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6

不瞞大家說,因為噹噹媽皮膚敏感的關係~
所以洗臉的產品挑得很凶!
還曾經因為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造成全臉大過敏腫成跟豬頭一樣~
只好花錢消災去看了黃X憲皮膚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
之後選擇產品就會注意成分,果然這樣的情況就很少出現了~

噹噹媽除了洗面乳、洗顏凝膠還用過很多種洗臉慕思,
但是能夠洗得徹底乾淨又溫和不殘留~
適合像我這種敏弱肌的皮膚~
就要使用這瓶”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嘍!

image.jpeg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NT.690 150ml 

去除疲態倦容,立即恢復肌膚活力光澤 

  (廣字第105070379號)

1.jpg

(產品外觀美照)
IMG_0662.JPG

這精美的包裝怎能不愛呢?
 IMG_0664.JPG

(背面有著詳細的中文說明,使用前請仔細閱讀喔!)
IMG_0663.JPG

使用方法:

● 將全臉輕輕的打濕後、
● 按壓噴頭 2 次的量於掌心、如同將臉包覆住的溫柔按摩清潔。
CIMG0523.JPG
(使用前-皮膚剛卸完妝但應該還有些殘妝和髒污需要再用潔顏品清潔一次!)

 CIMG0524.jpg
擠出如同乒乓球大小的” herbmaze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來~
用量滿省的擠2次就可以洗全臉~
CIMG0522.JPG

 

 CIMG0525.jpg

來來來~
你來!你來!
非常可愛的泡沫就在這裡~

CIMG0526.jpg 

細細地用臉來品嘗他的滋味~
哇!果然是非常細緻柔滑喔~
香氣也是淡淡的金盞花香喔!
沒有過於濃郁讓人噴嚏不止也沒有化學成分的味道~

而且是敏感肌適用的洗顏產品耶!

 CIMG0527.jpg

這瓶”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可是敏感界的潔面明星商品唷!

產品特色
1、親脂溫和清潔,不含皂基,pH 6弱酸性接近人體正常肌。
2、針對敏感狀況的肌膚或是容易受到刺激的脆弱肌膚而設計的配方。綿密細緻泡沬,溫柔不刺激,能使清潔後的肌膚保持滋潤,不會產生緊繃感。
3、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深層鎖水保濕,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4、內含有優質的金盞花萃取分、超舒緩效果的乳香舒緩素,極致溫和的胺基酸配方,能遠離洗臉後的脆弱敏感,舒緩疲倦的肌膚。
 

主要成分
●【金盞花 Calendula】:金盞花原產於南歐、地中海沿岸一帶,古埃及人認為它能延緩衰老,印度人則尊奉它為神聖的花。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修護效果十分有效,除了鎮定舒緩效果,還可以滋潤特別乾燥敏感的皮膚。
●【胺基酸基】:胺基酸是構成人體必需蛋白質的基礎,可以維肌膚彈性與保濕,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去除髒汙時不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更可以養護皮脂膜,提升肌膚的抵抗力。新一代氨基酸劑,PH值與肌膚相近,所以非常溫和不刺激,更適合敏感性性肌膚使用。
●【親膚性脂肪酸】:從天然棕櫚核仁及椰子油的脂肪酸中改質而成,與肌膚相容性極佳,能有效提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的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
●【專利-海藻糖甘油酯】:具有保護及賦活細胞的作用,並可預防紫外線對細胞受損的保護、抗發炎、防止肌膚粗糙等作用。
●【乳香舒緩素】:來自於乳香木中的乳香酸。具有雙重功效,可同時修復肌膚和抗衰老,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減緩各種肌膚敏感不適。
CIMG0528.jpg

洗完以後膚觸的感覺剛剛好!

不會過滑或洗不乾淨
不乾澀、不緊繃!

想要舒緩疲倦的肌膚就來使用他吧~

CIMG0529.jpg

洗淨效果非常卓越~

因為是使用慕絲泡泡來減低肌膚摩擦力效果的技術

有著「低刺激性」而且很「親膚」,故「敏弱肌適用」
可溫和將不安定的肌膚洗淨、並幫助良好肌膚狀態的慕絲狀洗面乳 

充分的泡泡防止因摩擦所產生的肌膚傷害、將污垢和老廢角質挑起並溫和的洗淨
CIMG0530.jpg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配方且未添加酒精、礦物 油、防腐劑(PARABEN 類)

對敏感肌膚溫和,可以安心地使用並調理油脂平衡喔!
不但能夠有效洗淨殘妝和髒污
更能舒緩鎮靜、修護安撫容易敏感泛紅的膚質喔!
(我是過敏人無誤!)
噹噹媽真的超推薦的呢~

image.jpeg
對本產品有興趣的話想知道那裡有嗎?
請上”herbmaze 草繹官網瞧瞧吧~

http://www.herbmaze.com


產品介紹:

herbmaze 草繹,是來自台灣花蓮的天然植萃護膚品牌。是台灣花蓮精緻農業獨一無二的「農妝價值」,自2004年創立至今,草繹協助花蓮當地的農夫,將荒廢的農耕地,輔導以有機種植技術,種植具有療效的草本植物。
讓您健康與美麗的肌膚是herbmaze 草繹堅持的信念,草繹的每一項產品的研發,都是運用花蓮當地小農種植的有機植物,以植物的自然功效,融合自然與科技的創新技術製造護膚品,讓您擁有健康及美麗的肌膚。
即將入秋,台灣今天的空氣污染異常的嚴重,敏感性膚質的朋友越來越多。一整天工作回到家,疲倦的臉,讓肌膚失去了修復的機能。  因此,herbmaze 草繹新推出『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以親膚性植物胺基酸配方,溫和洗臉,同時安撫、舒緩、鎮靜與保護肌膚,讓您的倦容,立即恢復光澤與活力,即使敏弱性的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926

人氣:312562