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6

只要是喜歡植物油及植物精油的人,不可能不愛DARPHIN,這是一個可以一次擁有“植物油”保養及“植物精油”療法的品牌,而且也是因為DARPHIN,我才知道原來植物精油不只有芳療效果,對肌膚也是有幫助的。其實在我還沒愛上油保養之前早就接觸過DARPHIN的芳香精露,只是當時還沒開竅!有點後悔太晚了解花植能量帶給肌膚及心情的美好。

DARPHIN-1.jpg

這不是我全部的DARPHIN,加上用完的…還有跟我媽媽分享的都不止這些了,這些是我固定在使用的,甜橘、茉莉芳香精露,芳香潔淨、柔潤調理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3),百妍極緻舒芙蕾(2),全效舒緩精華液,活水保濕面膜,而且DARPHIN也有導入儀(潔顏、導入二合一)喔!是5月才剛推出的新品。

IMG_5839.JPG

因為我是DARPHIN鐵粉,所以已經入手即將在10推出的新品,是『Lumiere Essentielle光采綻放系列』,很期待這次的新品會搭配怎樣的精油,因為DARPHIN是複方精油調配專家,像百妍極緻系列的香味就已經成為招牌,調理膏及潔面膏的味道也是,雖然都是複方植物精油,但調出來的味道都很DARPHIN。『Lumiere Essentielle光采綻放系列』有「光采綻放珍珠晶萃」及「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而且字面上的“光采綻放”可想而知,就是要運用花植能量讓肌膚發光。

IMG_5843.JPG

「芳香精露」對我的保養程序來說很重要,就算「光采綻放」有添加精油,我還是會在“夜間保養”中加入喜歡的「芳香精露」,增加肌膚夜間睡眠修護時間的能量。程序是化妝水→「光采綻放珍珠晶萃」→芳香精露→「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也會跟大家分享如何搭配活妍導入儀一起使用的方法。(ps.就算芳香精露是“植物油”加“植物精油”的保養品,後續還是要使用“霜”喔!)

IMG_5844.JPG

一開始看到「光采綻放珍珠晶萃」眼睛就發亮,想說“這是什麼?!珠寶!”?

IMG_5845.JPG

因為透明的無重力擠壓瓶中有著滿滿…很像珍珠的東西,密密的閃閃發光,看了就好想立刻用用看!

IMG_5846.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像珍珠!這一顆顆全都是「精油微珍珠」,裡面包著“柑橘、柳橙、橙花、玫瑰、伊蘭伊蘭、雪松、薑”等7種天然精油,然後用“獨家微流體技術”再以手工的方式一滴滴製成,我的天呀!這一瓶裡面就有7000顆喔!而且這樣的保養品可是保養界第一支,太美好了!使用的時候,「精油微珍珠」才會化開,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天然精油喔!(沒看過臉部保養品中添加“薑”精油喔!)

IMG_5849.JPG

一次用2滴,你們看,「珍珠晶萃」中的精油就算化開,還是會有油珠在精華液裡面喔!而這精華液中還含有抓水補水高手─玻尿酸,具有修護力的─法國純淨海洋萃取,還有讓肌膚更健康的─乙醯葡萄糖胺,每天每天給予肌膚純淨精油及保養成分,肌膚被修護後越來越健康,從肌底就能散發出能量感、光澤感及潤澤感,接著就能綻放出透亮珍珠光!

IMG_5855.JPG

(以下示範完全素顏也沒修圖喔!!!)

我用DARPHIN含精油的保養品前,都習慣像這樣嗅吸一下,「光采綻放」系列的味道也很療癒喔!而且香味有三段式喔!一開始抹上會聞到柑橘調,按壓的時候會聞到花香調,最後會聞到辛香調,也就是薑,心情好療癒啊真的。

IMG_5856.JPG

接下來的步驟都用按壓即可,它吸收得很快,倒是不需要搭配按摩。先輕壓兩頰肌膚,再按壓額頭跟下巴就差不多吸收了。

IMG_5857.JPG

IMG_5862.JPG

IMG_5865.JPG

接著像是在肌膚上彈鋼琴一樣用指尖輕彈,幫肌膚運動,還可以隨時確認肌膚的彈力,確保彈力日益增強哈哈!

IMG_5866.JPG

接著選擇喜歡的芳香精露,左邊是可以舒緩鎮定的甘菊,右邊是熬夜者最需要的甜橘(所以都快被我用完了!我是重度熬夜者!),入手甘菊也是因為前陣子肌膚有嚴重的敏感問題。

IMG_5868.JPG

我們這次用甜橘。像這樣,直接用指腹取出精露,大約收集3-5滴到另一隻手掌心,用棉花棒也行,但這樣我會捨不得,其實我有去材料行買滴管來用更方便。

IMG_5869.JPG

IMG_5869-1.JPG

先在手掌中將精露溫熱勻開,這時就會聞到甜橘香散發到空氣中,然後深呼吸嗅吸個3回,如果感覺到累累的,甜橘香也能提振精神喔!

