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16

距離第一次拜訪吸油祭才不到十天,我們又再訪了!

我很少在這麼短的時間再訪一家餐廳,

經濟實惠的價格美味非常吸引我,

店內寬敞和讓人非常自在的氛圍是比較難得的。

吸油祭首訪文章在這:萬隆站美食 日式創意燒物 吸油祭幸福銅版美食美味不打折 放鬆小酌聚會好去處!

再訪我就直接切入重點囉~

招待小菜:芥末章魚

一樣好好吃很新鮮開胃^^

 

跟上次一樣,因為價格親切我又點了一堆,哈哈哈!

 

我點了白鹿清酒$150,阿國點了麥格黑啤酒$80

小甜蜜當然是可爾必思啦$40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有陣子沒喝清酒,想換換口味,

甜味比較重,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點的 初飲初樂燒酒(蘋果)

 

青蔥豬妖串$50(一串)

上次覺得這搭配很常見所以沒點,

但其實我很愛吃加青蔥的豬or牛肉串,這次就點了兩串

吸油祭的烤功蠻不錯的,常有爆漿情況,串燒入口前要小心燙口。

 

豬肉捲著大量新鮮青蔥的色澤漂亮,

爽脆的青蔥與烤豬肉的肉汁就是讓人停不下來,

覺得叫兩串還是有點少。

 

番茄豬妖串$50(一串)

上次是點鳳梨豬妖串,這次換番茄上場,

番茄的水份和甜味都有被鎖住喔

 

豬肉與番茄的搭配味道濃郁但不油膩,

番茄的酸甜還有開胃的效果。

 

鯖魚將軍$150

這也是上次沒點的菜色,

份量挺大的,吸油祭也貼心地將檸檬片、胡椒粉和小黃瓜漂亮地擺上。

 

看看魚皮的優質色澤,實在沒話說阿

 

完全不乾柴,魚肉的鮮美和細緻真不敢相信這樣才$150

我自己覺得不輸長田和食午魚一夜干。

 

小甜蜜嘴巴鼓鼓的,眼睛瞪著阿國夾的魚肉,好像小狗喔XDD

小甜蜜來吸油祭都吃得特別多,寫到這裡我也好餓阿~

 

雞妖屁股串$50

平常碗桂不太喜歡吃雞屁股,曾經吃過處理不好的雞屁股,

雞湯裡的雞屁股我完全不吃,炸雞屁股也只能吃一兩塊,

因為這部位粉油膩,吃完好像塗了厚厚一層護唇膏

 

還好雞妖屁股串烤得好,外皮香酥裡面滑溜,

配麥格黑啤酒吃,完美地平衡油膩感,就是爽!

忍不住想跟老闆說:再來份屁股吧

 

甜心松阪豬$100

沒看錯,這一盤烤松阪豬只要一百元!

而且我發現吸油祭這次給的洋蔥有稍微冰鎮過,味道比較溫和不嗆。

 

表皮有塗特製的甜甜醬汁,有一點點焦糖的感覺,

搭配松阪豬的清甜油脂和獨特的脆脆口感非常滿足,

每片豬肉也給的很厚實,很快地整盤就被我們掃光囉~

 

這是上次點過的起司牛妖串$50

因為難忘所以又點一次,美味依然。

 

擺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好銷魂阿~
 

烤牛肉飯$100

上次是點烤鹹豬肉飯,這是想換烤牛肉飯,

一樣好大一碗,牛肉很大方地鋪上去還有水煮花椰菜。

 

說真的我比較推薦牛肉飯,鹹豬肉飯比較重口味吃不太習慣,

牛肉飯的醬汁很香味道剛好,牛肉也滑嫩好吃,

洋蔥的甜味幫整碗飯增色不少,比許多餐廳的牛丼好吃、便宜。

 

把牛肉層翻開,還有厚厚的蛋,

牛肉飯美味又營養,真材實料,大推!

 

焗烤太子菇$100

好可愛的造型,我覺得蠻像車輪餅耶,哈哈

 

 

香菇肉飽滿多汁,包裹著焗烤明太子,

口感豐富是可以想見,中間還有芥末醬可供調味。

 

比例尺對照表XDD

在盤子上感覺沒這麼大呢!

這時我的表情還很正常......

 

下一秒我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

只要美食當前,形象之於我如浮雲阿,

如果哪天你碰到碗桂在吃東西,

吃相猙獰那絕對是美味的保證啦~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32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