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6

其實法式料理也能很輕鬆充滿人情味,

不用灑大錢、不一定要穿著正式,連用餐也不用戰戰兢兢神經緊繃。

永康商圈附近的金華公園對面有一間O'Steak Taipei 歐牛排

在北京已有三家分店,而在台灣的帥哥主廚除了手藝好也會一點中文喔

 

O'Steak Taipe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地址: 台北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1樓
電話: 02 2393 1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14:00;18:00 - 22:00

 

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觀,倒有點像是餐酒館給人濃濃人情味的FU。

 

當天是碗桂生日,但天公不作美來了個颱風,

卻不減我對O'Steak Taipei 歐牛排的期待阿

 

O'Steak歐牛排法餐提供80席的座位,

空間頗大,座位的安排方式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法式浪漫的元素也沒少喔,每個桌子上都有蠟燭,增添用餐情調。

 

不時可以透過開放式的廚房看帥氣的主廚在大展廚藝

 

O'Steak歐牛排餐廳運用黑、紅、白三個色系,

簡潔時尚又不失熱情。

 

酒吧的陳設好像電影裡拍片的場景,我特別喜歡

提供非常多種酒類:紅白酒、威士忌、調酒應有盡有。

它們提供的餐點也非常多元喔,

首先送上來的是法國麵包

外面酥脆剛好裡面軟綿香Q,抹上奶油鹹鹹香香真幸福!

碗桂已經忘了剛剛在外面被風吹的狼狽了。

 

餐前酒可以自己選也可由他們推薦適合的酒類,

因為生日想來點特別的,我點了軒尼詩VSOP,他們愣了一下,哈哈

照片有沒有很優雅得很假掰,不過我想你們可以理解,

在法式餐廳裡優雅永遠不嫌多嘛XDD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牛肉韃靼生拌菜$600

擺盤本就是法式料理的強項,美觀自不在話下啦~

這一道好豐富,還附上分量不少的薯條和新鮮的生菜沙拉,

薯條是用新鮮的馬鈴薯下去炸的,沒加任何調味吃得到最原始的味道。

沙拉很新鮮好吃,覺得醬汁若再新爽點整道菜就更完美了!

 

當然重點是這塊牛肉韃靼生拌菜,它是漢堡肉的前身,

在台灣不常吃到這道料理,生牛肉裡拌著黃瓜、洋蔥等,

生牛肉處理非常好,嚐起來味道濃郁鮮甜,生洋蔥的微辣感帶出清爽的味道,

當成開胃菜實在太恰當了。

 

將蛋黃戳破,賣相好誘人阿......嚐起來多了溫潤感。

只是不吃生食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道菜太冷喔,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乳酪蘑菇“砍頭小吃”$260

菜名好可愛,看起來還蠻像披薩,

上面全是菇類和濃郁的起士,端上來馬上聞到香濃的味道,

可口的樣子讓我優雅形象瞬間破功XDD

 

香濃的起士和特別的醬汁將菇類牽在一起,

菇類的juicy口感和熱騰騰的麵包簡直太美妙了

 

法國麵包真的特別好吃,一塊接著一塊,都忘記等等還有牛排。

上菜節奏比較慢一些,這真是法國的節奏,

其實這就是放鬆,慢慢品嘗,聊聊天,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小份牛排$600

旁邊又伴隨著沙拉和薯條,還有烤蔬菜,非常豐富。

 

我覺得能滿足食量大的人,

法國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

以這種份量來看,O'Steak歐牛排的法國料理價格蠻平價呢!

 

牛排選用紐西蘭的菲力,我一般都吃五分熟。

說是小份也不小,比我一顆拳頭還大而且很厚實,

外皮烤得有點焦香佈滿光澤,雖有七分飽還是忍不住想大口吃肉哪!

 

牛排有提供六種醬汁,

荷蘭醬、藍乳酪醬比較不常見,

藍乳酪醬的味道很重,他們說比臭豆腐的味道還重不太建議我食用,

但樂於嘗鮮的我硬是點了藍乳酪醬來搭配牛排(一種叛逆又反骨的概念XD)

 

五分熟的牛肉幾乎沒帶筋,很好切開,

粉嫩肉色完全沒帶血實在太棒啦

菲力油脂很少味道較清爽,軟嫩口感帶著牛肉原始風味,

與藍紋乳酪這種厚重的醬吃搭配著吃很剛好,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自己覺得藍紋乳酪的味道臭得好過癮阿~

 

蘋果塔$250

法國甜點的代表之一,蘋果塔。

我本就不太嗜甜食,但有冰淇淋在旁邊就大大加分。

這道不用多說,看照片大概就知道是好吃的了,

熱騰騰的酥脆派皮上放好多新鮮的蘋果,

烤出來的金黃色讓人心癢難耐。

 

將香草冰淇淋放上去,冷熱交融的好滋味就像在放煙火似的,

雖然很老套,但真的幫我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帥氣主廚很親切,只要有空就會詢問客人餐點口味如何,

很努力用中文詢問的樣子好認真也好可愛喔

 

O'Steak歐牛排的法式料理充滿人情味,

想和朋友輕鬆無拘束的品嚐法式料理這裡非常適合,

誠意十足的份量和美味,法式料理不再遙不可及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329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