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6

IMG_6195.jpg

 

IMG_6233.jpg

 

我一定要先來聊一聊我和台塑生醫FORTE之間的淵源XD

之前一位貴婦姐姐搬新家,邀請我去喝下午茶順便逛逛豪宅,

(著實豪宅無誤,每一步都走得特別謹慎踏實(?),

    超怕不小心碰倒什麼擺設,我就得留下來幫傭還債了

 

一路驚嘆聲連連的參觀到她更衣室時,

馬上讓我發現化妝台上放了一整組FORTE的抗老保養品系列,

FORTE的包裝設計走高貴質感路線,整套氣勢磅礡的擺在桌上實在很難被忽視!!!

貴婦姐姐那時就蠻跟我推薦這個牌子的,FORTE是台塑生醫旗下的品牌之一,

它的背後是由長庚醫學研究團隊做強而有力的專業支撐後盾,

姐姐尤其最愛它們主打抗老除皺的系列,

因為她覺得不但看得到效果,在所有定位成 "逆時"、"抗皺"的頂級保養品裡,

FORTE的定價還算是非常平實合理的!

望著姐姐那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的臉蛋,

當下其實就對這品牌有著蠻深刻的印象了!

 

事隔兩年多後,竟然接到FORTE公關的來信,

邀請我體驗它們全面進化升級過後,全新強勢回歸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我就馬上想到帶我認識FORTE的凍齡貴婦姐姐,

女生嘛,總是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再小一點:P,

FORTE,我要來親身感受你的回齡效果啦^___^

*~本篇文章與台塑生醫FORTE合作~*

 

FORTE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50ml / NT.4800

 

IMG_6241.jpg

 

相當奢華有質感的瓶身設計,真的讓人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妳們應該能明白為什麼當初在貴婦姊姊的化妝台上,我第一眼就看到它了吧XD

 

IMG_6233.jpg

 

為什麼會說這瓶是全面升級進化版呢!

其實是因為它裡面添加了一種很強大的植物—

來自南非大草原的復活草萃取!!!

它長期在乾旱缺水的環境中生存,所以這種復活草具備了遇水重生的特殊能力!

高效的儲水和鎖水力,可以讓肌膚將水份牢牢鎖在肌底不流失,

一直維持高度保濕潤澤的狀態喔!

 

通常這瓶我一次使用的量大約是這樣~~

 

IMG_6205.jpg

 

雙手稍微搓揉後,在全臉慢慢由下往上輕推按壓至吸收,

利用掌心的溫度,更能幫助肌膚將精華液中的養分吃進去 : )

 

IMG_6208.jpg

 

一些手掌比較不好碰觸到的地方(ex: 鼻翼、嘴角...)就用指腹一樣輕按帶過,

最容易生皺紋的眼周部份也不要忘記啦

 

IMG_6212.jpg

 

在擦的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黏膩厚重的悶感,有的只是肌膚被滋潤的感覺

 

復活草萃取精華直接深入我們的肌底去補水鎖水,

乾渴的肌膚得到紓解,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的好膚質

澎皮~澎皮~的臉蛋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摸它XD

 

IMG_6185.jpg

 

但是別忘啦,這瓶主打的可是"回齡"!

所以除了厲害的南非復活草顧好保濕以外,

精華液裡還富含葛根萃取、紅花苜蓿萃取、胜肽複合體...,

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彈力、嫩白、淡斑、水潤通通兼顧,

簡而言之呢,這就是一瓶能幫助我們「重啟肌齡返轉」的全方位抗老精華液啦

建議搭配「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手法去輔助喔:)

 

IMG_6199.jpg

 

IMG_6200.jpg

 

擦了幾週,其實就慢慢感覺到肌膚變得越來越緊實,臉部線條非常地柔順,

像我最有感的就是嘴邊原本下垂的肉逐漸變小了!!!

 

IMG_6175.jpg

 

自己摸感受更明顯,因為真的是很有彈性的那種,

特寫一張來看看,膚質也是非常的細緻滑嫩

 

IMG_6195.jpg

 

看上去更帶著充滿光澤度的透亮感喔

 

我一直認為,妳餵肌膚吃什麼,它就會回饋給妳什麼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小姐~成語這樣用對嗎XD)

不過像抗老這種事情,很難馬上就能看到效果,

但若使用到真正厲害的保養品,妳的改善絕對是會一點一點不斷地累積

直到某天有朋友說:「妳怎麼越變越漂亮、越來越年輕?」的時候,

就是成果驗收的一刻啦 ^___^

 

IMG_6227.jpg

 

很多妞兒會跟我說,我現在還沒有皺紋,等到開始長再用就行了,

這觀念是不OK的喔><因為預防絕對更勝於治療啦~

我們應該要把握在第一時間,讓細紋連形成的機會都沒有才對呀

 

台塑生醫FORTE有自己的線上購物平台,也在全省多間百貨公司都有設櫃點,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到它們家的產品,

我還蠻建議可以實地去專櫃,親身體驗感受看看最準;

之後想回購再直接在網路上買就更方便嘍!

 

IMG_6221.jpg

 

像我因為用了這款精華液覺得很喜歡,上個月逛微風經過FORTE專櫃,

我就又跑去試用它們的回齡霜N,(想說可以自己默默湊一套...XD)

一邊試用一邊跟櫃姐聊天,

才知道無論是像名媛孫芸芸、甚至是長庚醫院內的高階主管們全是FORTE的愛用者,

而且櫃姐還很自豪地說,它們家的產品,客人用完後的回購率有將近九成喔!

(也就是一試成主顧的概念吧XD)

 

最後總結一下呢,我覺得若妳現在是個青春無敵25以下的小女孩,

這瓶對妳而言可能稍微太補,還不需要用到這種的,好好做好美白保濕就夠嘍!

但若今天是即將邁入or已經邁入輕熟階段的女生呢,(無論臉上有沒有細紋喔)

FORTE這瓶就非常適合妳用,擦起來也絕對會是有感覺的那種;

這也難怪一堆貴婦愛用、回購率還如此高了,

因為世界上的所有女生們,有誰不想永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呢

 

FORTE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http://www.forte.com.tw/j2fw/zhtw/cus/pdt/Cc1p01.do?dc_btn_0=Func_Detail&dc_cargxuid_0=F00000074

FORT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fref=ts

全省專櫃據點

http://www.forte.com.tw/j2fw/zhtw/cus/sto/Cc1b01.do?dc_chnid_0=1&dc_areid_0=1

 

最後,今天有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喔~

Serina要來送出 價值NT. 3399元(共三組) 的大獎!!!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8ml + 經典風華回齡霜N 15ml 

    + 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 30ml + 經典旅行包一只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0/6號前抽出3名送給你們啦^__^

queenning
15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436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