IMG_5869-2.JPG

然後由內而外塗抹在臉部肌膚,包括頸部及鎖骨部位。

IMG_5869-3.JPG

接著用食指跟無名指夾住耳朵,食指按壓耳後邊吐氣邊往下滑,進行淋巴的按摩,共3次。

IMG_5869-4.JPG

最後從耳後再帶到鎖骨的淋巴結,然後再按壓一下,一樣進行3次就完成囉!神清氣爽心情好呀!使用不同的精露也會有不同效果喔!其實除了橙花以外的精露我全都有,每晚也都會選不同的味道來用,因為心情對精油味道的喜好會改變喔!(最愛的是甜橙、百妍、玫瑰)

(使用油保養後,我都會停個5分鐘讓它好好吸收,植物油一定需要吸收時間,如果是吸收太快、太清爽的那種產品,基本上裡面的油脂應該剩沒多少!)

IMG_5869-5.JPG

最後使用「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這款霜同樣添加了:柑橘、柳橙、橙花、玫瑰、伊蘭伊蘭、雪松、薑”等7種天然精油喔!

IMG_5870.JPG

它是粉膚色的乳霜!感覺用完就可以擁有像這樣的粉嫩膚色!成分中也有玻尿酸跟乙醯葡萄糖胺,另外還有可強化肌膚修護屏障的海藻醣,前面雖然已經用了精露,但分子大小不同,最後還是要用霜來幫肌膚築起保護的屏障喔!

IMG_5871.JPG

IMG_5873.JPG

基本上、我的霜都用很多,只差沒厚敷,霜就是要多用才“安全”(油性肌膚的你也是一樣,聽我的準沒錯!),一部分吸收,一部分要留在表皮層保護肌膚,不讓肌膚有機會失去一滴水分,不然前面的辛苦保養都會白費喔!

IMG_5874.JPG

「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的味道也好棒喔!使用起來心情好!而且這款霜推開時,有一種凝霜與輕油質在臉上化開的感覺,將這樣的營養鎖在肌膚裡,只要肌膚擁有健康的修護屏障,就不怕外在的危險及內在養分的留失。

IMG_5889.JPG

使用的方式也是一樣,均勻塗抹於肌膚及頸部。

IMG_5889-1.JPG

再從頸部往上滑過臉頰、一路滑到額頭,順便做拉提肌膚的按摩,再按摩額頭。

IMG_5890.JPG

接著就要來搭配沙龍級的「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這款5月登場的美肌儀我熱愛中,因為它是洗臉儀、也是導入儀,想要這兩種功能通常要買2台,但太多替換頭的產品又有點麻煩,功能選項太多我也無法,我不想每一次都拿說明書出來看,我需要的就只有這兩種就好。

IMG_5892.JPG

「活妍導入金屬頭」好冰涼,用的是醫療塑鋼,使用時還可以順便鎮定肌膚,每個療程都只要1分鐘,但這款儀器會定時30秒,第二回只要重新開啟就好,DARPHIN任何乳霜都能搭配使用。

IMG_5893.JPG

全臉先使用基本量「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再放珍珠大小晶華霜在金屬頭上,接著開始按摩。

IMG_5893-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邊30秒,主要就是由下而上,由內而外,重點部位就是整個唇角跟臉頰部位,還有額頭(避開眼周肌膚),左右臉共使用60

IMG_5894.JPG

脖子及鎖骨也可以一起使用,這是另外的60秒!脖子的保養太重要,不要等到火雞脖出現才後悔!而且低頭族很容易養成皺巴巴的脖子喔!

IMG_5904.JPG

IMG_5905.JPG

【補充】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深層淨膚刷頭」,可搭配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使用,刷頭纖毛柔細,裡面還藏有7根綠色矽膠按摩點,可以一邊洗臉一邊深層按摩,這個設計也是其他品牌沒有的喔!振動頻率為每秒100次,所以能徹底淨化肌膚。

IMG_5906.JPG

如何?!素顏的肌膚就是要這麼有光澤才行,有時候會捨不得上粉底!如果可以的話,只用防曬潤色CC霜就出門是我的理想!如果想讓肌膚健康不顯老,現在的環境跟生活形態已經越來越不容易,但是只要好好的依賴天然花植精油的力量幫肌膚掃除黯沉乾燥,讓肌底重回健康,肌膚就能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緊接著就能透亮、膨潤,並散發出自體光芒喔!

IMG_5915.JPG

IMG_5916.JPG

IMG_5917.JPG  

DARPHIN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

 

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