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6

IMG_1123-3.JPG

『紅!讓大人注入時尚感!』也可以說『注入紅!立刻擁有大人時尚感!』,今年秋冬除了仍然流行的紅唇外,不論是專櫃或開架都推出了紅色眼影盤,日雜的秋冬妝也刊登了好多“紅色眼妝”的教學方法,說真的如果不看圖片,你會覺得“紅眼妝會不會像眼睛被揍!?”,當然!紅眼妝一定要搭配技巧啦!SUQQU2016 AW首推紅色眼影盤,而且SUQQU在秋冬只靠這一盤,加上無數種紅色唇膏打天下,還特別請到日本彩妝大師─花田佳衣子來台教大家畫紅眼妝喔!

SUQQU 2016 AW發表會在EB玩美會所舉辦。

 IMG_1104.JPG

SUQQU發表會還有個有趣的特色,就是很要求餐點!一定要量身訂製跟彩妝品有關聯的美味點心,這次也不例外!漸層餅乾就如同今天的『晶采淨顏頰彩』,還有很像『晶采豔色唇膏』的餅乾等等!另外還有非常秋冬Style的點心。

IMG_1105.JPG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IMG_1108.JPG

IMG_1109.JPG

左邊就是『晶采淨顏頰彩』,餅乾是不是很用心呀!這次的主角是『晶采絕色眼彩盤EX-32煉瓦染』,也就是紅色的眼影盤,『晶采淨顏頰彩』則有6色,然後是『晶采豔色唇膏』12色,『晶采絕色眼彩霜』5色,『晶采絕色眼線膠筆』2色、『晶采絕色指甲油』3色。

IMG_1111.JPG

IMG_1111-1.JPG

然後我發現名模蔡淑臻居然在現場,嚇一跳!她是今天要為SUQQU示範妝容的麻豆,不覺得非常像嗎?也很像絲棋老師,所以…絲棋老師跟蔡淑臻也很像的意思囉!嗯嗯……

IMG_1112.JPG

這次的『紅!讓大人注入時尚感!』有2種妝感,一種是以紅色眼影為主,一種則以紅唇為主,這位麻豆示範的是紅唇妝,用的是08深紅,可是這深紅更像帶橘的磚紅,所以用了不會讓表情變兇,好看!等等再跟大家分享她用了哪些產品,我很喜歡這個彩妝,簡單但有自信。

IMG_1113.JPG

『晶采絕色眼彩霜』也是我很注目的商品,因為它一推開,珠光細亮片會被抹出來,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

IMG_1123.JPG

『晶采淨顏頰彩』6色、『晶采絕色眼彩盤EX-32煉瓦染』、『晶采淨顏頰彩』6色,『晶采豔色唇膏』12色,『晶采絕色眼彩霜』5色,『晶采絕色眼線膠筆』2色、『晶采絕色指甲油』3色,以上為AW全產品。

IMG_1123-1.JPG

IMG_1123-2.JPG

IMG_1123-3.JPG

『晶采絕色眼彩盤EX-32煉瓦染』的色號名真的好美,SUQQU都用很美的漢字取色號的名字,很有京都的氛圍,主角就是右上角的磚紅,如“紅磚瓦片”一樣的顏色,低調但特別,頗像偏紅的褐色,所以不用擔心會不自然。左下角深色的磚紋跟外盒上的磚紋一樣,『晶采絕色眼彩盤』外盒上的設計,可輕鬆辨識內容物。

IMG_1123-4.JPG

IMG_1123-5.jpg

『晶采淨顏頰彩』共6色,都是漂亮的漸層,接近粉餅的幾個顏色我都好喜歡,05的柔光輝及02的花茶織都好美喔!

IMG_1124.JPG

這個EX-01明橙是限定色。雖然是漸層色但使用方法很簡單,要混合刷或深色當腮紅、淺色當打亮都可以。

IMG_1125.JPG

IMG_1125-1.jpg

『晶采絕色眼彩霜』5色,淺色到深色都有,表面看起來一般般但抹開後很美,另外還搭配小巧刷具。

IMG_1126.JPG

IMG_1127.JPG

這五款都是限定色喔:右起05夜煌、04眩珠光、03深輝茶、02艶仄、01光添。另外2道閃電是『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3酒紅是限定色,還有03深藍。

IMG_1128.JPG

產品還沒試完,活動就要開始囉!

