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6

1.jpg

如果今天沒有上妝or擦防曬隔離,你還會使用卸妝產品嗎?

我會!

其實Kate上妝的次數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XDD

少女還沒晉升媽媽前,坦白說我的保養程序只有兩罐

卸妝+洗臉而已哈哈哈哈哈

所以美娜圖塔如果早點推出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當年我只需使用一瓶就好

憶當年,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是哪位使用順序為何我一竅不通

國中之前洗臉更是只使用清水而已,自從使用過一次洗面乳後就回不去了...

咳...一不小心扯遠了,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想要擁有好膚質,做好清潔是最最最基本的啊親愛的

2.jpg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儼然是懶人救星來著

蘊含天然有機紅石榴籽油、蘆薈、甜橙、歐洲越桔果萃取物...等抗氧化成份

並且通過英國土壤協會及瑞士IMO有機認證、嚴格把關

以高規格品質去生產,價格卻不因此讓人退避三舍,真是佛心來著

32.jpg

初次見面就給我極深的好印象

小細節也不馬虎的美娜圖塔

產品提袋都設計得相當有質感

是那種收到後會默默收集起來的小提袋啊!!!

3.jpg

4.jpg

塑膠瓶身好攜帶不用擔心碰撞破損

5.jpg

6.jpg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好控制使用流量也方便衛生

7.jpg

8.jpg

我大概9月初就收到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所以細心如你應該有發現,團體寫真照上有一瓶已經拆封了

Kate可是真真實實使用了好一陣子才幫它拍寫真集的啊XDD

9.jpg

雖然官方說,眼妝部份建議先卸除再使用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而我本人化妝技巧欠佳,平時其實也沒在畫眼妝的

但要實驗就要徹底執行,這天我連同防水眼線筆一起上

讓大家瞧瞧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的功力有多深厚

11.jpg

將手背當畫布哈哈哈

分別畫上眼線、CC霜、底妝腮紅...等等

12.jpg

我按壓一下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於底妝區

稍微塗抹開來後,用化妝棉擦拭

13.jpg

woooooow~~~

輕輕鬆鬆就還我原本的潔淨肌膚啊

14.jpg

眼線液我刻意等了一段時間再來實驗

沒錯!就是這麼嚴苛,等它完全乾了再來試嘛XD

15.jpg

一樣按壓一下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塗抹開來再擦拭乾淨

三兩下功夫,手背瞬間露出真面目啊

16.jpg

外出工作,簡單上個底妝避免面有菜色嚇壞人

只使用CC霜+氣墊粉餅腮紅的我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洗卸合一,一次搞定洗臉程序超方便

18.jpg

用量部份真的因人而異

因為Kate鮮少上妝

每次有上妝我都彷彿躁鬱症上身

都要洗了又洗才安心哈哈哈

所以我都大概按壓個3~4下,反正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價格很可愛

用多一點也不心疼

19.jpg

不需額外加水乳化

雙手及臉龐乾燥的狀態下,將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均勻塗抹於臉皮兒每一吋肌膚

哦!!!脖子別忘了

20.jpg

輕柔的畫圈按摩

延展性很好的它,質地清爽不油膩很好推開

21.jpg

22.jpg

個人習慣按摩至卸妝乳的顏色近乎消失,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平時就算在家,沒上妝、沒擦防曬隔離,我也都會將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作為基本清潔來使用。

23.jpg

也可先使用化妝棉,將溶解的彩妝先擦拭一次,再用清水清洗

25.jpg

大概用一張化妝棉,雙面!

就將殘留的彩妝們通通一掃而空

26.jpg

27.jpg

清水沖洗完畢,清爽不緊繃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毫無油膩感

28.jpg

而且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的香氣宜人

淡淡的甜味,洗完臉都餓了

29.jpg

不含酒精...等阿撒步路的成份

小孕婦我也能安心使用

洗卸合一簡直是懶人救星

外出旅行帶一瓶就夠了超方便啊

30.jpg

9月才上市,從希臘坐飛機來的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洗卸合一的功能造福許多懶人

洗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觸感水嫩不乾澀

用了半個多月,沒有任何不適產生

真心推薦給大家

31.jpg

懶人救星

Crysfume

CiaoGoods粉絲團

販售通路:網購除了官網外,還有mono、 pchome及東森...等各大通路

除此之外,在台隆手創館、Tomod's藥局也買的到唷

喜愛逛寶雅的妞兒,11月也可在寶雅找到美娜圖塔一系列產品的蹤影哦!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Kate
3 人追蹤

文章:112

人氣:34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