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16

未命名--1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研究一下各品牌的氣墊粉餅,但剛好上個月愛女生的產品評測品項即是氣墊粉餅,比較與試用了8款,也提供簡單的挑選準則給想入手氣墊粉餅的粉絲們,這樣挑選就不會錯囉。

 

準則1:確認自己的膚況

因為現今的氣墊粉餅分類相當細,如著重於保濕、控油、美白或校色等等不同的功效,所以先確認自己的膚況再來挑選。

 

準則2:確認自己的需求

粉感、水感和霧感,你想要的是哪一種?除了追求薄透自然外,呈現出來的妝效也是選擇的重點,接著就可以再依價格和品牌來加以篩選。

 

準則3:正確的使用

一定要搭配所屬的粉撲使用,而用量需依照每款產品的指示用量來使用,並以輕拍彈壓的方式上妝,若要補妝,也要先以面紙將多餘的油脂和汗水擦乾再上妝,才能避免越補妝越不均勻的困擾。

 

產品推薦:

1、  Estee Lauder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50、PA+++

妝效還滿自然的,且遮瑕力不錯,能修飾紋路、毛孔,也有修正膚色的效果,而油脂吸附力也滿好的,建議可於粉底液搭配,妝感會更完美、更持久。

FAEC86F3908E779DDE3236AAC8A884D0921C1DAA   

2、  banila co 光透氣墊粉凝霜SPF35、PA++

保濕力很好、妝感很水潤,單拍一次即可修飾膚色及細微瑕疵,易出油或是偏乾肌也能使用,喜愛水光感肌膚的人可以使用。

2   

3、  Dior 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PA+++

粉撲只要輕壓1~2次即可沾取足量粉底液,很容易上妝,且妝感自然不厚重,而訴求添加80%的保養成份,讓上妝就像上保養品般,並有修飾泛紅、毛孔粗大和吸油的效果,能呈現微霧面的妝感。

76379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