IMG_1130.JPG

SUQQU日本專家─花田佳衣子特別來到台灣,跟大家分享『紅!讓大人注入時尚感!』的妝法技巧。老師的唇膏應該也是『晶采豔色唇膏』08深紅。

IMG_1135.JPG

IMG_1137.JPG

花田老師先跟大家分享2016年秋冬的紅色時尚趨勢,其實紅有很多種,除了鮮豔明亮的極光紅外,其實還有另一種低調的紅為灰雪松,從極光紅到灰雪松之間還能產生各式各樣不同明度的紅色。

IMG_1147.JPG

IMG_1150.JPG

這是第一個以紅唇為主的『紅!讓大人注入時尚感!』,使用的是『晶采絕色眼彩霜』05夜煌、『晶采淨顏頰彩』02茶花織、『晶采豔色唇膏』08深紅、『晶采絕色指甲油』EX-19月砂。

IMG_1153.jpg

第一個妝容已經完成,以剛剛那位好像蔡淑臻的麻豆來說明!先用『晶采絕色眼彩霜』05夜煌簡單的使用於上眼皮及下眼線,先薄薄的打底,眼摺部位及下眼線再疊上一層,讓顏色更深,深淺可以控制。(注意花田老師的指甲油超可愛!)

IMG_1158.JPG

IMG_1159.JPG

接著使用的是『晶采淨顏頰彩』02茶花織,因為是茶花色所以很低調,不會搶了紅唇的風采,又很適合做修容色!(照片的顏色走精了,請看產品的去背圖片!)

IMG_1160.JPG

IMG_1163.JPG

IMG_1163-1.jpg

唇膏用的是『晶采豔色唇膏』08深紅色,這款唇膏的特色是,抹一次跟抹兩次的妝感不同,如果怕一開始不習慣用深紅,建議用沾點的方式,不要用抹的!它的質地輕輕一沾就能上色。

IMG_1164.JPG

IMG_1165.JPG

接下來是第二個妝感的示範,主要是以紅眼妝為主,但SUQQU的畫法很不一樣,任何人都能上手!當然使用紅眼妝時,唇部的顏色就不要給它太重,其實也不是完全一定要這樣,有時重眼妝跟紅唇搭在一起也不差,只要好看就是美!

IMG_1166.jpg

『晶采絕色眼彩盤』EX-32煉瓦染是這次唯一的一盤眼彩,主要是以凸顯紅色的漸層感,賦予更高質感的奢華深邃眼眸,兩個淺色都是濕式處方,所以很貼膚,兩個深色為乾式處方,可以依喜歡的濃度循序漸進上色。

IMG_1167.JPG

先用右下的亮彩色(濕式)打底。

IMG_1171.JPG

IMG_1172.JPG

眼摺注意喔!眼頭先用右上紅色(乾式調和色)抹於眼摺,只抹一半,眼尾眼摺部分用左下咖啡色(乾式深邃色),一半一半!

IMG_1174.JPG

然後中間交界的地方用左上金橄欖綠(濕式光感色),以指腹壓一下,均勻中間的分界點,也可以創造眼皮的立體感。

IMG_1181.JPG

下眼線的部分是顛倒喔!眼尾眼線部分用右上紅色(乾式調和色),前段眼線就改用左下咖啡色(乾式深邃色),一半一半!

IMG_1182.JPG

IMG_1184.JPG

接著使用『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3-酒紅色。

IMG_1188.JPG

睫毛的部分先使用「晶采曲線睫毛夾」,這款睫毛夾可是睫毛界的排隊精品呀!再刷上特殊的靛藍色「晶采亮睫底膏」後,最後刷上「晶采濃密睫毛膏」。

IMG_1190.JPG

IMG_1193.JPG

IMG_1195.JPG

『晶采淨顏頰彩』用的是01蕾咲,是系列中還挺亮的顏色,以橘跟桃紅的交界處刷出有點珊瑚色的腮紅,妝感挺特別的!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IMG_1201.jpg

唇彩用的是『晶采豔色唇膏』01胡桃紅,我一開始以為這麻豆的氣色怎麼這麼差,因為唇色都泛白了,原來花田老師有先幫她使用遮瑕。

IMG_1203.JPG

我喜歡紅唇妝,非常亮眼!

