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16

 

32.JPG

睽違已久、心愛的美娜圖塔帶著地中海的紅寶石來了!!!313.gif  

妳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激動呀!!!

源自希臘第一株橄欖的發源地-克里特島,也是 美娜圖塔-mea natura 這個天然、有機、親膚愛動物、友善環境 的美好品牌的搖籃!60.gif   

33.JPG

瑞士 IMO 有機成分認證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成分認證

通過 JSH 敏感肌膚檢測

無添加 ALCOHOL 酒精

無添加 Mineral Oil 礦物油

無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

無添加 S.L.S 與 S.L.E.S. 介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極致純淨的天然美好,它,就是: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318.gif   

34.JPG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250ml 

蝦咪哩哩叩叩的夭壽拍咪呀都沒有!那到底有什麼呢? 

蘊含有機紅石榴籽油、蘆薈、天然甜橙、歐洲越桔果萃取物,能有效舒緩並保濕。

洗卸合一,不須額外加水乳化及使用洗面乳,能有效卸除臉部髒污及彩妝,洗淨無殘留,清爽不緊繃,同時滋潤肌膚,補充水份。

特別針對基礎防曬及臉部彩妝設計,溫和成分不刺激肌膚,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亦能使用。   都通過 JSH 敏感肌膚檢測了,還懷疑呀!321.gif   

35.JPG

雖然說心愛的美娜圖塔,目前只有:有機紅石榴 和 有機橄欖 這兩個系列。

但它們囊括了:身體保養、肌膚保養和洗沐髮品,仔細算一算,從頭到腳都有照顧到喔!

36.JPG

特別針對 "基礎防曬" "臉部彩妝" 的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洗卸合一!

不用加水按摩等乳化、也不需要洗面乳,只要一瓶不需要第二瓶!

完全就是為懶人設計的貼心好產品!

250ml 的大容量按壓式胖胖瓶設計,一手也可以輕易操作!

接下來,機車鬼我就要實地為大家測試: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的卸妝實力囉!206.png  

37.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自己在首爾用韓國卸妝棉也卸不太掉,讓我既心動又擔心受怕的: THE FACE SHOP-米奇眼唇盤 !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唇眼盤 實擦試色 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真的不得不說韓國彩妝超厲害!

雖然為了試色、拍照、顯色清晰,我下手塗抹的厚度與力道有比較重一點~

基本上日常妝容根本不可能下這種重手的!

但經過直接水龍頭下無情流水衝擊都無動於衷的持妝力....   

別說我在首爾用韓國卸妝棉卸不太掉了~我現在也很擔心呀!!然後還這麼壞心的拿它來測試卸妝力!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結束~得到 59.gif 成果。 

42.JPG

所以我們必須進行:第二次親密接觸~

43.JPG

44.JPG

45.JPG

 遮瑕修容、眼彩色塊 在第二次親密接觸都有完整的被卸除喔!!

唯有 三色唇彩 ,真的卸不乾淨!留下宛如胎記般的痕跡~

但如同我前面所說:這是為了試色、拍照、顯色清晰特地下的重手~

一般日常彩妝,根本不可能下這樣的重手呀!!

46.JPG

接著呢~

是可愛又美麗的 THE FACE SHOP-米奇眼影筆 !

沒有衝動包色~只選了我最愛的兩色!

47.jpg

48.JPG

有沒有!!

雖然下手也是比平常重了許多~眼影還是可以一次輕易卸除乾淨、不留痕跡的喔!!2.gif  

49.JPG

有鑑於韓國彩妝向來顯色飽和、發色濃豔、防水防油的持妝力也很驚人!

為了證明哥也是愛用國貨的!趕緊拿出 UNT濃翹抗暈睫毛膏 和 濃黑抗暈眼線筆 來測試!   結果這兩支也是 Made in Korea 的!笑歪~

50.JPG

51.JPG

因為是很濃黑、防水抗暈染的極致眼妝呀!!

特別讓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在手上多停留三秒~

52.JPG

然後~用化妝棉一擦~

53.JPG

雖然只有肉眼可見還有一點點淡淡黑黑的影子,但以一個天然有機卸妝乳來說這成果簡直無敵耶!!!

不過我平時眼妝都省略 眼線 跟 睫毛膏 捏....   哩西咧....

54.JPG

55.JPG

相信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為了 "測試卸妝力" 這回事,我幾乎是把自己當成媒人婆在畫了!

哥平時上班都素顏,有想到記得擦防曬就算了不起了!!

以我的日常需求來說,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對我真的已經是非常夠用且愛用的了!

但是!!

為了廣大美麗的少女們!!

彩妝再美,還是有卸除的一天呀!!

卸不乾淨對肌膚造成的危害~可是半點輕忽不得呀!!

如果說發明化妝品的人應該獲得 諾貝爾和平獎 ,那麼我是不是也應該可以撈個 守護肌膚美麗貢獻獎 ??

56.JPG

按壓一下均勻塗抹在眼部肌膚~搭配化妝棉來帶除:眉毛、眼影~

深呼吸囉!!

57.jpg

58.jpg

不用反覆搓揉、按摩到天荒地老!也沒空加水等乳化!!

均勻塗抹、輕輕按摩~拿出化妝棉~結束半邊臉蛋的彩妝生命!

接著只要用清水洗淨臉蛋,無需再使用洗面乳!清潔保養一次完成,就是這麼輕鬆快!318.gif  

這麼溫柔呵護、徹底清潔我們小臉蛋的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它其實~

聞起來香香甜甜、很像蘋果麵包的味道呀!!!   結果還不是說出來了?!

淡淡的香香在臉上很誘人~真的不能吃唷!!!

59.JPG  

這位大哥 59.gif ,就用半臉彩妝+半素顏,來跟大家 Say Goodbye 囉~! 

欸欸欸~媒人婆的烈焰紅唇也卸得掉耶!!8.gif  

 

109.gif 妳也想要體驗洗卸合一的懶人救星-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嗎?

1.加入 Shine My Life-Almpa's Blog 粉絲團

2.在 "此篇粉絲團貼文" 下方按讚+公開分享

3.留言    (越獨特有趣的留言會提高中獎率喔! 複製貼上的當然就....

#以上步驟缺一不可,限臺灣本島居住者參與。

 313.gif  10/6<四> 中獎名單公布於粉絲團,抽兩位唷! 96.gif

 

    ---- * Ciao Goods 恰好植萃提案 * ----

官網:http://crysfume.com.tw 

除了官網之外,momo、Pchome、東森/森森 都買得到!

實體販售則有:台隆手創館、大樹藥局、Tomod's藥局,年底 寶雅、家樂福 也會上架唷!308.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