場合最令女孩們緊張,在還沒開口前一定就要秀出最佳氣勢鎮住全場,這些看似簡單的聚會但是每一個姿態大家都看在眼裡啊~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想要穿的漂亮並同時能保持優雅姿態,內在美舒適度是最重要的,為了耍點小性感卻不慎走光是最冏的情況。
100303.jpg  

首先你的秘密武器一定要嚴加慎選,華歌爾深V的秘密四方彈力布料與特殊剪裁,超乎想像的貼身舒適,擺脫一般功能型內衣無法跟舒適畫上等號的刻板印象,特殊剪裁並自然集中托高,下緣加強提托襯片,微性感超吸睛,美麗的胸型搭配每一種風格的服裝都能天衣無縫完美結合,每個動作都不用擔心胸部跑位或是露餡,360度都美型,隨心所欲秀出你的最佳V型魅力!

看更多美學新主張:https://goo.gl/03ycjp (華歌爾粉絲團)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