IMG_1208.JPG

【繼續試色】

『晶采豔色唇膏』共12色,從上往下是01胡桃紅、02秋薔薇、03粹桃、04彩珊瑚、05冴杏,後面5色比較鮮豔,06紅茜、07瞬朱、08深紅、09宵果實、10映華。最後兩個透明色是限定款,EX-01蜜莓、EX-02蜜柿。

IMG_1223.JPG

下排左起是:01胡桃紅、02秋薔薇、03粹桃、04彩珊瑚、05冴杏,上排左起是:06紅茜、07瞬朱、08深紅、09宵果實、10映華。發色度好又很潤澤。

IMG_1224.JPG

透明色是限定款,EX-01蜜莓、EX-02蜜柿。我一開始還沒看新聞稿,只覺得這兩色怎麼怪怪的,看起來像果凍!這兩款可以當成潤色護唇膏使用喔!

IMG_1225.JPG

IMG_1225-1.JPG

IMG_1226.JPG

『晶采絕色指甲油』的顏色也很棒,SUQQU每次都會推出透明色!雖然是深色但卻是透明的,有一種玻璃彩繪的感覺!靈感來自本次系列主題「紅色」×「明亮」的組合,添增洗鍊色彩,體現大人女性手部的整體美感。

IMG_1237.JPG

左邊是我最喜歡的EX-18透赤,中間是EX-17紅艶、灰色是EX-19月砂。很有光療的效果吧!

IMG_1238.JPG

IMG_1240.JPG

IMG_1241.JPG

IMG_1243.JPG

這些是我入手的『晶采絕色眼彩盤』EX-32煉瓦染、『晶采絕色眼彩霜』EX-05夜煌,『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3酒紅。(不小心放了RMK指甲油啦……)

IMG_8093.JPG

包裝跟深邃色都採用了限定的磚紋設計。

IMG_8094.JPG

IMG_8094-1.JPG

先用右下的亮彩色(濕式)打底。

IMG_8095.JPG

IMG_8107.JPG

IMG_8108.JPG

用右上紅色(乾式調和色)抹於眼摺,我使用於全部的眼摺,看起來是很深的磚紅色,可是一抹上眼皮會很明亮很乾淨。

IMG_8108-1.JPG

IMG_8110.JPG

IMG_8111.JPG

我將左下咖啡色(乾式深邃色)畫在眼線的部位,只畫後半段,將眼尾眼線拉高,包括下眼線,從眼尾畫到瞳孔下方。(只有這個顏色是霧面的喔!)

IMG_8111-1.JPG

IMG_8119.JPG

接著使用『晶采絕色眼彩霜』EX-03深輝茶,搭配『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3酒紅。『晶采絕色眼彩霜』的粉質很有趣,一抹就能顯現出珠光的亮片感!

IMG_8122.JPG

IMG_8124.JPG

 

IMG_8125.JPG

我一開始想說用指腹畫應該就可以,後來發現它附刷子是有道理的,用刷子刷開眼彩霜的質地比用指腹好,光澤度更容易顯現。第一層先薄抹一層,眼摺再刷一次深一點的顏色。

IMG_8133.JPG

IMG_8134.JPG

最後只要用『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3酒紅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即可,不管是眼影盤或眼彩霜都能很快完妝。個人很推眼彩霜,可以買一深一淺就可以用很久囉!另外紅褐色眼妝也是今年一定要試試的趨勢喔!也可以試試只畫在下眼線點綴用。

IMG_8136.JPG

IMG_8140.JPG  

SUQQU官網:

http://www.suqqu.com/global/index.html

 

SUQQU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48

人氣:49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